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伊娃永遠的光明與溫熱

009 伊娃永遠的光明與溫熱
2021-11-15(本篇寫成時間)
醫師拿著會發出亮光的檢查筆,快速左右來回照射伊娃的雙眼
醫師:「伊娃小姐,妳有沒有看見什麼?」
伊娃:「沒有。」
醫師收起亮光筆:「好……」
我趕緊詢問:「醫師,怎麼樣?」
醫師:「的確是大腦視覺神經損傷,引起的問題……」
我再問:「要怎麼治療?」
醫師沒有立刻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先小嘆一口氣:「呼……」
嘆氣?
為什麼要嘆氣?
醫師不回答醫療問題的只是嘆氣,真的會嚇死人啊!
於是我追問:「醫師?」
醫師終於回答我:「老實說,因為伊娃小姐的腦出血位置,我已經有預想到可能會產生視覺問題,只是沒有想到實際造成的傷害比我預想的還要嚴重。」
我再追問:「要怎麼治療?」
醫師好不容易直說:「最糟糕的情況,伊娃小姐可能永遠都不會再見到光明了。」
我深受震撼:「什麼……」
醫師強調:「當然那只是指最糟糕的情況。」
這段話,讓我看見一絲光明:「所以還是可以治療!」
醫師明說:「大腦神經的損傷,只能期待人體神奇萬分的恢復能力。」
我似懂非懂:「所以……?」
醫師毫不含糊:「耐心等待吧!」
我:「醫師你覺得機會有多大?要多久時間?」
醫師思考幾秒:「我們醫師真的不是神,尤其是腦神經受傷的麻煩問題,所以現在我只能說,單看出血位置大小和實際檢查狀況,我會說伊娃小姐今後能夠再見光明的機會,接近一半吧?」
我一整個難以置信:「接近一半……連一半都沒有?如果最後真的沒有拚過?」
醫師:「請這樣想,至少還平安。就算雙眼看不見,還是會有許多方法可以讓看不見的伊娃小姐克服生活方面的大大小小問題。」
我聽起來,根本是在勸我們現在就開始死心接受伊娃全瞎的事實啊……
我忍不住垂下頭,再次想起那重重的一拳。
完全失去理性的憤怒一拳。
我就知道,那麼清楚確定的打擊手感,一定是我的那一拳,強力的衝擊,再次引發伊娃的腦出血。
我就那樣愚蠢的害美麗的伊娃可能終生瞎盲了……
醫師站起,開始道別:「那麼,也已經這麼晚,我要回去休息了,至於伊娃小姐,還是請讓她繼續住院觀察幾天,避免腦傷又忽然惡化。等到接下來幾天過去都沒有問題,再辦理出院回去吧。」
枕坐靠立在病床的伊娃很有禮貌:「謝謝醫師!」
坐在病床邊的我卻真的還在震撼中,任何話都說不出。
醫師走出病房離開。
伊娃呼喚我:「親愛丈夫,你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安靜不說話?」
我大聲的勇敢面對:「伊娃小姐!我對不起妳!都是我的愚蠢害妳這樣!我真的對不起妳啊!」
伊娃:「親愛丈夫,你不是說我們都已經登記成為正式夫妻了,所以還是直接親密叫我伊或是娃,不要那樣一直叫我小姐了,好像我還是什麼外人。」
我猶豫:「還是不好吧……」
伊娃直接問:「是不是因為如果那樣喊伊娃,親愛丈夫覺得自己就再也不能逃避,必須扛起一切責任了?」
我一時語塞,只能繼續道歉,尋求自己心靈的安寧:「對不起!我覺得很對不起啦!」
伊娃:「伊娃猜想,親愛丈夫一直道歉,是因為重打伊娃的那一下?」
我再次:「對不起!」
伊娃:「親愛丈夫的那一拳,當時真的打的伊娃很痛,立刻感覺頭很暈呢!」
我:「果然,有被衝擊到……那妳為什麼那時候要一直裝成沒有事?如果當時即刻過來醫院檢查治療,說不定就沒有事了!」
伊娃露出甜甜的笑容:「因為,伊娃身為親愛丈夫的妻子,必須挺身保護親愛丈夫不會衝動做出傻事被抓走受到傷害,直到伊娃的這個身體真的再也撐不下去啊。要是伊娃表示痛,需要去醫院,親愛丈夫還能沒有事嗎?」
我繼續勇敢的說:「剛才醫師怎麼說,妳也已經親耳聽見了。萬一妳的視力真的都沒有恢復,我現在還是個十八歲的高三窮學生,真的沒有錢,可是過幾年之後,等我開始工作賺錢,一定會盡可能的定時補償妳,所以……」
伊娃卻是直說:「伊娃不要親愛丈夫的錢。」
我意外:「那妳要什麼?」
一般不是都拿錢為補償?
