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嘶聲裂肺

010  嘶聲裂肺
2021-11-16(本篇寫成時間)
在廁所裡面經歷好一陣熱鬧。
我主動說:「好了,我牽妳回去病床。」
伊娃:「真的不幫人家換褲子?❤」
伊娃又開始像個淘氣小女孩,故意雙腿前後擺晃給我看。
我冷冷的告訴她:「自己故意搞出的問題,自己解決!」
「人家看不見!  人家看不見!  人家看不見啦!」
我再冷冷的說:「雙手總能摸出褲子的位置吧?  站起來,直接向下脫,不就好了?」
伊娃又開吵鬧:「但是人家看不見,還是需要親愛丈夫幫人家重新洗乾淨屁屁❤」
我直接把話丟出:「自己用衛生紙隨便擦一擦就好!」
伊娃:「不乾淨!不乾淨!還是需要親愛丈夫幫人家洗乾淨褲子尿尿沾濕的地方❤」
我的雙眼看去:「沖澡用的蓮蓬頭看起來應該夠長,我會拉過來馬桶這裡讓妳自己洗。」
伊娃又吵鬧起來:「穿褲子!  穿褲子! 穿褲子! 看不見,沒有辦法穿好褲子!」
我這才想到:『對了,也是會需要新褲子……不過看這樣,伊娃應該沒有換穿的乾淨新褲子……』
伊娃充滿期待的吵鬧:「親愛丈夫要幫伊娃穿褲子,穿好褲子❤」
反正,先暫時逃離這個神經野丫頭吧……
「我去護理站,看看有沒有給住院者換穿的乾淨褲子……」
本來預期伊娃聽我要離開,又會繼續吵鬧些有的沒的,卻是很奇怪的乖乖坐馬桶,甜甜微笑不語。
我頗感意外,好奇詢問:「妳怎麼了?」
伊娃:「剛剛陳阿姨警察已經出去,好像是去幫忙我們拿換穿的乾淨新褲子了?所以親愛丈夫留下來幫伊娃脫褲子,洗乾淨伊娃準備讓親愛丈夫進來灌注播散小孩種子的大屁屁❤」
我恍惚:「陳阿姨?」
伊娃微笑點頭:「對啊,陳阿姨警察。」
我困惑再問:「陳阿姨有來?」
伊娃說的滿臉肯定:「有來啊,陳阿姨警察差不多是伊娃坐在馬桶上面的那個時候來的……」
我真的完全沒有發現……
忍不住問:「真的?」
伊娃:「真的,陳阿姨警察一直安靜站在廁所外面的房間啊。」
我追問:「妳怎麼知道?」
伊娃的雙手張開,擺在雙耳後面成順風耳:「伊娃是神武士,耳朵很靈敏,真的很靈敏,尤其是親愛丈夫附近的任何的聲音,絕對不可能聽漏掉……❤」
我看伊娃這個神經野丫頭說的毫不遲疑,真的幾乎要相信了……
但是,剛才我真的什麼動靜都沒有聽見察覺……
不如直接出去確認看看吧?
立刻完全不管伊娃,把她丟在馬桶,轉身就快步走出廁所。
伊娃:「啊!親愛丈夫忽然跑掉了!  跑掉了!  看不見的伊娃被留下,好害怕!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我聽著伊娃的叫喊,繼續走向病房門,向護理站出發。
走出病房,踏入走廊,向前走大約十幾步,立刻有人從前方的走廊轉角走出!
我訝異說出:「陳阿姨!」
陳阿姨拿著一件明顯藍白條紋的住院病患乾淨換穿褲。
陳阿姨親切微笑,拿高褲子給我看:「我已經去幫你們拿取換穿的乾淨褲子回來。」
竟然真的像伊娃說的那樣!
我非常意外的快步迎上去:「陳阿姨,妳真的來了?」
陳阿姨反問:「你怎麼出來了?」
我困惑:「伊娃剛才說妳來了,好像去拿乾淨褲子,我半信半疑的出來確認,竟然是真的……」
陳阿姨微笑:「看來伊娃小姐說過自己聽力很好是真的……」
我這才想起,的確曾經說過……
陳阿姨和我一起回往病房,邊走邊說:「真好呢,甜甜蜜蜜小倆口……」
必定是在說剛才廁所內的吵鬧……
陳阿姨竟然說是甜甜蜜蜜?
