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找到妳了。」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終於,又,找到妳了。」

望著眼前和朋友笑鬧的身影,沉寂已久的內心好像重回了崗位。噗通噗通由遠而近,心跳聲音漸漸回到他該有的位置。每一次跳動,都彷彿揭下一道水晶簾,簾幕藏著每一次我們過去的畫面。也許是某一世,不堪承受的孤獨,壓著我遮住僅存的美好記憶。


我在一旁,望著妳的一舉一動,依舊是引人著迷,如果現實不推著我前進,我只想坐在光陰之下,凝視著妳。歡笑打鬧,追逐著青春特有的味道,那樣的氣息,有點令人懷念。有時,妳會凝視學海,也許妳看到的還不是一片無盡汪洋,試著從既定的、前人的紋路中,拓展自己的思之海,那樣的專注,縱使片刻,令人熟悉的感動。


妳的歡情如春風,輕輕拂去,緩解我的心愁。

妳的怒火若驚蟄,無差別驚雷,也難阻我前擁。


我在一旁遙望著,幾欲上前,卻止步於時間鑄成的藩籬。舉手無措,明明想著什麼,當提手至眼前,卻只剩一片茫然。記憶陪著我渡過歲月長河,怎麼卻跨不過光陰造物?模糊的影象化為氤氳的情思,自七竅溢流而出,不曾飄散,縈繞四周。


眼中景象日漸矇矓,妳的身影不斷閃現,忽近忽遠。偶爾還抬手,想觸碰妳的光影,突然,煙雲折散,光彩流射,一會,氣暈重新聚合。氤氳日益,沉醉於自己的夢幻泡影,在心上刻印著痕跡,痕跡上縈繞著若有似無的思念,如雲霧般快速擴散,恍惚間就追上刻印的手。


濃縮至極的情思砰然散去,撥雲見日,心上痕跡不在,只流淌著一片青藍,映入眼簾的是……

「終於,又,找到妳了。」



Sincerely Yours,

....

初稿,把自己抽離後,再回頭看,總是會有意外。

初稿,把自己抽離後,再回頭看,總是會有意外。





試寫一下不同形式。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