伊娃回我:「伊娃真正想要的,只有光明良善之神引領帶給伊娃的親愛丈夫和我們即將一起生兒育女建立的小家庭。」
根本是在發神經說瘋話。
我:「可是,妳的視力真的已經……」
伊娃:「伊娃絕對沒有失去視力和光明啊!」
我:「可是現在都已經完全看不見,醫師說以後會恢復視力的機會也還不到一半……」
伊娃:「伊娃不在乎肉眼的光明,就算伊娃的肉眼真的永遠再也看不見!」
「因為親愛丈夫才是伊娃真正永遠的光明和溫暖啊❤」
「伊娃知道,如果伊娃失去親愛丈夫,伊娃才真的會失去光明和溫暖!」
「所以伊娃不要親愛丈夫的錢,伊娃要的只有親愛丈夫!」
「伊娃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我一整個霧煞煞:「所以妳到底希望我怎麼做?」
伊娃:「帶伊娃一起回家生活,讓伊娃常伴親愛丈夫左右,給親愛丈夫養兒育女,開始建立一個充滿溫暖歡笑與愛的幸福小家庭。」
我忍不住苦澀心想:『根本像是要完全吃定我……』
說真的,定時賠錢還比較輕鬆吧?
伊娃忽然大聲責備:「不必久,半小時就好,你開始一直緊閉雙眼試試看啊!害一個人的生命從光明陷入完全黑暗,有誰真的賠的起嗎!」
我的確在這瞬間被罵的完全無言以對……
坐靠在病床上的伊娃,忽然轉身面向我,雙手張開伸來:「抱抱❤  抱抱❤  抱抱❤」
我茫然看著心想:『為什麼才剛罵完我,現在忽然要抱抱?』
甜美微笑回答:「伊娃想要尿尿❤」
一個問題立刻在我的腦海浮現!
雙眼看不見,以後要怎麼自己及時去廁所坐馬桶解決必需大小事?
畢竟,今後伊娃總會有獨處的時候……
伊娃叫喊:「真的快要出來了! 好急! 好急! 好急!」
我真的一屁股從床邊座椅跳起,沒有多想,也不敢多想,開始伸手環抱……
環抱伊娃的身體,伊娃也主動環抱我的身體。
我先把伊娃移到病床邊緣坐穩……雙眼瞄向廁所:「伊娃,我牽妳走去廁所坐馬桶。」
伊娃叫喊:「不要!不要!不要!」
我一時不明所以:「廁所離這裡不遠,走幾步就到。」
伊娃叫喊:「伊娃害怕!  伊娃會害怕!  伊娃完全看不見會害怕!」
我只能說:「我一定會牽緊妳的手,注意不讓妳跌倒。」
伊娃更緊的摟抱我:「親愛丈夫抱❤  親愛丈夫抱❤  親愛丈夫抱❤」
我無奈:「真的只有幾步路而已……」
伊娃又是大聲責備:「你的責任感在哪裡?  害我變成這樣,就給我好好的負起責任!」
我瞬間無言:「…………」
伊娃直接大聲:「渣男!  難怪沒有女孩子要妳!逃跑都來不及了!」
我不由得開始想:『是被伊娃罵的完全沒有錯啊,我剛才還真的想要一個人趁機丟下伊娃逃跑,難怪我會這麼不受女孩子青睞,果然我的沒有擔當,一看就知道啊……』
『我還是好好的負起責任,直到真的無能為力吧……』
再次死心的我:「來,抱緊我了!」
我直接全身使力---  公主抱!
