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美好及遺憾 都已停留在那一年的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摯來過我生命的家人及朋友
其實生活中的某些時刻 尤其是聽到某些歌 等著過馬路 陰天下毛毛雨的時候
會想起你。
有些時候這感覺很強烈,會衝動到想找任何方法去尋找你的蹤跡
但我知道 再也找不到,只能躲在回憶裡去消化這些突如其來的情緒
我的遺憾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會帶著包袱 無法卸下
因為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當初決定綁起來的遺憾也沒有機會解開
我很慶幸當時的我很年輕很莽撞也很強壯
可以勇敢的做出決定 決定將這些美好成為包袱 決定將我們成為路人
決定不說再見 決定祝福某某某某某一世紀 會在相遇 成為家人或摯友。
感性的我始終放不下當初那理性的決定,既使我不後悔
因為每一段相遇都是一場緣分 當時的我知道我們一定會走向不同的路
也相信彼此都是為了成為更好的人而做出的決定。
這一次我們沒有辦法成為彼此生命中的相互扶持的摯友,
我偷偷相信著,另一個平時空的我們,正在一起慶祝某個重要的節日。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遺憾 #想念
Miss 草原
Miss 草原
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