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再也不見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親愛的你


再見,這次真的再見了.......

你給我最快樂的時光,給我最溫柔的關懷

太眷戀這份情,捨不得退回我的位置

可是,時間好像已經結束了

該從這場夢醒來
面對現實了……

從今以後

你的身旁不再只有我

陪你笑,陪你哭
將是另一位女孩

我承認自己沒這麼瀟灑
無法坦然以對,祝你幸福

這封信
是告白,也是訣別

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

就當這段緣分
是一場
美麗的
豪華的
仲夏夜之夢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


再見了,我的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