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為中二生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17
真是令人不放心啊⋯⋯
我們的世界裡有這麼多人依賴管理者的決策判斷風向、判斷正當或正確、安不安全、合不合理。我們該如何詮讀「全球大解禁」這事,才不致於懷著自由之心欣然染病或赴死呢?
我總覺得這個決策傳遞給公眾的訊息比較接近於—
親愛的國人們,我們盡一切管理權限及科學方法奮戰了這麼久,最終我們馴服了,我們以最謙卑心情承認,這是不可以人力對抗的自然災害,因公共管理確實無力改善事態,所以管理者一致同意放棄管理,各人好自為之,生死自負。願所有人都受他所信仰的力量庇護,珍重此生為人的時間。祝福。
。。。。。。。。。。。。。。。。。。。。。。。。。。。。。。。。。。。
我一定要紀錄一下,這是公元2022年台灣奇摩新聞平臺國際新聞頁面的頭版。
有時真想勵志,喊話本島自由世代中生代接棒人,真的不是前輩們看不上你們,我也相信台灣不是教養不出有志於公共理想的新生代,但這些人壓在你的手底下痛苦掙扎永遠是還飄著中二奶氣上不了台面臭文青,只有天天鑽後門挖下水溝的本事,才是業界捧高高的少年英雄。
可奈之何?
這種眼界和趣味,正好入「地方新聞」的範疇差不多,為供給鄉人一日談資。名符其實,獨不獨國不國的,有什可介意的?
新聞業界是國人理性思維的依據欸,客觀見識及知識的重要資源為超越個人生活的見識侷限及知識的依據、也是理性輿論的指南。
也可以理解,如今什麼都是盈虧自負的。「你說的那方向真的只有鬼會點閱欸」但那是真的嗎?我們的國家的公眾趣味和知的欲望,就在這批人的口味上定義多數了?
什麼後台股東群們都是位高多金、有著永不饜足的野心,我覺得你憑著野心妨不妨的試試撐上一年半載,我相信一批讀者全然不同讀者會。慷慨浮出水面來與你呼應。
挑戰愈大,成就感愈大,我都難以估量屆時會有多開心。如果我們合力證實了或合力扭轉了一個更具有公共價值的事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兒
胡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