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已經滿一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走後的那一週最難熬,常常會想,上周的某天你還活著、還在做什麼事...
默默地也滿一個月了,你沒有離開家、離開我們這麼久過
以前你離開家最久的時候就是帶你去寵物美容,
早上帶去、中午帶回,這半天的時間就已經是很長的時間
光是這半天就覺得家裡空空的,好安靜
更何況是整整一個月...
這個月裡,常常在家裡、在各處找尋你的身影,
想說你會不會只是調皮躲起來,還是家人開玩笑將你藏起來?
其實~搞不好 你還在?
你的離開~
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衝擊
因為我是主要照顧者,我跟你相處的時間最久,也擁有最深厚的感情
以前你體力健康還很好的時候~幾乎跟我形影不離
大家都覺得我是狗奴,但我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家人跟朋友
你走後隔天~平常常看到的身影頓時不見了
習慣看著那個你窩著睡的角落,你常躺的那邊床,
都找不到你的影子了...
落寞的時候就想想~你是從病痛中解脫(該為你開心才是)
還是那句老話

「你開心、我就開心」

不知是該說你的離開換得了我的自由
還是說你用你的提早離開換得你的自由
你自己在那一方
要照顧好自己、去該去修行 投胎的地方
哪邊快樂哪邊去
當天使也好,投好胎也不錯
不管怎樣,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能再相聚
期待~真的有那麼的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存在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12月26日,再見~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思念隨著時間累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離開以後》《妳離開以後》三采文化坊間有淺顯易懂談死亡的書好像沒這麼多(還是有但我沒發現?歡迎推薦 我從年初開始經歷了家人的離世 雖然祂的身體已經不好了好一陣子,但要面對離開的那刻真的不太簡單 回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都覺得祂的離世不太真實 從那之後,我一直想找書,讓我的小孩慢慢也能懂的這些很難被提起的話題 突然
    Thumbnail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4-06-08
    你離開我的片段這是一個關於破碎的感情回憶故事,描述了一段曾經的感情經歷和往事回憶。通過這篇文章,作者分享了對過去感情的反思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小羔
    2024-05-20
    你離開,一如你累積的習慣  我們的存活方式與我們的所處環境息息相關。譬如你每天從同一條路回到家,脫了鞋子之後,把鑰匙放在你放鑰匙的地方,然後(或許有記得要先去洗手)抵達某個你房間中最常待的椅子,用差不多的姿勢坐下,開始滑手機或使用電腦。
    avatar
    前圖紙
    2024-05-05
    【妻子變成小學生。】你離開以後我是一直覺得日劇屬於劇透也沒關係的類型哈哈哈,反正我就是要不管不顧的寫我的心得了。但以防有人想看,還是先簡單用一句話推薦: 很溫暖的劇,讓人想要重新好好生活。想要很認真的度過每一秒,也想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踢比 📍 編織、創業、研究生
    2023-08-09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那一天你終於真正看著我了, 而我已經離你遠去。」 你有沒有曾經看重一件事卻得到他人忽視, 你有沒有曾經看重一個人卻沒有得到回應, 你有沒有到了一個想去的地方卻沒有踏入, 然後內心各種五味雜陳,好像經過大戰一樣傷痕纍纍, 我們都有好強的模樣,也有脆弱的一面, 然後沒有釋放這些情緒堅守著日復一日。 那天我趁著下班後獨自去看了場電影,看了場一個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14
    自我和解|曾經我選擇離開的靈性團體,讓我內心感到自責和愧疚 她曾經經歷一段深刻的靈性團體生命經驗 在多年的生命教育教化培養 所有的思想、人際關係、已經深植在自己之中 當有一天   你慢慢的感覺到不太對勁時 你感覺到有些事情好像錯了、有些人做了不該做的選擇 組織的初衷改了、權力使人改變,變成了人性越不過的遺憾 於是開始帶著疑惑 帶著內心的困擾、失望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8-23
    《每日一句》你的離開、填滿我的憂傷│紙飛機寫故事再見了愛情,碰見了憂傷 「每天不用多,只要五秒鐘」 「給忙碌的你,一絲絲溫暖」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