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人生苦澀無比,宜遵循PHS而活出自己的設計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4/28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RA說過,導能者/投射者(Projector)的人生,苦澀無比,而且比其他類型人更難活出原本的設計。因此,RA曾建議導能者儘快進入且遵循PHS而開始實踐及體驗生活。當然,很多人即便平時儘量遵循自己的內在自主權和人生策略也無法適應,必須等到對應及恰當的時機,才能遵循PHS開始活出自己。
RA說過,如何進食(條件、環境與消化),是遵循PHS活出自己的最重要第一步。
我(2017年12月中旬)得知本身的人體圖/人類圖(Bodygraph)數個月之後,就接觸到了 PHS(我是5/1人)並積極實踐。除了開始在自己的房間獨立入睡,還儘量遵循PHS而活。例如我的Determination是Calm,表示我必須在寧靜(心平氣和)且單獨的環境下進食,身體才會消化及吸收我頭腦與身體需要的正確營養及養份,以進一步活出我的設計。我跟太太甚至錯開進食時間,讓她先吃完,我隨後才吃。幸好我太太非常理解和體諒。如果她非常介意,以為我要疏遠她,或許我也無法如願遵循PHS。
RA說過,大部份人無法遵循PHS而活。一來是因為環境及條件不允許(譬如居家環境無法做到獨自入睡、獨自進食),其次是個人非常介意他人的眼光及看法(如,不想單獨進食而影響了家人的親子關係,又或者在公司食堂堅持單獨進食)。因此,RA也說過,HDS是給孩子的,給大人就非常困難,因為大人通常都已經被制約與同質化了數十年,一時之間,實在難以改變,而且也無法接受新的生活方式與新概念。
RA還說過,「沒有一半的懷孕」,所以,如果導能者無法百分百遵循內在自主權和人生策略及PHS而活,就無法成為真正的導能者。
我想,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導能者,即便是開始遵循內在自主權和人生策略而活,但是,人生依然苦澀的原因吧?

我個人的體驗是,瞭解到自己的第一個 Determination/Digestion 和第二個Environment 就夠我們耗時間去實踐了。至於第三和第四個更深層次的,需要時間順序漸進才可達至。
非常抱歉。我不是專家,不敢在此班門弄斧。我添加了一張圖,圖內的名詞,比較正確。請參考我找到的網頁
(備註:原文標題已改,內文稍微修飾。)
【我的認知與理解】經過大概3年半的獨自入睡、遵守內在自主權及策略及遵循PHS的生活,身體健康有所改善,傷風咳嗽等小毛病幾乎沒有,體重也維持在健康水平。生活回歸自我。期間婉拒了多次不正確的邀請,正確的邀請,漸漸增加。
我最近讀了RA的PHS進階教程,發現了PHS更深層次的特質。可惜,還未看完。譬如 Environment 裡的 Hardscape 和 Landscape 就有了新發現:
Hardscape 者因為天生免疫系統強勁,較適合居住在人口密集及空氣有點「污濁」且身邊都是陌生人的城市或城鎮裡。Landscape 者則反之,較適合居住在人煙稀少、空氣清新及整村人都認識的小社區裡,但,不一定是在郊外或鄉下小地方。
RA說,因為大部份人皆活在大腦控制的非我世界裡,因此,Hardscape 和 Landscape 人,都住在不對應的環境裡,幾乎就是全部人都生活在不對應的環境裡。真是諷刺又無奈!
關於PHS的更多深層進階資訊,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