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

2021-11-21(本篇寫成時間)
阿福管家爺爺領我前往病房的透明窗戶邊看到的樓下停車場景象,真的讓我震驚了!真的震驚了!
是在拍我嗎?
是在拍我吧?
一定是在拍我吧?
我真的難免產生這樣的想法……
雖然我很想相信只是我的誤會,他們拍攝的人,其實只是陪在我身邊的阿福管家爺爺大使,但是我的直覺又覺得不對,底下所有人是在拍我、看著我,沒有錯。
阿福管家爺爺溫和的告訴我:「駙馬爺,如果你願意,請微笑舉起手,跟【底下所有平民】友善問候打招呼一下吧?」
我吃驚的萬分抗拒,只能問出口:「為什麼是我?是阿福爺爺你吧!你才是一個王國的偉大大使啊……大家到底看我做什麼? 我也是一個平民啊!」
待在背後病床上的伊娃,溫柔回答我:「親愛丈夫,剛才伊娃不是已經說過了?  伊娃是一個堂堂富強王國的唯一公主,你是伊娃的親愛丈夫,自然是一個富強王國的堂堂駙馬爺,親愛丈夫你想會發生什麼事啊?  親愛丈夫真的必須從今天開始好好習慣這種情況了❤  就是伊娃的世界,權貴貴族王侯的出現,一定也會吸引附近眾人目光,伊娃覺得這樣很正常啊。」
阿福管家爺爺溫和接話告訴我:「駙馬爺,以歐洲王室的用語來說,您正是所謂的王夫和親王……」
王夫?  親王?
我的腦海,立刻浮現曾經在電視新聞看過幾次的鷹國王室王子被眾人圍繞盯著看,走在不停閃爍的閃光燈、照相機和聚光燈直照的攝影機前面的畫面……
絕對的世界性名人!!!!!!
我再次驚慌心想:『我是真心想要在地之極給自己找個陪伴的老婆,但是沒有想到會是找到這麼瘋狂的情況啊!』
我根本不想要當什麼被全世界所有人盯著看的世界名人啊啊啊啊啊啊------!!!!!!
新書名(多少有點誤)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被我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 太扯蛋了!》
接下來,伊娃再說起:「沙法里,本宮終究不屬於這個世界,本宮身為神武士早晚還是要被光明良善之神帶回原本的世界繼續宣揚光明、良善與公理正義,到那時本宮可以留給我王國的,也就是駙馬爺和要實際繼承王座的聰明健康乖孩子了……因此本宮一定會盡力教導駙馬爺,讓親愛丈夫知道他所應知道、應該懂、應該會……之事了。」
阿福管家爺爺趕緊大聲回答:「公主殿下,您錯了!您屬於這裡!因為您出生在這個世界絕對沒有錯!這裡才是您的世界!您的已逝母后,才屬於那個老臣從來沒有去過的奇妙世界!」
伊娃提出:「對了,說到已逝母后……我王國的富強真的是……?」
阿福管家爺爺大聲回答:「正是!已逝王后以其不可思議感應能力為陛下找到豐沛石油井,大事上預占重要行動,我王國才得以富強起來!如果沒有已逝王后,必沒有現今我王國的富強!」
伊娃呢喃:「不可思議感應能力找到重要財富資源?大事上預占重要行動?母后聽起來應該是天地精氣使,而不是和我一樣的神武士……」
阿福管家爺爺回答:「這些事情,恐怕老臣真的不知了,陛下應該會知道?」
伊娃再問:「所以,沙法里,記得你也曾經受到母后的協助?」
阿福管家爺爺:「正是!當年沙法里接逢遭遇劇變,正覺得已經走投無路,萬事絕望,幸得王后陛下預占明路,沙法里才能順利走出,絕處逢生,才能相信另一個不同世界的存在……說來,會相信已逝王后來自另一個不同世界的所有人,老臣相信往往也都是因為曾經受助於王后強大能力的幫助!」
伊娃沉默幾秒:「嗯……所以伊娃比起母后,是個只知道粗魯動武的單純神武士,看來伊娃能做的最重要事情,真的也就是生下、留下一個健康活潑的王位繼承人給你們了……」
阿福管家爺爺:「公主殿下,現在這個世界才是您真正的家!再說,孩子永遠都會需要親生母親的照顧!已逝王后也是親自照顧公主殿下到不幸因病倒下,才會沒有選擇的拋下您和陛下……」
伊娃:「別擔心,就算是我真的被光明良善之神帶回去那個世界了,孩子應該也還是會有身為爸爸的親愛丈夫繼續留下來照顧保護和教導啊,所以我會很放心,真的會很放心……」
阿福管家爺爺:「公主殿下,請相信老臣的這段話,只要是生活久了,這裡一定也會是您的世界。  終究這裡真的才是您出生屬於的世界,您唯一的故鄉。  消失到另一個奇妙世界近十年的公主殿下,今後需要的,不過是好好的在這裡和駙馬爺一起生兒育女、一起幸福的度過下一個十年,然後相信公主殿下就會深刻體會並且瞭解現在沙法里的這段話了……  不然沙法里的名字願意公開讓所有人倒過來寫倒過來唸!」
一直乖乖站在透明窗前接受底下眾人所有注意的我覺得,他們二人應該還會繼續說上好一會,不要打擾他們比較好吧?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離開這個透明窗戶前面,完全不想要繼續像隻動物園裡面的稀有動物,被全世界盯著看啊……
所幸,伊娃忽然說:「沙法里,駙馬爺應該站累了,還是先讓他回來坐著休息,接下來的再交由本宮諄諄善導了。」
我在心中爽了一下!  『得救囉!』  終於可以逃出動物園的珍稀動物展示窗!
