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意義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謂存在的意義?
我覺得是當妳能為別人貢獻一己之力的時候
我覺得是妳能出馬幫別人解決問題的時候
我覺得是別人覺得非妳不可的時候
我覺得是有人在等妳回應或想見妳的時候
我覺得是有人跟妳說聲幸好有妳的時候
看似依附在別人的眼光與期待裡,
但就不就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掌聲與稱讚,我們才會如此努力的嗎?
不然努力個老半天,說只是自求心安理得、對得起自己
好像也太矯情了...
嚼嚼人生滋味
嚼嚼人生滋味
我文筆不好,寫的白話, 但字字句句都是出自內心話,寫心中所想。 人生總是想留下些什麼, 一方面容易遺忘、另一方面想要記錄。 如果在這發現我們有共同的經歷或想法, 歡迎一起討論,一起成長,一起走過這段。 "嗨~您好阿!" 一起來嚼嚼人生的滋味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