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小姐與竹竿先生情侶日常分享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有點久沒有發文了~

哈囉大家好,我是月餅小姐,最近這一個月實在是工作忙碌、私事繁多,不小心太久沒更新了🥹

所以趕緊來補上一篇文❤️

這篇文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近一個月的情侶日常

1.換頭髮的月餅小姐

其實日常竹竿先生就說我長的很像我弟🤣

可是自從剪了一個髮型之後似乎更像了

害我自己也覺得越來越像😤😤

raw-image
raw-image


2.雞屎妹的日常發揮

因為最近健身的原因,所以我們都很努力吃早餐

但有時候上班可能因為睡太晚會來不及

結果有一次竹竿先生來不及買,我就跟他說我有多買他的,但其實只是想把我的早餐分一半給他

發現事實的竹竿先生覺得我這樣很不照顧自己的身體,就小念了一下

然後我就想著跟他好好道歉,所以才出現了這幅圖。

raw-image

3.香菇日常

月餅小姐是一個短髮少女,從最早認識的時候被朋友說剪完很像香菇,之後就很常被竹竿先生叫香菇了

不過最近因為蘑菇濃湯還有菇魔靈的扭蛋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在日常繪畫也少不了他們的存在

菇魔靈的毒普勒

菇魔靈的毒普勒

4.健身日常

正如竹竿上一篇文分享的,我們開始了為期三個月的健身季,我從連槓片都沒辦法好好裝的人慢慢成長到現在輕鬆裝槓片

當然,每次的運動都是炸裂的感覺🤣睡眠還有食量的需求也遠比之前大許多

第一個月已達成☑️希望第二個月也順順利利❤️

raw-image


其實4月確實就是一個情緒起伏不小的月份,有工作壓力,也有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對於我自己的狀況調適都是一大挑戰。

雖然現在這個情況還沒解決,但應該也算是找到可以稍微舒緩調整的作法,下一次想要來和大家分享家庭小聊,可以分享看看自己在面對家人的期許、情緒發洩的時候會有什麼作法。

五月要到了,月餅也要生日了(⁎⁍̴̛ᴗ⁍̴̛⁎)希望這個月可以平安健康,和竹竿先生順順利利。

附上月餅小姐最近很常去的海邊

raw-image



11會員
18內容數
歡迎大家來到mooncake沙龍。 這裡最主要是分享閱讀、理財、情侶日常分享,目前還沒有固定方向,希望大家都可以不吝嗇提出建議,我們會超級感謝大家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