也因此,我真的在這瞬間深深的瞭解與體會,原來動物園裡面的展示動物是這樣的感受與心情喔。
我真的可憐起那些動物和我自己了。
於是我以盡快逃避的心情,直率轉身,完全不管身邊的啃得雞爺爺大使  (白髮白鬍鬚的老爺爺),直接走回伊娃所在的病床。
一屁股坐下,病床的彈簧床墊立刻下陷並且震動。
內心還是只有一種感覺非常不爽的想法:『真討厭!感覺好不爽!莫名其妙!真的再也不想要像這樣被全世界當成什麼稀有動物圍觀了!』
這時候,伊娃伸出雙手摸索著搭上我的肩膀,開始給我捏捏捏 ……
伊娃先是忽然:「啊!親愛丈夫站那麼久,一定很累了,伊娃快點按摩!伊娃快點按摩!  揉揉揉!捏捏捏!」
我不客氣的完全放鬆身體,享受伊娃主動提供的按摩揉捏。
並且因為揉捏的動作,非常自然的想起剛才的春夢和昨晚的初夜,我也是像這樣,大膽的直接給伊娃飽滿有彈性的奶油球到處揉揉捏捏……
真的就像是在揉捏灌滿溫水的溫熱水球。昨晚的『手感』,好像真的又回來了……
所以我忍不住把剛才成為被圍觀稀有動物的事拋下,轉而想起:『啊啊啊---昨晚破處的時候,真的親手摸到女生的胸部了!好大啊!好有彈性啊!好棒啊!❤』
不停給我按摩揉捏肩膀的伊娃,忽然 「噗哧」冒笑,然後微笑說:「伊娃最親愛的丈夫啊,伊娃忽然也感覺身體酸酸累累的,你也親手給伊娃按摩一下好不好?」
我很直覺的回答:「好啊,哪裡酸累?」
伊娃放開我的肩膀,摸索的把我的雙手掌合握起,然後開始動作溫柔的左右轉動:「這是伊娃的手!這是伊娃的手!這是伊娃的手!親愛丈夫高興!親愛丈夫高興!親愛丈夫高興!」
我真是在這瞬間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不是要我給她按摩?怎麼忽然開始握著我的雙手轉動?還要我高興?
我才那樣困惑想完,伊娃果斷一聲,頗有下定什麼決心的意味:「好!」
我又是想:『這個神經野丫頭到底是忽然在大聲好什麼?』
伊娃忽然把我的雙手拉開!
然後,完全沒有預警的,伊娃拉著我的雙手,讓我的手掌直接按上她的飽滿有彈性奶油球,還抓著我的手開始圓周揉動!
伊娃:「伊娃感覺胸部一直酸酸累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大太有彈性了?親愛丈夫給伊娃按摩揉揉!按摩揉揉!舒服舒服!開心開心!」
這時候,我真的完全顧不得什麼手感了,更是顧不得什麼又大又溫熱又有彈性了!
我只顧著……
驚恐哀叫:「妳做什麼啦!還有其他人在!還有其他人在啊!」
當然是啃得雞爺爺和病房牆壁邊的那位守衛……
我真的顧不上注意他們忽然看到這種揉奶場面,到底是什麼表情了。當然立刻雙手全力後抽,脫離奶油球,並且整個人幾乎向後躺倒!
