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不確定對方是因為我異性朋友過多,還是因為我的子宮才跟我分手?!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大你好,我跟前男友交往一年多,現在分手三個多月,他認為我們不適合,他有很多的不安,他覺得我的男生朋友很多,他曾被交往很久的女友劈腿,而我曾當過別人的小三,交往過程中我試著給他最多的安全感,減少、甚至斷聯異性朋友,生活上也時刻跟他報備,其實很辛苦,但我一直認為這樣的狀況有一天會改善,但最後他還是提了分手,不久後他也交了女朋友。

我的心中有個非常自私的小秘密,我是個子宮有缺陷的女人,而我也在交往一開始就告訴他,我知道他是個喜歡孩子的人,在我們交往的過程中,我曾經因為這事獨自哭的很傷心,但他也不曾怨懟過什麼,慢慢的我感覺自己內心最脆弱的一面被愛著,他包容著連我自己都不愛的那一面。

但是現在我只要想到他以後還是會有孩子,他會跟其他人有孩子,我就好像被丟入深淵一樣。

我不希望他不幸,但也不希望他幸福,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自私?我還能再愛上別人嗎?還有人能包容我的缺陷、愛上我嗎?現在身邊不乏有追求者,但都沒有人能夠走進我的心,沒有人能像他那樣疼愛著我。
H這樣說
其實妳的描述裡面,我們看到的是兩件不完全相關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因為你們兩人曾經的過往造成這段感情上交往的不安,最後導致分開。第二件事情是妳認為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接受妳的缺憾,讓妳對感情的看法產生偏差。
或許我們也能說,這其實是有可能「有」相關的事情。因為潛意識裡他想要有小孩,雖然表面上說的是因為妳過往的經歷讓他沒有信任感,但最終真正分手的原因,卻只有他自己知道。
為什麼我要刻意這麼說呢?意思就是,妳現在會如此走不出這段感情,除了妳真的很愛他之外,妳心裡還多了一種「以後是否沒有人能夠像他一樣接納妳的缺陷」呢?這兩種心態加在一起,會讓妳無法好好祝福對方,而這種不祝福對方的心情,不但會讓妳走不出悲傷,也不會讓妳身上帶有正面能量,進而吸引到更好的對象。
妳是個擁有老靈魂,可以很快地理解我所說的一切,並且作出調整。能夠坦誠自己不希望對方幸福的發言,我認為這已經是某種病識感,正視自己的心,才有辦法好好作出改變,尤其,要從接納自己的缺陷開始做起!
對方接受妳的狀況與否根本不是這個人愛妳的依據,妳不先愛自己,原本不是缺陷的事情,在別人眼裡,也都會變得不正常起來了!
祝福妳!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