我心頭所有擔憂,瞬間消去,因為公主抱起來,伊娃比我想像的還要輕許多,不至於抱不動……
我小喘口氣:「呼……」
抱著懷裡的伊娃,一步步走向廁所。
被我公主抱的伊娃,直接躺靠在我的懷裡,額頭親密依靠在我的脖子。
伊娃溫柔的說:「那些女孩子認為親愛丈夫渣,不要親愛丈夫沒有關係,因為還有伊娃在啊!  伊娃絕對想要親愛丈夫!  親愛丈夫這麼好的男人,伊娃永不放手!」
我覺得才剛那樣痛罵我,現在忽然又是好話,根本神經發作!
正好,已經把伊娃抱到廁所馬桶前面:「好,要彎腰把妳放到廁所馬桶前面的地上自己站著了。」
伊娃忽然無預警的緊摟我的脖子,對我的臉頰一直猛親!
「伊娃就知道親愛丈夫最好了! 最好了! 真的最好了! 啾❤ 啾❤ 啾❤ 啾❤ 啾❤」
如果是一般時候,被年輕女孩或是伊娃這樣的超級大美女這樣一直親臉,我一定爽上天際!
不過現在,我只是慌忙左右轉臉,努力躲避腦傷神經病的神經攻擊……
畢竟腦傷神經病的言行,沒有一樣能當真啊……
「好了啦!  親夠了!  快下來自己尿尿啦!」
伊娃繼續親襲:「伊娃還親不夠❤  親不夠❤  這麼棒的親愛丈夫,伊娃親再久都不夠❤」
遭受親襲攻擊的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妳又知道我有那麼好了?」
邊親襲邊大聲說:「伊娃知道!  伊娃絕對知道!  親愛丈夫就是那麼好!  伊娃永遠愛不釋手❤  啾❤  啾❤  啾❤  啾❤  啾❤」
我萬分無奈:「直接把妳丟到馬桶上面坐了!」
說完,我真的直接彎腰,果斷把這個大神經丟馬桶坐!
結果,伊娃的雙手還是一直環抱我的脖子不放!
我:「喂!放手啊!自己站起來脫褲子尿尿,我一定會出去外面,不會給妳偷看。」
伊娃:「伊娃不放手!伊娃早就說過,伊娃愛不釋手❤  伊娃永遠都不放手了❤」
我:「妳再不快點尿!小心會尿出來啦!」
伊娃竟然說:「伊娃不怕尿出來!伊娃真的不怕尿出來!因為---」
頓時,我真的困惑起來:「因為?」
「因為伊娃已經坐在馬桶上面尿出來了❤」
伊娃像個美麗可愛的淘氣小惡魔,對我吐舌頭「呸---❤」
我大吃一驚!
看伊娃的腦傷神經狀況,是有這個可能!
畢竟叫她彎腰脫褲子親手掰開那裡讓我看,都真的做出來了!
我趕緊找空隙看去。
真的,有水滴從伊娃的褲子雙腳交接處那裡,一滴滴的一直往馬桶底下滴。
再來,貨真價實的阿摩尼亞醒神味道。
所以,這個腦傷神經野丫頭真的直接尿在褲子上了……
我的臉色一整個發綠。
太扯啦!
真的太扯!
直接尿在褲子,比起直接彎腰脫褲子掰開讓我看還要扯啊!
這樣根本徹底瘋啦!
