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的二胎房貸 原來還能這樣貸!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自網路:非實際景物
台中畫家劉先生的分享:
在后里有一間小套房,作為畫室真的太壅擠了,沒有適合的風景、空間可以肆意創作,那還有什麼靈感可言?
但是既沒有好看的信用分數,也沒有穩定的薪資收入,所以我想在苗栗置產工作室的想法,被銀行現實的審核制度給打槍,當時我還不知道有二胎房貸這件事,所以繞了很多彎路,但是美麗的風景讓我駐足,流連忘返的是一年四季不同的顏色,吸引了身為畫家的我的視線,所以我一定要買下這裡。
位在苗栗真的很愜意,即便在鄉村、生活機能不佳,可重點是靈感!是豐富我的內心世界啊!所以我想盡了辦法,終於讓我找到喆方資產,藉由二胎房貸,幫我完成置產的規劃。
至於既沒信用、又沒穩定收入的我,是如何申貸成功的呢?點開官網連結就知道了喔!

銀行的審核標準?

既然上面提到了劉先生向銀行申請無果的事情,那麼至少得告訴大家,為何銀行的審核機制拒絕了他。
銀行貸款的審核基本要件:
  • 穩定的收入來源:可以保證穩定還款,降低呆帳風險。
  • 良好的信用分數:累積信用與養成,可以讓銀行更信任你的還款能力。
擁有以上兩個條件,你才能提高在銀行申貸成功的機率,再加上一些加分選項,像是職業:醫生、律師、公務員、500大企業等,你能獲得更好的借貸條件,但是一般人可沒有這麼好的條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嫌自己的房貸利率太高? 每個月被負債壓得喘不過氣? 想了解相關資訊卻總是碰壁? 這裡提供各式各樣關於房貸的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