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幾年的未曾謀面,累積長久的情感一次爆發。
瞬間的纏綿悱惻,相知相惜的熟識,一點都不像十多年未見的兩人!
如今依然剩下我一個獨自寫著、抒發著,我不會忘記所有的約定,即使只剩下我一個人履行,偶爾想想你,就來這邊寫寫,經常關心阿姨,賺很多錢讓你提早回來!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似乎知道你沒有辦法像你說的那樣愛我,但我願意守護著你,哪怕減輕你ㄧ點點苦痛或負擔。再過幾分鐘的飛機,你就要走了。你客套的訊息叮嚀著我要保重身體~

我假裝明白,卻從字裡行間找不到自己的期待,原本滿滿的心,因為你的離開,突然空了一大塊,讓自己無法喘過氣來,呼吸變得急促。

不想因為難過搞得自己可憐兮兮,也不是想讓你可憐我~
我是真的經常以淚洗面,我的遺憾好多好多~
沒能好好地了解這些年您是怎麼過的,沒能好好地擁著你入睡,所有一切似乎變得如幻似影,我甚至都懷疑自己那段期間是不是幻想出來的。

原本你會說:你想我、會想快點看到我,你會和我說很多很多,好像談不完的話,當時我覺得我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現在的我,卻無來由的自卑,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或者做錯了什麼,至今不斷檢討。

你漸漸的飛走了,你不屬於我的了
我還在找尋自己心意安放的位置。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