伊娃甜甜微笑:「親愛丈夫,你一定在想,伊娃完全瘋了,對不對?伊娃沒有瘋,真的沒有瘋……」
我直接大聲:「真的只有大腦不正常的人,才會像這樣在自己的褲子大小便啦!」
伊娃:「伊娃當然是故意的,才會直接在自己的褲子尿尿啊……」
說完,伊娃忽然前後踢擺起雙腳,就像個天真可愛小女孩那樣……
我:「是在故意什麼啊!」
伊娃忽然意義不明的把右腳向前伸直懸空:「伊娃當然是為了服務親愛丈夫囉❤」
我直看著伊娃向前伸直懸空的右腳,一整個不明所以然……
伊娃滿臉幸福笑容開始解釋:「親愛丈夫親自給伊娃脫掉髒褲子,親手清洗伊娃的胖屁屁,一時忍受不住伊娃的美麗女孩吸引力,天雷勾動地火,開始和伊娃交換神聖寶貴的處男和處女,再給伊娃的乾淨田地播撒灌溉親愛丈夫神聖的子種,讓伊娃準備當媽媽,一起建立充滿小孩笑聲的愛的溫暖小家庭…………伊娃計劃通❤」
我唯有:「真的神經病啦!才認識見面多久,都幻想到哪裡了!」
伊娃:「親愛丈夫是真的才認識伊娃這麼短的時間,可是伊娃已經認識親愛丈夫好久好久了。」
我:「神經病!又在發神經!」
伊娃:「是真的!過去好長好長的時間,身為神武士到處不停處理各王國所有大小問題的伊娃真的一直覺得好寂寞,好孤獨,因此伊娃開始不停向光明良善之神祈求,好希望能夠有個仁慈、善良、溫柔體貼的善良好男孩陪伴伊娃,讓伊娃隨時都能感受到總是陪伴在身邊的光明與溫暖,再給伊娃幾個善良懂事聽話的乖孩子,讓伊娃享有一個充滿愛的幸福溫暖家庭……所以伊娃真的已經認識親愛丈夫那麼久了!只是直到今天,光明良善之神才終於讓伊娃遇見親愛丈夫啊❤  伊娃永遠感謝光明良善之神的成全!  伊娃一定珍惜!  伊娃一定會永遠珍惜!  絕不放手!」
我:「神經病!」
伊娃對我的罵聲,完全沒有反應,只是更緊的親密摟抱我的脖子,又開始發起神經瘋狂襲吻……
「親愛丈夫啊!伊娃真的等你的出現和陪伴等好久好久了,雖然親愛丈夫還是有些問題,明顯沒有完全長大,需要伊娃不時耐心的 激勵、 刺激、 誘導和 引導……不過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  伊娃只要能有親愛丈夫在身邊陪伴,播種讓伊娃大肚子,給伊娃幾個聽話可愛的孩子,伊娃就完全滿足了!」
「所以親愛丈夫,伊娃永遠的光明和溫暖,來吧!  快點直接脫掉伊娃這件礙事的髒褲子,歡迎請進!  伊娃的乾淨田地就在裡面裡等待親愛丈夫的翻耕播種灌溉啊! 啾❤ 啾❤ 啾❤ 啾❤ 啾❤」
至此,被伊娃親臉糾纏到一整個傻眼的我,難道真的只能乖乖遵從天意(?)當農夫了?
用力推開伊娃,和美麗的她面對面互看:「冷靜點!妳冷靜點!妳千萬要冷靜點啊!」
伊娃:「對啊,親愛丈夫這一提醒,伊娃是真的覺得身體好熱好熱,需要好好的涼快降溫啊……就這樣吧!」
才說完,雙手迅速放開我的脖子,不讓我有反應時間,面對我直接雙手拉住自己上衣下襬---大方的向上脫!!!!!!
忽然親眼看現場實況的我,唯有驚恐搗蛋叫喊:「媽呀!竟然什麼都沒有!快找醫師啦!」
伊娃聽完,很可愛的一鼓作氣傾向我的懷裡,
雙手直接對著我的胯下輪流用力捶打:「丈夫亂說!丈夫好壞!丈夫亂說真的好壞啦!」
我搗蛋,伊娃真的也對我用力『搗蛋』回來……
痛!痛!痛!痛!痛!痛!痛!
報應啊!絕對是隨便亂說女生沒有胸部的殘酷報應啊!
就那樣被用力搗蛋好幾下之後……
「啊!對不起!都是伊娃壞壞,一時激動生氣!」
「現在伊娃『親手』給親愛的溫暖光明丈夫,揉揉❤揉揉❤揉揉❤秀秀❤不痛不痛啦……」
(真的伸手搭上去,隔著褲子開始揉)
「對了,還要親口吹吹,才會把所有痛痛給吹走喔……」
「啊------呼------❤」
故意的!  故意的!  這個美貌驚人的神經野丫頭絕對是在故意像剛才說的  激勵、 刺激、 誘導和 引導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此整個看下來,我認真懷疑,我早晚要變成乾扁的可憐木乃伊了……
什麼神武士?
魔女啊!根本欲求不滿的大魔女啊!
