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曾經愛我 
種種傷心的往事 
已不堪訴說 如果不願想起 
也不為了隱藏過錯
謝謝你曾經愛我 
這相同的情感可會再獲得
現在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被愛過

在情人節過後的第二天,探路真的結束了,日子照常在過,地球也照常在轉動,只是,少了一個可以發文互動的中文平台。

對我來說,自然會有點感傷,因為那裏讓我的部落魂開啟第二春,一年半來留下滿多自己很喜歡的圖文作品,我也很喜歡用人生列車來比喻,探路列車,從我2020年10月登車,到2022年二月轉車後,這班列車行駛的距離不算長,卻跟列車上的乘客們,共同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不是個隨時充滿正能量的人,也不善於常常鼓勵自己,但我或許,可以把負面能量包裝一下,讓它看起來沒那麼負面,甚至變成另一種可以被消化吸收的情緒,好比苦瓜跟青椒,總可找到一些更好下嚥的辦法不是嗎??
看到MV裡面,坐著滑板的身障者嗎? 即使在國外,也跟台灣一樣有著比我們不幸,甚至因為戰火之下生活困頓,失去親人的人,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但未來總有些東西,可以被我們好好珍惜下去。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 我曾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現在你遇見落寞的我
請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拒絕我


謝謝你曾經愛我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詞曲/鄭華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我的美女朋友會眨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粉紅色玫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久違的小品畫/爵士鼓/羅小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白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色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四格漫/情人節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擁有豐富的自然和美麗的風景.人民自主光芒四射的村莊~岐阜県東白川村東白川村位於岐阜縣中部偏東位置,距離縣廳所在地岐阜市約 55 公里,白川自東向西流經本村在下游的白川町與飛驒川匯合, 地勢陡峭幾乎沒有平地,海拔260m至1146m,總面積87.09平方公里,是岐阜縣面積最小的村莊,風景優美自然資源豐富,90%是森林,只有3.1%即2.72平方公里是農地。年平均氣溫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2-18
    美麗的自然、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輝煌的產業和諧發展的城市~山梨県甲州市甲州市位於山梨縣東北部,從東京市中心搭乘高速巴士或走中央高速公路的汽車約一個半小時​​即可到達,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城市,擁有廣闊的山區和山谷、透過人們的活動培育的果園和鄉村以及歷史建築和文化資產,市內的觀光交通有自行車出租、巴士、計程車等多種,不僅是一日遊或休閒自駕遊,也歡迎家庭或團體旅行!面積264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2-02
    思想漫步-複雜的路網,美麗的峽谷,沙漠中璀璨的珍珠到了地球對面兩週後,終於有比較悠閒的時間,和比較平靜的心情來寫點東西了。 第一天經過 12 小時的飛行,帶著過度自信的台灣開車經驗,來到了複雜的 LA 交通公路網,開著夜車強迫提神經過 5 小時的長途駕駛。狀態並未陷入危險境地,但心情的緊繃是真的,這種緊繃持續了一週以上。因為生理時鐘並不擅長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7
    石黑一雄《別讓我走》:即使是註定要犧牲的複製人,也要用心感受生命的美麗與哀愁石黑一雄的《別讓我走》是一本非傳統的科幻小說,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值得細細品嘗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10-14
    用虛偽燦爛的笑容面對生活的負能量|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春節連假結束後的第一天,面對工作上的各種煩心事,因美好假期而帶來的喜悅可說是隨風飄逝,尤其當上司的刁難、同事的出包及客戶的要求接踵而來,此時的你即便內心有再多不滿的情緒,卻仍舊只能以笑容回應,這就是身為成年人的我們不得已的生存之道!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1-02-17
    如何完善處理所有的負能量與不快樂感? 最近在生活上,真的非常的波濤洶湧,難免在半夜、夜深人靜獨處時,會感到落寞和痛苦。有幾個瞬間,我是真的覺得滿難度過的,但每次過幾天後,就好了,我發現除了我的自癒能力以外,真的有些小方法,能夠讓我趕快轉換心境,讓我人生趕快再重回正軌。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9-19
    媽的負能量___第四個月 以我這個年紀來說,很多的人小時候對父親的印象就是一種「關鍵」的存在。比方小時候上學補習要遲到的關鍵接送;叛逆期擺爛的關鍵一巴掌;甚至是長大後想買包包買車時的關鍵一筆錢...感覺很關鍵很重要,但其實生活中絕大的鎖事碎事大事小事都是媽媽在弄媽媽在忙媽媽在收。 說到底什麼是父親,我們也不知道,也在摸索。
    Thumbnail
    avatar
    花藍琪
    2019-05-07
    媽的負能量___第三個月 你很堅強,也可以偶爾脆弱,脆得像薯片,弱得像薯泥, 是的你可以。
    Thumbnail
    avatar
    花藍琪
    2019-04-30
    媽的負能量___第二個月回家了,一切才要開始。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會在離開月子中心退房日的上午做了這件事: 幫自己倒杯茶(通常是杜仲或是發奶茶),然後坐在沙發上,
    Thumbnail
    avatar
    花藍琪
    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