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格漫/情人節之雨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的某月某日,對於嚮往愛情的人們,每到這個日子,好像總是被媒體與商人拿來炒作...(XD)
談戀愛,是想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是,找一個你想愛的人??
當然是先找想愛的人啊,人們內心通常會有些預設條件,對方的身高年齡,職業興趣,這些都是比較容易先進行篩選,至於個性與習慣,則是要相處之後才知道了。
我在line探索追蹤一位插畫家,她叫做米果,她的男友跟她,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男生因為失戀找她訴苦,她自告奮勇說可以當她女友,然後...兩人就在一起了,感覺也滿好的,因為認識時間長,彼此更能了解對方的習慣與個性,至於雙方家庭文化的磨合,往往是婚後才開始...。
那,沒有青梅竹馬的朋友怎麼辦啊?? 同學,同事,還是朋友介紹呢??這個嘛,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交友平台感覺上不是找X友,就是財務有問題想借(騙?)錢,現在要透過網路找到真感情,好像也沒以前那麼容易了。
想說說一位在日本聊天室認識的網友,他當年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因為在河方老師的個人官網聊天室,認識了現在的太太。
好像很簡單??
他住在大阪,那Misato(美里)住那裡呢??北海道帶廣!!我跟美里聊過,所以我知道。大阪到帶廣的距離有多遠,google地圖很好用,1610公里,台灣從北到南是幾公里呢,你是否為了想見喜歡的人一面,可以跑四個台灣那麼遠的距離??
恭喜他們,又是一對網路搓合的姻緣,若有生小孩的話,現在應該很大了吧。(我很確定他們結了婚,因為我有美里的婚紗照喔!!)
理性的繪圖過程,就不多說了,雖然道理不難,在執行面卻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很開心有這個久遠作品,可以分享給大家,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on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