我只有覺得無奈:「只是個神經野丫頭……」
陳阿姨問:「因為剛才在廁所發生的事?」
我無奈,在廁所外面停留那麼久的陳阿姨一定知道情況:「竟然真的尿在褲子……」
陳阿姨苦笑起來:「但是如果伊娃小姐的一切行動和計劃真的順利誘惑到你,恐怕我就必須要趕緊轉身離開了……」 (否則就要親耳聽現場實戰了)
我不認同:「神經病哪來的計劃?」
陳阿姨接話:「說到神經病,一開始我們所有警察看到伊娃小姐真的在你要求之後直接脫下褲子給你看光光的行為,也都嚇一跳,懷疑伊娃小姐真的是神經病,不過隨著伊娃小姐跟你的所有言行互動往來……」
我詢問:「怎麼樣?」
陳阿姨:「伊娃小姐是有想法和計劃安排的在跟你裝瘋賣傻,為了誘惑你,或者是想要讓你對她更加印象深刻,不是真正的神經病。我們做警察的,真的也看過不少神經病,知道真正的神經病會是怎麼樣。」
我猶豫:「怎麼可能不是真正的神經病?醫師檢查,都已經證實腦傷了……」
陳阿姨:「就算伊娃小姐真的腦傷看不見,不代表就會有神經病啊。」
我再說:「可是那麼多的不正常言行……  都真的直接尿在褲子……」
陳阿姨回我:「放心吧,我相信一定不會再發生了。伊娃小姐只是這一次的分寸沒有抓好,我相信伊娃小姐已經知道你對於這種行為的厭惡反感,不會再敢那樣誘惑你了。」
我再說:「真的就是個神經病,才剛見面,以前絕對不認識也沒有來往,忽然就這樣,還滿嘴幻想的不停胡說八道……」
陳阿姨:「好吧,就算伊娃小姐真的本來就有神經病問題,但是被你那一拳打瞎一生,你真的不願意負起該負的責任?還是你想要狠心改口說,又不一定是被我那一拳打成這樣?」
果然,李隊長一定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我猶豫:「可是,忽然就要我負起永遠的責任,我會不安……真的不安啊……」
陳阿姨和李隊長一樣的態度:「直接問到底,你到底想不想找個老婆帶回家?」
我尷尬:「至少不要是個神經病……」
陳阿姨直說:「就算是以阿姨的女性眼光,伊娃小姐真的是個非常吸睛的大美人,身材也都應有盡有,對你有夠死心蹋地,還可能是個貨真價實的阿拉伯世界有錢石油小國公主呢……你的要求未免也太多?不覺得太貪心了?」
我:「陳阿姨知道了?」
陳阿姨:「電話回去局裡關心你們的情況,才會趕過來這裡啊。  真的幸好伊娃小姐很快就清醒過來和你說說笑笑、甜甜蜜蜜,真的為你們高興!」
我意外:「阿姨?妳是要我們在一起?」
陳阿姨回答:「阿姨只是這樣想,男未婚,女未嫁,還都是獨身又年輕,也都有想要找個伴在一起生活的想法,你暫時不要挑剔那麼多,成全彼此,不是很好?」
我還是猶豫:「可是,神經病真的……」
陳阿姨唯有:「誰是完美的?妳就很完美嗎?這樣的大美人和公主,還那麼中意你,要是錯過了,幾年之後可能真的後悔萬分……」
說到這裡,我們剛好一起走進病房,話題自然打住。
廁所裡面,伊娃還是乖乖坐在馬桶,開口就是充滿感激:「陳阿姨,伊娃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我忽然發現,是不是剛才阿姨和我在走廊的所有交談,這個神經野丫頭真的都在廁所這裡聽見了?
