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3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除夕,是今年年假的第三天,原本我們家庭的行程就是回阿嬤家,陪阿嬤過年,下午也要拜拜,然後在阿嬤家過夜,到初一下午或傍晚才回來
但是因為家裡有人生病(我大弟),所以就變成必須當天來回,隔天還要早起
我們家人口很簡單就五個人,爸媽、我,還有兩個弟弟,我和我小弟又很晚睡,所以我跟我弟有志一同拒絕隔天早起
這天我們一家變四口出發去阿嬤家,十一點出門,我整理了一些要做的事和帶本書出門,就如我所預期的把事都完成了
中午...我實在是很不想講午餐,因為我這人很挑食,蔥薑蒜、韭菜、香菜、芹菜類的刺激性辛香料我都不吃,所以...
午餐吃的是素米粉和蘿蔔豆腐湯,吃素的我是沒什麼意見,但是有裡面有芹菜...
我哭了我,盛米粉的時候我是直接三四大杓的米粉進碗,但是在吃的時候,就挑東挑西就是不想吃芹菜
不過真的是好險,在吃午餐前我爸去市場買了一些年貨,還帶了烤番薯回來,順帶一提我阿嬤在南投,所以逛的是南投市場
我就跟我爸要了一塊番薯吃,就這樣解決了因為挑食所以吃很少的午餐
但因為隔天初一,我爸媽要早起去阿嬤家準備拜天公的食材,所以平常準備早餐的我媽就讓我們自己處理早餐,但是現在放年假,哪來的uber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