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假囉!

從開學到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寒假,在這學期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我還有一個祕密要告訴你們喔!

我在1/6去考全民英檢,今天放榜,

我的聽力112,閱讀88ㄟ,敲開心的呵!不過啊,還有複試,別激動〔笑〕


雖然是寒假,不過學校還是有寒輔,加上我參加的樂團又有寒訓,三月有英檢複試和資優鑑定考,根本沒時間玩!

不過我相信只要努力,應該會成功吧。(我是說吧,沒有說一定)

我是覺得應該可以過啦,大概30%的機率。(應該吧)

對,應該😊


祝各位寒假快樂!

也祝辛苦的老師,天天開心!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