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暗戀的女同事,和她的男朋友懷了第二胎,我想在這個時間點告白,適合嗎?!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好,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想請教H大一些問題。
我喜歡辦公室裡的某位同事,我們共事要進入第6年了,在4年多前她與前任分手後,搬出來自己住,那時我已經打算向她告白,但殊不知她的下段戀情快速展開,不到一年就懷孕生了第一胎。
今年情人節,她又宣布她懷上第二胎了,我的心裡五味雜陳,我喜歡她,但我沒有跟她明講,也不在辦公室以外的時間聯繫她,現在她懷了第二胎,我不確定她是否會離開這個職場,但若離職了我打算表明立場,這樣合適嗎??還是其實她已經知道我對她有意思⋯⋯
H這樣講
乍看之下,我真是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因為這位朋友寫過來的狀況,在我看來,似乎都不構成問題呀!
我不懂你表白的時間點,怎麼會是在因為發現人家分手,或是在發現人家懷第二胎的時候,在我看來,這都是很奇妙的發想。原因在於,對方既然不是在婚姻狀態中,對方只是有男朋友,因此就算你對人家有好感,你其實在任何時間都可以表達,公平競爭,讓她在自由市場裡任意選擇,這是對你自己自信的展現。你所挑的表白時間點,都在顯露出自己的不安和不自信,這很不OK!
再者,她與前任分手搬出來自己住,很快就有下段戀情,這一部分我認為是你沒有掌握好資訊。因為很有可能就是她要和下一任交往,所以才和上一任分手,並且搬出來住(不知道這樣推測會否影響她在你心中的觀感)。
另外,為什麼會問我:「她若離職了你打算表明立場,這樣合適嗎?」這個表白的時間點和原因,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關聯,而且為什麼會是在對方懷了第二胎的狀態下,你才考慮要表白呢?
最後一句,才更是讓我傷腦筋的問題⋯⋯從你的描述裡面,我完全閱讀不到她對你的觀感或想法,你也沒有留下任何生日或是可以占卜的數字,究竟你是為什麼會認為,我會知道「其實她已經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啊啊,我需要你們的留言幫助呀!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