致 我最親愛的寒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要開學了,再見了,我親愛的寒假。
謝謝你這個月的陪伴,謝謝你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充實,讓我在脫離學校的日子裡過得很開心。
雖然這幾天我都很混,但你沒有不理我,你沒有放棄我,你一直在我的身旁,我馬上就要開學了,雖然我們還會再相見,但是那是一年後的事了。
每次離別後我都等得很辛苦、很煎熬,雖然暑假偶爾會來探望我,但我其實更喜歡你,可是老師顯然不正麼認為,不然他就會把你們陪我的時間對調一下。
每次暑假來,大家就會比較容易生氣,北極熊也死得比較多,我們也沒辦法去露營(會被烤熟),那時,我總是會格外的思念你,盼望你的來到,你有時還會給我們帶來一些名為寒流的驚喜,雖然我跟你講過很多遍「不麻煩你」可你就是不聽,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你會明白我們的苦衷的。
希望你下次可以早一點來,多陪陪我,我會準備些好吃的等著你!!!
你的摯友 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禦寒衣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假,你是哪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我會「停滯不前」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吧,都會看到一些以前很景仰的長輩啦,很有名氣的學者作家啦,很尊敬的人士呀等等的;你會發現,他們會在某個事件、某個時間點,暴露出無人得知的另一面。 那個另一面是很讓人錯愕、震驚的。傲慢、偏見、頑固、自私……種種能用上的負面詞彙,都會在這一時之間浮現於腦海。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6-07
    致我最敬佩的女人 : 我的母親我母親成長於50年代的臺灣金門,雖未接受教育,卻以堅毅與勇敢面對人生。她的故事教導我們如何做人、關懷他人,還有堅持不懈的高情商。她是我一生中最愛,也最敬佩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11
    告別股神的摯友:我最喜愛查理·蒙格的三大人生智慧語錄今天一個讓人很難過消息,就是股神巴菲特的摯友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過世的消息.每次只要想到他們倆位九十幾歲老人家,在股東大會上幾個小時的分享,滿滿都是智慧的發言,都讓我們受益良多. 今天我想要分享,我最喜歡查理.蒙格人生導師 的三句智慧語錄
    Thumbnail
    avatar
    Sandy 陳俗均 | 銷售思維教練|經營者
    2023-11-29
    致我最討厭的動漫男主角,艾連.葉卡《進擊的巨人》曾經想過,如果是在 10 歲那年看進擊的巨人,會不會覺得艾連帥到爆炸。(可是我 30 歲了) 2021:第一季 - 第四季第一部 可能是諫山創給三個主角的人設就是清楚的「勇氣、力量、智慧」,相比於看過的其他動漫,大部分的主角確實基礎智商令人堪憂,但至少戰鬥智商很高,也可以說是很有戰鬥才能,可是艾
    Thumbnail
    avatar
    Elmo
    2023-11-12
    致我最愛的貓——親愛的小白認識小白,頗有一段時間,但此刻下筆,心情複雜,卻不知從何說起。大概是小白改變了我對動物的無感?不,若說我喜歡貓也不大準確,應該是說我喜歡小白。 小白是一隻朋友收養的家貓,名字雖叫小白,卻是一頭全黑的男貓,雙目烔烔有神,有圓渾的肚腩,他的毛髮柔軟順滑,在陽光底下會反射出閃耀的光澤。喜歡坐在桌上曬曬太陽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06-08
    悼念我最親愛的小弟2020年真的是糟糕透頂的一年,跟我最親的小弟竟然在我媽生日的當天因意外往生,據說他是半夜返回五樓的公寓住家時,不慎從三樓摔落,因後腦著地而失血過多致死,好難過、好捨不得,當時若有其他住戶經過,及時幫他叫救護車也許還救得回來,運勢真的太差了,直到隔天早上才被其他住戶發現,警方到場時已氣絶多時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04
    【致親愛的你 系列】愛你這件事,成了我積習難改的癮。「因為本來有期待才讓我覺得接下來的生日有些存在意義,我不想在那個當下那個場景,傷感著這裡應該兩個人一起來才對,我才不想當黎耀輝。」 這次你笑了,嘴角輕輕上揚,「沒事,就算每個人的寂寞都很相像,也不要讓他當你的何寶榮。」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0-08-27
    【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的全部是一個世界,可是怎麼,就容不下我的眼界,而我入不了你的眼簾。她不會為了只能喜歡他這件事道歉 ; 如果還繼續待在他的世界,那她曉得後來一定會變得一樣可惜。如果誰不愛誰,而另一個人還愛著,就像一場貓與老鼠的追逐賽,曾經以為他很美好,美好得接近她所要 ; 後來才知道美好的是愛,如果不愛了,所有的魔法都會失效⋯⋯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4-12
    【致親愛的你 系列】我不是沒有鄉愁,只是逐夢更勝一籌。對台北的感受總在時光荏苒中幾經蛻變,而這些想法,都會在普通不過的如常中被俘獲,會忽然在一個當下覺得自己很接近台北、很靠近台北、像半個台北人⋯⋯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