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檔案 No. 20220214入選了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入選方格子即時精選的第二篇文章,也是第一次可以在這個頁面看到自己的文章標題,趕快截圖下來做紀念,順便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昨天和一位朋友分享了這篇文章,她說:「你好認真啊!居然還有自問自答。」我問她:「妳有答案嗎?」她說:「沒有,很難懂,基本上我不太能夠理解你想表達什麼...」
我想,我的夢境應該是回應我前一晚和一位好友的談話。我們談到了還在消化至親離世的悲傷,但都試圖讓自己可以趕快振作、讓生活步入常軌。當一個人過度沈溺於傷痛時,常常忘了「人生不是只有消極逃避、或是讓自己極度忙碌到遺忘悲傷,總還是存在第三個可能選擇。」而現在的我,也正在嘗試第三個可能性!我期待透過自己的文字,可以帶溫暖給身邊的人。這也是我最初寫文創作的原動力。祝福我的朋友和讀者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