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陪我的朋友帶她家的老狗去看醫生
狗狗突然四肢癱軟,醫生用觸診摸到狗狗的後頸時~狗狗突然大叫
好像是被按到痛點似的,醫生判斷是頸椎壓迫導致四肢無力
這次就醫的主要核心點是要給醫生檢查問題所在,看來此趟沒有白費。
也幸好問題沒有像我家狗狗那麼大,狀況還算輕微。
看著我朋友緊張擔心狗狗的模樣,我彷彿看到我之前的樣子

我都懂,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飼主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退化這麼嚴重、這麼快,想必都很慌張、很慌亂!
我都懂,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在旁邊能做的,就是給予支持與鼓勵,有經驗的提共經驗,沒經驗的幫忙找答案。
今天是我家寶貝去世後第一次再踏入動物醫院(心裡很平靜),
今天也是我家寶貝去世後第一次跟朋友出去(不然我封閉一陣子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慢慢從傷痛裡走出來,慢慢走出自己的人生。
我這個朋友,跟我一樣單身
今天跟我說又被介紹一個對象,我好奇的問對方長相跟互動如何?
除了年紀差有點多外~我覺得他們第一眼感覺還算登對
但是我朋友目前沒有心動的感覺,我建議我朋友可以試著多相處看看
不知她有沒有聽進去?
如果有,也希望這是段良緣囉!
如果有,我想我身邊單身的朋友又會少一個吧?(已經所剩不多了)
但還是衷心希望我朋友能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存在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12月26日,再見~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思念隨著時間累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離開已經滿一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子的家 女子出嫁,到了婆家,不是家,可女子都嫁出了,娘家的家也不是家了。 這樣說起來,身為女人,不僅辛苦,還有一種酸苦的飄零感。 因為出嫁,娘家,已經認定是潑出去的水,就是別人家的了。 因為嫁進夫家,始終....你就是個外人,所以婆家,也不是你的家。 這樣解讀的滄桑,真覺得身為女子,有點...可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6-16
    女子人際學:受男性欣賞,女性喜愛,人際關係瞬間提升的100個教戰守則 女性普遍給人的印象多半是敏感、愛嘮叨、愛比較、喜歡在人背後嚼舌根⋯⋯,而女性之間的友誼也似乎比男性複雜得多,表面上看似平靜無波,實則是波濤暗湧,到底要如何在人際關係中感到悠遊自得,確實有許多訣竅需要注意及掌握。 日本作家有川真由美在《女子人際學》這本書中便告訴所有女性朋友不要太計較輸贏,尤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03
    《女子人際學》讀書心得適合給大家閱讀,因為和別人好好相處,是這一生幸福的關鍵!這本書作者有川真由美給予了多種人際相處的建議,包括接受批評指教、停止胡思亂想、勇敢面對事實等,相信可以為我們帶幸福養份。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6-03
    女子三溫暖初體驗難得的一個平常日的休假日,在處理完小瑣事後,我決定到即將成為台北市最後一間女子三溫暖來探探。 早在數年前洗頭姊姊便強力跟我推薦這裡,這是我第一次到女子三溫暖。以前都是一期一會的泡某家的溫泉,泡完便離開,很少再做其他的配套服務與停留。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又事務繁瑣,有清楚感受到身體的疲憊,所以我選了三
    Thumbnail
    avatar
    soso
    2024-05-06
    女子喜歡這個字 女+子加起來就是個「好」字 但是 21世紀的現在 還是有不少重男輕女的家庭 或是認為女生念碩士幹嘛 念到博士又怎樣 之後還不是要在家相夫教子 聽了都會很傷心 為了小孩 不得不離開職場的大有人在 我曾經跟我媽媽說 是我爸耽誤了妳 妳不只這樣 職業婦女也沒有比較輕鬆 下班要忙著接小孩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4-04-01
    女子山海如果形式的環境教育,也可以用閱讀這類的書來抵充,應該會更關心環境和就在身邊的山海吧!溫柔的兩位女性,用她們的經驗,說著一個關於自己、土地和海洋的故事,而這些自然流露的心境書寫,卻是真摯的讓人有股想要登山、望海的衝動。 算是登過百岳,也算是到過海邊去吹風、聽海,但並不是那種一有時間就往外跑的性格,但每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0-27
    女子當自強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寫得很好。跟所有女生共勉之。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09
    閱讀|養出內心強大的孩子好長一段日子沒好好記錄自己閱讀的書,時間拿去研究陌生但有興趣的主題,隨著會考倒數計時,陪著女兒溫書時刻,逐字逐句敲下自己的閱讀心得,同一時空,兩代各自鑽研手中書籍,也算一種家庭活動了。 TRICK是作者艾斯特.沃西基養育女兒的中心思想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3-13
    【女子的生活】不畏懼外界標籤,勇敢自信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喜歡拼命戰鬥的人,即使力氣不足、內心脆弱,也願意全力以赴,我認為這樣的人既美麗又堅強。」美紀
    Thumbnail
    avatar
    Yuan 阿原
    2021-01-05
    女子們的故事最近,好替身邊兩位女性朋友感到開心,她們人生中本來看似處在低谷低潮的,如此就像開花結果一般盛開綻放,在我眼裡一開始還真有點小嫉妒(笑)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