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隨著時間累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昨天是狗狗去世兩周的日子
剛開始狗狗去世的時候~我心中有如大石頭放下
想著他不用再受苦、因疼痛而哀嚎
我就覺得~讓他走,真的很好...
但過了兩週了~
思念的心,好像只增無減
叫自己該放下、放寬心
但~
走的人灑脫
留下的人倒是難過
常常瞄他生前常走動的地方
看看是否可以看到他的聲影
但總是都落空...
最近都在整理他的遺物
每整理一次,心就難過一次
也再一次地提醒我他已經走的事實
我知道
每個生命來到妳的生活中都是有定數的
沒有人會無緣故的出現在妳眼前

緣來了,相見

緣盡了,再見

我知道
他的出現是想教會我一些事情
他的這段陪伴是只能陪我到這裡
我們都有接下來的路要走
只是遇到分岔點
我向右,你向左
會不會在下一個分岔點再度遇見
緣分~
很難說
我會堅強
我會努力往前走
希望你在那頭也好好的~

好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存在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12月26日,再見~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思念海深世間萬物皆無常,智者要我們要學習對無常習以為常。生命有限、財物有時,生活中的每一樣東西都是來來去去,我們要讓境隨心轉,沉穩的心就不會時而恍惚、時而不知所措。 從小生長在貢寮海邊的阿丁,退伍後就到台北市工作,二十多年從來沒有想要回鄉,因為貢寮屬偏鄉,要在家鄉找工作不容易。然而,父親往生了,家中剩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0
    思念母親的隨寫文以下的隨寫文,是從母親病危到安息,我在討論區寫下的文字。那段時間,一直有靈感,但又沒太多時間靜下心來寫文章。於是,就用貼文,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字一句,記錄我對母親的思念。 如今,把每一篇貼文整理成這篇文章。我想,這些貼文都是珍貴的感受和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4-06-06
    思念上面的事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上帝的右邊。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上帝裏面。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歌羅西書‬ ‭3‬:‭1‬-‭4‬ ‭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5-28
    (五)隨著思念借一壺白雲蒼狗的憂傷,焚一縷冉冉上升的思念。 展一場折翼縹緲的願,憑一抹槁木死灰的寂。 恰似羽,落入天邊。 恰似你,踏出凡間。 聽說你跟羽毛可以同時墜地呢。 很不可思議吧,在這觸地不痛,甚至能看到你最愛的藍色星球。 只是有點,孤單? 原來我們距離有三十多萬公里之遠呢。 雖然閉上眼
    Thumbnail
    avatar
    留下回聲
    2023-11-28
    心情隨筆:停歇 思念雨歇了、風停了 卻依然是止息不住的思念。 咖啡冷了、糖溶了 但我還是好想你。
    Thumbnail
    avatar
    Judy. Y
    2023-07-23
    解剖時間:從科學、哲學、歷史到個人經驗,我們如何看待、研究與感受時間,思考時間的真實與虛幻既真實又虛幻、既快速又緩慢﹍﹍ ⏰⏰⏰用一本書,探尋《韋氏字典》耗費1,700字定義的單詞—— 「時間」(time)——的真實樣貌⏰⏰⏰ ★美國書籍評論網站Book Riot「時間」主題之最佳非文學書籍 ★《出版人週刊》星號書評 ★英國皇家學會院士、暢銷書作者作者 伊恩・史都華  推薦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2-15
    時間管理,該隨著人生階段做出彈性調整最近我在想,為什麼結婚生孩子後,任何事情都緩慢前進,總是看不到事情的終點在哪。於是我重新把每天發生的事件紀錄下來,比較了過去沒孩子的生活時間規劃。發現,我若是用過去的做事方式、心態,來過現在的生活,一定會常常覺得事情無法掌控,無形中情緒、壓力就會上來,反而無法適應當前的生活型態了。 身為媽媽,目前一
    Thumbnail
    avatar
    沐妮
    2021-09-30
    思考因時間而變化的機會與風險不確定性的風險與時間密切相關,時間越短,不確定性的風險越小,時間越長,不確定性的風險越大,目前看到企業的營收在1~2個月內還是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不會立即明顯下滑,但很難預知未來1~2年的營收是否下滑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6-16
    隨著時間前進,但無法讓他帶走曾經   《二》  上篇的主軸,主要是想要省思,一般人在正常情況下, 所做的改變基本上是屬於小幅度的改變,或者說實際上並沒有會去思考自己改不改的問題,但這並不是直接要用於指責這樣的人,因為這真的是沒有意識的,我們的環境除非有巨大的不同,或是我們自身有意追求提升,才有可能做到中等的改變(🤔這邊如果不明白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5-23
    隨著時間前進,但無法讓它帶走曾經   時間的流動需要一些明確的截點,比較過去與現在的差異,粉飾難言之事同時累積自身的價值,而那些截點有長有短,像是生日、過年、畢業、假期結束、住出院、多年未見的同學會。而他們共同點就是每當截點結束,總有些不同的東西,如外貌打扮多了個髮帶,理了新造型,或是新的感慨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