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而發的一篇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常羨慕那些文思泉湧,振筆疾書的人。
可以寫出很完整的故事,或是很鉅細靡遺的摹寫生命經歷。

每次敲鍵盤時,總是希望這一篇文章能驚天地泣鬼神,
我其實明白自己寫的東西其實很不大眾,因為多半都是我個人的心情抒發,
或是周遭發生的事,加以改編記錄下來。
而且大多篇文章都非常短,不知道為什麼要寫出長篇文章對我來說有點障礙,
我腦中很容易跑出一些字句跟想法,但通常很快又斷線了,
於是,總是發表小篇幅的文章。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寫作,很喜歡文字,所以我依然會繼續寫下去,
也期許自己今年可以突破寫長篇文章的障礙。
有很多事,我都沒能堅持下去,但寫作我希望是我一輩子都會一直做的事情。
也很感謝來看我文章的人,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字、我的心情。
如果有任何想法都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

(也沒甚麼特別原因,就突然有感而發地想寫下這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