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健康系統PHS對Projector至關重要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18/03/30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前陣子,上了一堂關於導能者(Projector)的特別課,才知道首要健康系統(Primary Health System,PHS)的重要,尤其是必須等候正式及正確邀請的導能者,更是去約制之旅的必要步驟之一。(非常遺憾,這個群組裡甚少有人提到,網上也很少有相關的中文資料。)
導師說:
  1. 導能者必須在對的時空(環境)和對的人在一起,才能被賞識或展現他的天賦。
  2. 應該獨自入睡的導能者,如果跟伴侶分開而獨自入睡,邀請會比較快出現,自己的健康也有所改善。(體驗者告訴導師的。)
  3. 對應的進食調控和條件,會改善導能者的身體和細胞(去約制之旅也是讓細胞重生啊!)及健康,進而往對的方向前進。
    我的是Calm,必須在清靜和人少的地方進食,才能吸收及消化對我有益的營養。高朋滿座及喧鬧的餐廳、快餐店,對我有害無益,可以打包到清靜的地方或回家吃。
  4. 對應的居住/處在環境和條件,也會改善導能者的去約制之旅。
    我的對應居住/環境條件是 Cave(洞穴人 / 穴居人?)屋子或房間必須只有一個出入口(大門)以便可以控制及監管進出我地方的人(這跟1線的安全感有關)。Cave人是戶內型,如果上班必須要有自己的小小辦公室。現代世界中,Cave人最適合的就是汽車,因為可以獨處,更可以選擇誰可以上車。
【更新:我的認知與理解】
這是我接觸Human Design人類圖三四個月之後,上了一堂分享課,才第一次知道PHS。現在,我對PHS有了更深層次的瞭解,的確對Projector導能者幫助很大。我非常建議還活在苦澀中的Projector,不妨試試遵循你們的策略與內在自主權去實踐對應的PHS。最好,從進食與消化調控開始,可能為你帶來驚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