陳阿姨溫柔回答:「伊娃小姐,年輕女孩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阿姨不認為有哪裡不對。只是,萬一真的追求到最後……」  阿姨忽然 故意 看我一眼  「相信你們一定都能做出最好選擇吧?」
我沉默:「…………」
伊娃勇敢說出:「親愛丈夫就是伊娃最好的選擇!  所以伊娃不會放棄!  伊娃永遠都不會放棄!  就算要五年!  要十年!  或是更久!」
我直說:「我不認識妳啦!   還一直怪模怪樣的神經病!鬼才會真的喜歡妳!」
馬桶上的伊娃直接向我聽音辨位撲抱上來,摟抱我的大腿:「伊娃一直懇求才好不容易得來的光明、溫暖和幸福!  親愛丈夫不要討厭伊娃!  真的是伊娃太笨!  太愚鈍!  太心急!  從來沒有跟任何男孩交往過才會一直做出這麼多會讓親愛丈夫討厭的怪事!  伊娃以後一定會乖乖的!好好的讓親愛丈夫認識喜歡伊娃!  所以親愛丈夫再給伊娃一次表現的機會吧!」
就算陳阿姨就在旁邊,我還是不客氣的行動雙腳,直接甩開她,任她倒坐廁所地板!
大聲過去:「你就是這樣在奇怪啦!  神經病!」
伊娃頹坐冰冷地板睜著依樣明亮美麗的雙眼,面向我,滿臉欲哭無淚:「 親愛丈夫請冷靜聽伊娃說……伊娃只是想要表現出對於親愛丈夫的絕對喜歡!想要把自己喜歡親愛丈夫的心情傳達出來……」
我真的下意識的直接一句大聲:「神經賤貨!!!!!!」
伊娃露出受到打擊的難以相信受傷表情:「賤貨……」
我終於會意自己罵過頭了,不過我又能在這種情況說什麼?  「…………」
伊娃舉起雙手,撫在自己的胸口,雙眼浮現淚光,一直在地板抬頭面向我。
「伊娃知道,親愛丈夫只是一時失言,討厭激動中,忽然就脫口罵出了,不是真的故意要傷害羞辱伊娃,但是伊娃還是覺得好痛,真的好痛好痛啊……」
「伊娃一直清白乾淨,潔身自愛,真的是個純潔的處女,真的到現在都是啊!  只有親愛丈夫才曾經親耳聽過伊娃說出剛才那些近乎不知羞恥的骯髒話!  只有親愛丈夫曾經親手擁抱過伊娃,只有親愛丈夫曾經把不知羞恥主動脫光衣服的伊娃全身上下都親眼完全看光啊!」
「這樣自認守身如珍寶的伊娃,卻被親愛丈夫在心底看為賤貨……真的被親愛丈夫在心底,不知不覺的輕看為賤貨,直到現在不小心脫口而出啊……」
伊娃開始雙手不停痛捶自己胸口,面向我哭問出聲:「伊娃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好痛!  一心一意只想要把自己身心的一切奉獻給親愛丈夫獲得歡心喜愛的伊娃到底做錯什麼了?  到底是做錯什麼了啦?  賤貨啊……  真的視伊娃為賤貨啊……」
伊娃是真哭問,不是假哭問,面向我深痛哭問。
我終於打心底知道什麼是『嘶聲裂肺』。
陳阿姨應該是看情況意外變成這樣,於是決心打破沉默,直問我:「好吧,說說看,所以你要伊娃小姐冰冷的都不要說一句喜歡你?  欲拒還迎的只能由生為男孩子的你展開熱情追求,你才會對伊娃小姐有好感?  感受到伊娃小姐的吸引力?  不會認為伊娃小姐又賤又廉價又EZ容易的賤看她?」
我弱弱的:「不是那樣……」
陳阿姨:「那麼是怎樣?」
再下來,我知道自己要是不認真回應,一定會被陳阿姨臭罵一頓……
再說終究是自己親口說出來的話
我終於忍不住自責的開口告訴:「伊娃小姐,好啦,對不起,剛才都算是我亂說話,所以妳不要哭了啦。」
伊娃含著悲痛的淚水,直接嚴肅問來:「"都算是"你亂說話?」
我發自內心低頭,再次大聲表示歉意:「"都是"我亂說話的錯!」
伊娃再次滿臉痛心:「是伊❤,或是娃❤,為什麼一直都是伊娃小姐?  真的那麼輕賤伊娃看不起?」
我趕緊說:「伊------」
伊娃還是對我露出冷瞪的表情:「伊什麼?親愛丈夫真的忽然傷害忠心純潔的伊娃這麼深,這麼簡單就想要得到身心都是這麼傷痕累累的伊娃原諒?」
我只得問:「我要怎麼做才願意接受我的道歉?」
