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刪除的回憶*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不好的回憶,都會離去。
那些你無法抹滅的過去,造就了,今天的你
那些你想忘記卻忘不去的,成就了,今天的你
那些你可恨可瞋的一切,都已融進你的血液裡。
你以為你可以對抗全世界,但你不行
你以為你可以原諒那些對你帶來的傷害的人,但你不行
你以為你可以對抗一切流言蜚語,但你卻忍不住一直傾聽,
但~我想告訴傷透心的你們,回頭看看,認真回想
你的身旁一定有一位一直守在妳身邊,卻一語不發
只為讓你知道,這一切的一切,不過都是過往雲煙,而他
不管時間如何轉移,不管天上如何物換星移,都只願守候在妳身邊。
前陣子,有一部韓劇,裡面就有寫過,當你日子真的快過不下去時,
老天會看你可憐,送給你一個好大,好棒的禮物的。
你現在必須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那個美好的禮物,即將到來。
-----------------------------------
PS:我最近迷上畫畫,你們呢?改天來寫散文好了。
新聞報導的平均薪資,怎跟我的認知上,有極大的差別? δ△δ ฅ(๑*д*๑)ฅ!!
看來是我的眼界還不夠高,或是能力有待提升,加油!!我自己,成長吧!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