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II| 如果真的有多重宇宙...那我會是......?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奇異博士II,想著如果真有多重宇宙,那同樣為「我」的人會是什麼樣子?
在那些宇宙裡她們快樂嗎?她們過得好嗎?
簡單說一下我對這部的小心得,基本上會覺得有點不夠,故事鋪成沒有讓我感到情緒累積,畢竟在影集裡已經有表達過這樣的情感,而電影又再一次表達時就覺得多了,但是我還是超愛奇異博士。
裡面最重點就是到不同宇宙看到不同的自己,所以我就萌生這樣的主題啦。
可能在某個宇宙我生長在有錢上流社會,並且是美麗兼具智慧於一身。畢業於名校的我在企業界上也功成名就。霸佔三間企業董事長,且還要額外發展各種事業,將鄭氏家族擴展。
聽起來美好但其實一直都單身且男人都不敢靠近,黃金單身女子。
另個宇宙是否是位從小爸媽為組織工作但因為我擁有厲害的能力所以為了保護我而被組織幹掉,我師父救出了我後教我各種武術功夫,由於資質夠好所以我一下就到高階殺手等級,為了就是替父母報仇。
這個宇宙正在進行各種不人道實驗,我本來是一位正在趕著上課的普通學生,然而一台車突然失控撞上我,而我幾乎瀕臨死亡狀態被送到一個神祕實驗室,睜開眼睛的我只記得自己正要上課而其他所有事情及自己名字都忘記了。看著我的左半邊竟然都變成機械,自此之後就替這單位執行各種祕密任務。
反差的宇宙,我是個永遠不老且是孩子樣貌的人,孩子的時候就覺得還好但當你成年時一直被調侃、嘲笑時就會覺得很厭世。所以我練就一番嘴賤,另外也花大量時間去學習拳擊,畢竟自己才148公分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所以當我碎嘴時我有強大的拳頭可以抵抗,當我成為拳王時希望自己不會禿頭。
貓咪宇宙,以上自行翻譯(靈感來自loki小鱷魚)
此圖會展覽在6/4-6/5心中山(中山3號出口)
想這麼多腦補的事情,其實最重要的是你幸福嗎?我其實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們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但老是會為了身體的某個地方或是自己缺少的部分將其放大而讓自己難過,仔細想一下其實這只不過是一小部分的自己,人類雖渺小但又比自己想像的要強大,別因為這5%的缺點而忽略了95%的優點。
我們要學著擁抱不完美的自己,並試著面對真正的自己。我也祝福在不同宇宙時空的我自己,能夠好好的活下去,愛自己。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IG,也歡迎跟我分享你覺得多重宇宙的自己有什麼樣的角色設定呢?(期待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