伊娃十二萬分的絕對認真對我說出口:「今晚親愛丈夫就給一直忠心等待親愛丈夫出現的伊娃一個可愛親生孩子,  並且今後永遠陪伴照顧我們母子,  伊娃才會原諒親愛丈夫的一時失言,否則親愛丈夫永遠別想!」
這樣的要求,我真的頓時:「…………」
伊娃再次不留情襲來:「怎麼?不要嗎?不是真的知道自己錯了? 還是根本覺得伊娃得寸進尺,都是伊娃賤貨的錯嗎?  伊娃的無價視力和伊娃的一顆忠心啦!  你的責任感到底在哪裡?  伊娃做錯什麼啦?到底為什麼伊娃必須被這樣狠心傷害啦啦啦啦!」
我努力試著解釋:「不是啦,只是……」
伊娃真的直接大聲嗆來:「不是只是什麼啦?  繼續當個沒有女孩喜愛願意要的小處男真的比較好,是不是啦?   一直珍惜保護自己的伊娃還願意讓你處男畢業,真的讓你至死萬幸了啦!  小處男!」
我無奈的:「如果妳真的有小孩,我養不起妳和小孩啦……」
伊娃直接伸手:「那二枚金幣,先還來!  完全還沒有長大,不曾見過世面的沒有膽識小處男,我和寶貝可愛孩子還需要妳養咧?」
我完全被威壓的不敢吭聲,趕緊口袋拿出二枚金幣,乖乖物歸原主,看著她再次把貴重品藏進倉鼠臉頰。
伊娃滿意:「陳阿姨,伊娃很高興也很感激妳特意來探望伊娃,還一直幫助伊娃說話,不過對不起,伊娃現在真的必須先請陳阿姨回去了。未來等到伊娃和親愛丈夫的可愛孩子出生,伊娃一定請陳阿姨當這個可愛孩子的信仰教母與生活義母了,只要陳阿姨願意!」
陳阿姨滿臉笑容:「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伊娃小姐妳平安無事比什麼都要重要!  現在陳阿姨恭喜你們夫妻喜結良緣,多子多孫了!出去的時候也會通知護理站的護士今晚不要來巡房打擾你們,晚安!」
然後,陳阿姨完全不理會一整個尷尬的我,趕緊轉身,把乾淨褲子放到病房內的桌上,離開我們的病房,還順手把病房門上內鎖再關上了。
如果這一切真的依然是伊娃這個神經野丫頭在演戲和計劃﹑你說高不高?
真的是,才十八歲,窮高三的我啊……
只能說:有些女孩,真的就是口味與眾不同,喜歡啃乾骨頭啊……
感慨的我,忽然感覺腳被踢了一下。
低頭看去,是依然坐在廁所冰冷地板的伊娃,伸直修長健美的腿輕踢我
伊娃抬頭望我:「還在等什麼?反正都正式登記結婚了,不是啊?  先蹲下來脫掉我的髒褲子,把我的屁股用清水洗乾淨,再快點對我播種啊!」
我愣愣的:「喔。」
伊娃故意說:「還在喔什麼?真的想要把這件髒褲子插破再進來伊娃的身體播種喔?」
我有點被逗笑:「這件褲子是插的破喔?」
伊娃故意露出小惡魔般的淘氣笑容,揚揚眉頭:「聽說你們男人在這種時候,難說喔。」
我小聲的:「我真的沒有做那件事的經驗啦……」
伊娃強氣又堅定:「我就有經驗喔?跟我哭訴什麼啦!都已經登記夫妻了,一起開始做就對了!」
就這樣,真的就是這樣,
具有驚人絕世美貌,但是活潑又有點外向,神經瘋瘋的伊娃,就是我在自殺勝地找到的老婆。
已經正式登記為合法夫妻的我們,身為女性的伊娃都不怕親自生小孩當媽媽了,加上根本不給逃掉的我。
冰冷的廁所地板,高掛蓮蓬頭的溫水沖淋,
超級大美人伊娃完全不客氣的採取主攻,
彼此衣服又拉又扒的,一口氣把我連肉帶骨的吃掉了……
一起夫妻童貞畢業❤❤❤❤❤❤
當然,超級大美人伊娃不可能這樣就滿足
她早就明說,她還要從我的多汁身體榨出幾個可愛的孩子啊
所以別急著闔上這本書,才能看到我變成乾扁可憐木乃伊,真的啦!(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10|為什麼一個機器學習研究員決定掌握多種語言?我目前會10種語言:中英日俄韓法德西義波。 其中,中英日是不用看字幕也能聽懂的程度, 俄韓法義還在建立語感,德西波則還在基礎單字的等級。 會學這麼多種語言,起源於我在2020年28歲時開始學義大利語。 當初學義大利語的目的,是準備到義大利的西西里島, 參加機器學習會議
avatar
王啟樺
2024-04-01
