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非常「危險」但也非常「有效」?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
圖源:互聯網/FB
圖源:互聯網/FB
圖源:互聯網/FB
圖源:互聯網/FB
PHS(Primary Health System,首要健康系統/基本衛生系統)是非常「危險」的東西。我的意思是,它的內部非常危險。我們有某種保護,我們所有人都有。我們是不正常的,我們參與了破壞跟「大程序」的盟約。但與此同時,我們的行為又足夠正常,所以我們不會被社會所排斥。但是,PHS所做的一件事是,它使所有這些都處於危險之中。它確實如此。它使之處於危險之中,因為它建立了一一股要充分建立獨特權威的動力,以便可以保護自己不被同質化。
你是否按照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正確地運作並不重要。一旦你的「車輛」沒有按照它的PHS運作,你就無法避免在「車輛」內發生的同質化。
但如果你在正確的環境中,你確實可以避免它。這是關於「設計外部」的最不尋常的事情之一,這是一個保護性的泡沫,這是一個環境,是一個人的紐帶和生活方式、一個人的長壽、一個人的幸福、一個人的精神的安全的滋養者。這不是你能決定的事情。
PHS改變了你的生活方式的基本要素。它就是這樣。而且它創造了巨大的困境。我深深地意識到,在這個階段,PHS對個人發展有很深的價值;但同時,也造成了很多困境。我自己也看到了這一點。我碰巧非常幸運,我可以在我的環境中生活。但是我的孩子們有不同的環境,我的伴侶,我們都有4種不同的飲食習慣;這裡面產生了各種複雜的問題。
再說一遍,你有一種情況,這裡有人的環境是「山脈」,他們不必處理這種情況,是的,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但是,我不能。我不能,因為我有一個夥伴、我有孩子、我有這個、我有那個,不管是什麼情況。同樣,這確實是需要把握的事情。而且,你的伴侶是否意識到並參與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等等,這些都不重要。它真的還不重要,因為它是如此深刻、深刻的個人。而你與別人有聯繫的事實並不意味著你們實際上有一種在同一時間在同一環境中的自然傾向。它不是這樣的。
再說一遍,我希望你們非常小心,不要誤解這一點,開始以這種方式對你們的關係做出判斷。我們的工作是成為這種知識的種子。你們是第一代。我們帶著知識的種子,我們可以從中獲取某些好處。毫無疑問,遵循你的Determination(4大變異Variable之一的(左上箭頭)「進食消化法」)是可以給你作為一個物理存在的運作方式帶來巨大好處的。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我已經看到了一次又一次的結果,一次又一次的結果。這只是一件很明顯的事情,身體喜歡能夠從它的Determination中運作,而這種Determination本身對於正在進入他們的過程的人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特別是那些已經被深深地束縛住的人;比如說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它對他們真正開始更深的清理過程,更深的去同質化過程,利用PHS的優勢,是有很大價值的。
如果你是一個遵循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的人,而你沒有遵循你的「車輛」就會被校準的PHS。雖然你依然得到了你所能得到的認知水平的優勢,但你不能再往前走了。沒有別的地方可去。對大多數人來說,順便說一句,這真的足夠了。你遵循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你的生活就會為你「工作」。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領域。這是一個你必須處理絕對的地方,因為這就是它的本質。你想加強「車輛」?這裡是絕對的。
在我們做這個課程的這些年裡,我已經向你們提到了;我是在第一次PHS課程之前的五六個月開始全職實驗的。對我來說,這已經很了不起了。
也就是說,我注意到它的方式是在我的身體活力和生理活力方面是指在我的精神活力方面,我能夠進行多少刺激和教學等等,坦率地說,我從來沒有想到這可能。對我來說,很清楚的是,唯一負責任的事情是,我真的改變了我的飲食方式。
因此,即使對我來說,它是部份的,作為一個例子,我已經清楚地認識到它的好處。因此,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它帶來了很多後果,而且經常會造成一些困難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例如,如果你是一個獲得PHS知識的人,而且你碰巧是單身,那就容易多了,因為你又有能力能夠建立「什麼是你」的模式,然後在那之後,任何人想和你打交道,那就是「你是誰」,那就是他們將不得不和你打交道的方式。
這與在跟某人的關係中說:「聽著,親愛的,從現在起我真的不能和你一起吃飯」是非常不同的。而要把握的是,這是一個如此重要的事情,PHS,它是如此不可思議。當你在嬰兒的背景下考慮它時,PHS的嬰兒,那些PHS的嬰兒不會有我們所有人都有的神經關閉,他們不會有,不是在同一個框架內。無論這將導致認知潛力的增強,這都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對我們來說,就我們在頭三年半經歷的深度制約和同質化而言,因為畢竟那是我們被同質化最深的時候、食物同質化最深的時候,除非你非常幸運,是非常幸運的偶然性,有些人可以這樣;但儘管如此,我們大多數人在那個年齡段被深度同質化。我們當時已經從一個限制中工作。我們發現,在能夠正確運作的過程中,也就是說,能夠通過我們的運作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是正確校準的,我們開始減少阻力,我們結束持續的「污染」,持續的負面制約。
這就為慢慢開始擺脫我們所說的7年周期、細胞轉變提供了可能,慢慢地能夠擺脫所有這些舊的制約模式,以便開始建立自己的新模式。但是,即使在你的7年周期之後,這並不意味著你已經消除了深層同質化對你的認知潛力的影響。你不可能做到這一點。這就是PHS的意義所在。這就是Determination的含義,因為正確的Determination將為你提供營養,而這種營養恰恰能增強那些屬於你的差異化的方面。換句話說,這間接導致了認知深度的出現,而認知深度在第6音調(Tone)的「觸摸」(Touch)中是有潛力的。
我們必須能夠處理整個生命,以便能夠為他們提供最有效的藥物;整個生命,因為我們當然需要瞭解他們,瞭解他們將如何到達這個地方。這是我提出的一個「現在」,我想是1月8日,這個特別的人體圖。所以,它是世界上的一個新生嬰兒。
如果這個嬰兒——這是一個要把母親逼瘋的嬰兒,因為它總是在半夜醒來,而且只在半夜真正喜歡吃奶,因為它是「夜行」動物(指嬰兒的Determination是Tone 6:Indirect「夜晚型」),這不是很令人高興嗎。要真正理解傷害已經造成了,這個嬰兒好像只有7天大,傷害已經造成了。而切斷這個生命的潛在認知能力的過程正在被同質化。
當然,任何夜間活動的人都會馬上發現,一旦他們在晚上適當地進食,或在太陽升起之前適當地進食,他們在白天就不會感到飢餓。
這就是為什麼Tone值如此重要。如果你是那種有第4個音調(Tone)的人,它仍然會很冷,但你的態度會有所不同。在你把食物送進嘴里之前,你會閉上你的眼睛。這將是一種期待,而不是別的什麼,但有能力能夠接受。如果我們在另一邊,如果我們到「左向(左箭頭)」去,同樣,認知成為關鍵,嗅覺、味覺;這些都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