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單人壯遊第6集-迷航驚魂記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途中,當然不是每件事都順順利利,尤其身為一枚亞洲女性,在北美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迷途時格外感覺孤單寂寞覺得冷。
比如說,看著地圖準備搭地鐵轉11號公車,到傳說中的皇家山上,去俯瞰整座城市煙火。
毫無方向感的路癡中年婦女,公車不巧搭錯方向,傻不隆冬的跳上車又傻不隆冬的跳下車,又找不到對面的站牌,又抓不到人問,只好憑感覺徒步走回公車原點(慘),再照著旅遊書指引的路線按圖索驥,結果,結果,結果,
命運把我帶到了一片荒野謝謝大家XD,說好的制高點呢?說好的城市煙火呢?(捶心肝)
隔日,離開了住了4晚的B&B,一個女人家,扛著一卡皮箱扛上扛下去搭地鐵,好不容易移動到要住2晚的公寓式酒店,櫃檯竟然殘忍的跟我說,這位小姐沒有你的訂房資料!!!(晴天霹靂)
我開始冒汗,欲哭無淚,顧不了這個殘酷的先生到底跟我核對了哪些資料又說了什麼事情,我語無倫次,腦中浮現的畫面是,背包客準備出去找一條街,今晚露宿街頭。
回過神來,我手中獲得了一串鑰匙⋯⋯
北美單人自助旅行第7天,每天由不同的驚喜、驚奇與驚嚇組合而成,雖然不是每件事都順順利利,但是幸好,幸好一切,平平安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ngrid
Ingrid
熱愛旅行與文字的兩男媽,喜歡帶孩子在家做鬆餅,也愛帶他們看看世界的各個角落。被殘酷的現實掐著脖子的時候,總是異想天開地做一大堆無法實現的白日夢,沒人煩我的時候,我就這樣專心發著清醒的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