010| 心理與身體的創傷/#我們如何思考傷。這篇文章探討了心理創傷及潛抑作用的影響。當內在的心理創傷累積越多,會使處理和整合創傷性記憶和情感更加困難。這被潛抑的內容暫時性的潛伏,隨時可能重新浮現,影響我們的判斷、行為和情緒。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1-16
010「我有問過有沒有男生追,她支支吾吾說有是有,我再問有喜歡的嗎?她馬上搖頭說沒有,我只想說就像她說的沒有看到喜歡的,我哪知道她喜歡妳,喜歡很久了,我還擔心她會被渣男騙去。」K一口咬斷三支巧克力棒,帶著狠勁地。 我隨口回『女的也是有渣的啦。』(汗) 「說的也是吼...」K說這句時還看了我一眼。 「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03
#010 為何升上主管後,原本的工作還是得做?管理新趨勢:一流主管不必是「全才」文中提到 在1980年代以前 很多公司將全才主義奉為信條 但是 當發生了幾次金融風暴後 專家型的經理人越來越被重視 但是 升為管理者後 除了管理工作 還要繼續原有的專業領域產出 這種情況下的管理模式就很重要了 個人過往領導經驗 第一:識人適所 第二:抓大放小 第三:賦予權責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15
綁架愛麗絲 之 地下邏輯 010作者: 黃盛 1 Down the rabbit hole: 論理型 掉下兔子洞 八 我們丟下愛麗絲太久了,趕緊回去找她。 雖然愛麗絲並不懂得「邏輯學」﹐但在查看瓶子有否貼上「毒藥」標記的時候﹐她無疑是在進行推理﹐盡管推理出錯了。是的,錯了。愛麗絲的推理是這樣的: ... 如果喝了過多
Thumbnail
avatar
sen
2023-08-13
(一章01)0631年黃土的第五天~少女的特別行程(1)港都斯必亞位於南大陸最東邊,原為漁村的這座城市現仍以漁業及運輸業為主要經濟收益,其佔地與規模在港都中是數一數二的小,也因此這座都市擁有大多港都所沒有的悠閒氣氛。 這座港都唯一的旅館裡,一陣敲門聲打破午間的寧靜── 「米凱洛!芬莉爾!你們還在睡嗎?」 少女蘭西亞搖曳著烏溜溜的黑馬尾拍打同伴居住的房門,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2
(序章01)0638年黃土的第二十三天~決戰泛著熾熱火紅宛如燃燒似的天空,彷彿滔嚎大哭的颶風刮耳生痛,腳下不停傳來的震動就像大地因憤怒所引起的顫抖,第十三次元寶石大地陷於世界級的戰火中。 建築崩塌、木林焦烏、地表幾乎無一分寸未曾染上血汙,滾落堆積在巷道旁、田野間、樹林、小路、建築內、建築外、河中、湖上、山腳、山頂、山谷、海底、海上、沙灘,認識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4
2019/10/21最近的想法是,畢竟我與太太都是除了性向是同性,其它事物都希望是很傳統的狀況。 我們一樣會遇到準備結婚的狀況、照顧長輩、與未來生一、二個小孩。 尤其最近遇到阿嬤身體狀況不穩定,真覺得應當生二個以上,想讓阿嬤有會說台語的曾孫,希望她陪伴我們久一點,至少要再二十年吧! 還有工作、家庭,各項人生規劃。 太太
avatar
Joe Wu
2020-11-20
2019/11/261128登記,倒數二天。 今天早上還在修理小璜兼沒空做一森原的家事,拿完登記要穿的衣服飛車衝回北投兼買阿嬤要的杏仁粉和蓮藕粉。 飾品,今天才想到。 褲子,如果太太的褲子太舊就要買新的了 明天太太就要值班,希望有把該想該注意的都想過一遍。
avatar
Joe Wu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