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遲到的情人節快樂,通通都變元宵節快樂 Day 46/365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因為昨天搞定了一件事,讓我默默有一種今天是週末的感覺,還帶著雀躍的心情,很真心的祝某個窗口元宵節快樂。
但明明才星期二,而且我明天也是不用上班啊(笑)
這幾年冬至就會想到宅宅在上海買不到湯圓的故事,到了元宵就會想到宅宅在上海買不到元宵的故事。因為我永遠記不起來他到底是冬至吃不到湯圓、還是元宵吃不到元宵,還是冬至吃不到元宵、還是元宵吃不到湯圓⋯⋯
不過我們要是繼續不見面的話,我可能連他是誰都記不起來了。嘿對,兩個月沒見面,中間唯一一次通話是在講名片的磅數跟材質,自己都覺得有夠荒謬🤪
之前某老闆問我:「你確定你們還有在一起嗎?」
我:「我等下打電話問他看看。」
嗯⋯⋯但如果是「打電話」的話,嚴格來說,我並沒有存他的手機號碼在我的手機裡。
然後我背得出來的手機號碼,除了我爸我妹之外,就是我前主管了(哪招?)
越講越懷疑我484幻想我有一個男友叫宅宅,但其實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其實是我除了家裡電話,就沒有存任何號碼在手機裡了啦!欸不對喔,我有存記者電話喔,而且還分類分得很好⋯⋯ 今天再次圖文不符之強者我朋友在轉角國際開啟專欄了!
連結在這裡: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4/6056727
這個人的很厲害,這篇寫得真的有夠精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