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三部電影動畫| 魔法滿屋、尋龍使者、海洋奇緣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年期間大家都有看什麼影片呢?跟各位說我總共看了11部電影還有一季的影級。這大概是我最誇張的一次,畢竟過年前我不小心感冒了所以到初二我基本上都在養病。養病期間能做什麼呢?當然是趁這時候刷影片一波啦。其實平常我是不太看太多影片的人,除了跟男友看看動畫之外其他都盡量少看,因為一但追劇就是個不歸路,因此平常很克制自己。
而這批我看了比較多輕鬆的電影,畢竟大過年我不太想很沉悶的類型,而這中間我動畫電影看了五部左右,但最推薦就是這三部啦!!
1. 魔法滿屋:
整體色彩非常鮮艷,其實女主角相較來說吸引度沒有到太高,但是那天天的個性是滿可愛的。當然不外乎女主角就是個跟大家不一樣的人,所以感到傷心跟與眾不同。劇情屬於親情類型所以後面還是不小心被感動了,而他一直消失的舅舅是我滿喜歡的角色之一,其實是超級善良可愛的人呀。另外最推薦就是他的音樂,帶著拉丁以及現代的風格呈現,都很有節奏感讓人想要一起動一動。其實雖然叫做魔法但是主要劇情並非真的是在施展咒語,更加著墨在感情上面。
2. 尋龍使者:
本來對於這部我也一直還好,但看下去後認真發現挖屋,現在迪士尼的人物風格已經改變很大,自從frozen之後,劇情ㄎ已經不再是公主與王子的美好故事,反而是更加強調女性的獨立。而最後的友情竟然又讓我小淚一下,那段石化過程不禁心啾了一下。迪士尼從愛情轉向親情、友情方面,也比較符合現代人的觀念。
3. 海洋奇緣:
這部更久在2018年,我一直只聽過歌,後來看了之後也覺得不錯呢,大海很美但有時也很無情,我想這也是家長很常跟孩子耳提面命在海邊要小心。其實劇情上我覺得沒有尋龍這麼精彩,但在畫面上有很多很有趣的部分,像是伊旺的圖騰是動態的,讓我聯想到大力士的感覺。那隻雞莫名其妙地讓人覺得好笑(命很大),歌也相當好聽。整個畫面最好看就是很多圖騰樣子,畢竟我以前很喜歡畫這樣的圖。
其他我沒有特別推的是路卡的夏天,劇情認為起伏較不大,驚喜感也沒有很大,對於在海底的事情著墨較少有點可惜耶,但是風格很可愛,也相當義大利風。
另一部是房子裡的故事,是由三篇短故事集合起來,但都是在一個房子裡的不同故事,我只能說相當獵奇屬於大人的動畫片,詭異氣氛很高,看完會覺得挖,剛剛那些實在太諷刺社會黑暗面啦。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我個人IG,另外JUMI也有專屬IG啦,追一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