=第09篇 伊娃永遠的光明與溫熱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09|如何從一首歌中找到生命中的領袖?「我推指原莉乃!」 2012年在Vocaloid圈的我,發現みきとP的《離去之原》的日文歌名 サリシノハラ 是在暗示指原莉乃 さしはら りの,覺得非常有趣。 於是我就跨圈去研究指原莉乃,以及她所在的AKB48系團體。 當時AKB48正發行第29張單曲,《永遠的壓力》。聽了單曲,我頓
avatar
王啟樺
2024-03-31
009| 心理與身體的「創傷」/那些傷向我們訴說的事。即使我們表面看似正常,心裡的創傷仍可能繼續導致情感痛苦和困擾。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心理與身體的挫傷經驗;而有沒有可能,兩者間有著類似的修復機制?這篇文章將探討心理與身體創傷的連結,以及如何思考「傷」;期待我們所處的世界,有更多溫暖的接觸與傾聽💡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1-16
#009 職場溝通就像對牛彈琴?商學院教授 3 個溝通法,「換句話說」就不一樣!文中提到許多換句話說的技巧 名詞的跑者跟動詞的跑步 名詞的當我的小幫手跟動詞的幫我個忙 名詞的宅男跟動詞的喜歡待在家 名詞的失敗者跟動詞的失敗了 運用的方式及時機都很重要 前兩項是名詞比較適合 後兩項確是動詞比較恰當 在溝通時除了用字遣詞之外 還有三點可以幫助你 第一個是看 第二個是聽 第三個是感覺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14
009 在北頭洋初識西拉雅想認識西拉雅人的生活,我們來到了台南佳里的北頭洋。 「北頭」跟「北投」一樣,都是平埔族古語「巫女」之意,而「洋」則意指適合居住的地方。北頭洋是過去西拉雅人蕭壟社的生息之地。 據說清朝年間,忽然連續幾天飛沙走石,而在這裡堆出兩個山丘,一座是北頭洋山(高十八公尺),一座是蕃仔寮山(又稱飛沙崙,廿四公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3-10-22
avatar
lazyia
2023-08-09
【空襲警報:到了做選擇的時候了,國民們!】台北歌手9~10台北的空襲持續著⋯⋯ 《故鄉的戰事:一個獎》 解除空襲警報的電鳴響了,唐炎拿鍬來巡水田,七八個像熱水瓶的異物倒插在田裡。 走近的同庄農人宋水木,「啊呀!這是美機投下的炸彈!」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9-17
我不是孔夫子097:存心  艾莉森說:你對我說出你夢境,我對此有興趣,請寫信給我吧?他拿了一張名片給夢兒,並且說:請多多指教。夢兒拿了名片,他紅著臉走了。夢兒回到家大口大口的吃著麵包,大口大口的喝水。來來回回在房間裡走了幾趟。要不要寫信,已經好幾年沒有寫過東西了,但那夢中人是艾莉森呀,夢兒不容許陌生人在自己夢中進出自如。夢
avatar
阿良
2020-10-26
我不是孔夫子096:學佛  然後艾莉森好像超人般飛走了,夢兒在半空中跌了下來,夢醒了、第二次夢見他,夢中人。夢兒決定這個傍晚到公園散步,看看那男人在不在。他在那兒看書,夢兒走進他身邊斜著眼瞄著他,他看到夢兒有一點驚慌,夢兒不斷瞄向他,艾莉森問:做什麼?夢兒只是瞄著他,什麼都沒有說。然後艾莉森笑了:為什麼這樣看人?我究竟做了
avatar
阿良
2020-10-26
我不是孔夫子095:美德  夢兒在想:男人和女人經過肌膚相觸後突發性會發生一些變化,很多相愛的人都是這樣的?只要你握著我的手,如果我沒有拂開,那麼我就是你的了。夢兒想:男人模自己的手的時候,如果自己不喜歡他,一定會拂開並且大聲說:討厭!或許我喜歡那男人,我會默默無語的接受著,並且…   發了一個夢,夢兒夢見他的男朋友開著他
avatar
阿良
2020-10-26
我不是孔夫子094:南容  小國佛走到大型海報前,把它慢慢倦起來,看到了一個門。他敲了敲門,沒有反應 ,這門是用來拉的,小國佛把門拉開,我看到了阿芙拉。他坐在裡頭的一個角落,躲在牆角看著小國佛。這空間四周都有奇怪的扭擊,好像搖控制(REMOTE CONTROL)這樣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而且桌上還有一杯橙汁,還吃著巧克力,
avatar
阿良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