直瞪著看去,餘悸猶存的罵去:「神經病!妳忽然做什麼啊!」
幾秒之後,一直坐在原位的伊娃,先是滿臉苦澀的向我吐一下舌頭,再慢慢舉起右手,呈拳頭狀,輕輕朝自己的腦袋敲撞一下:「伊娃又笨笨做錯事了,伊娃真的又笨笨了……」
我再罵:「莫名其妙!我又不是神經變態!」
真的很擔心我自己會被那二位外人認為我也是什麼神經變態……
啃得雞爺爺,語氣小心的詢問:「公主殿下?」
伊娃回答:「本宮只是擔心駙馬爺不習慣被眾人注意看著的生活,會感覺不悅,因此才想要盡快讓親愛丈夫開心,想說年輕男孩應該都會喜歡摸女孩子的手和胸部……」
我再噴:「真的『當眾』當我是什麼神經變態啊!」
我可真的會受不了因此被當成什麼神經變態……
再次被我噴罵的伊娃,直接轉頭,準確面向牆邊滿臉意外的守衛。
伊娃嚴肅大聲:「你什麼都沒有看到,也什麼都不准說!」
啃得雞爺爺跟著大聲命令過去:「立刻忘記這件事!只是公主和駙馬爺互相希望對方愉悅的夫妻生活互動,你不要亂想,也不要隨便誤會亂傳說出去!」
守衛先生被大聲的滿臉無辜,不過還是恭敬的:「是!」
我看他這樣無辜,真是感覺過意不去……
趕緊跟他道歉:「抱歉啊,這個神經丫頭有時候真的瘋瘋的,不是故意要害你被大聲。」
被我道歉的守衛,詫異的張嘴想要回答我什麼……
啃得雞爺爺快步向他走去了,果斷從胸前口袋掏出皮夾,取出幾張大鈔。
「這是駙馬爺和公主殿下的一點心意,你自己收下吧。」
守衛露出更加驚訝的惶恐表情,伸出微顫的雙手,恭敬彎腰收下了。
守衛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他好像是在收下什麼非常貴重的寶石黃金,才會讓他這麼的惶恐……
好奇怪的態度……
真的想不到,雙手恭敬收下賠禮金的守衛,下一秒竟然忽然對著我單膝跪下了!
滿臉感動與震撼的開口就是一連串什麼尊貴大恩不敢遺忘……有的沒的。
幾乎像是在『謝天謝地』的感謝天地恩惠了。
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一整個錯愕!
啃得雞爺爺看我一眼,趕緊對這位守衛開口:「雞哩瓜啦! 雞哩瓜啦! 雞哩瓜啦!」  都是我完全聽不懂的外國語言,八成是他們王國的標準語吧?反正我看這樣,聽語氣,絕對是喝斥!
啃得雞爺爺對員工一陣喝斥結束(員工教育訓練?),守衛終於畢恭畢敬的原地站起,不過卻是低垂著頭,有著明顯的自責神情。
伊娃開口,溫柔勸慰:「好了,駙馬爺只是還不習慣我們對於上位者的敬重,所以怕會被你的態度嚇到,感謝你對於王族的敬重與看重,期待你今後的繼續效忠誠了。」
守衛趕緊慌張搖頭,對於親口勸慰自己的公主殿下又是明顯的自責與覺得自己承受不起……
伊娃不再理他,直接轉頭看向我:「親愛丈夫,你一定嚇到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過是我們身為王族對於王國許多一般民眾來說,就像是非常神聖的存在而已……這樣的情況,不論是伊娃的世界,或是這裡,其實都一樣。」
我雖然多少可以理解:『這個中東國王制國家,竟然真的是這麼的階級分明有別啊……』
剛才大聲給員工一頓教育訓練的啃得雞爺爺,從守衛那裡轉身向病床的我們走回來,照樣滿臉笑容:「駙馬爺,相信您一定很不習慣吧?  我們王國的風土民情,人民相信王族和高官貴人都是真主阿拉的貴重神選者,才能站上高位管理國家和社會,帶領身為一般平民的他們……所以這位守衛只是一時太感動,覺得自己承受天恩了,才會忽然失去分寸把您嚇到……沒有事的,還請安心。」
我算是已經完全瞭解情況了,所以只是簡單應答:「喔……」
然後,那名守衛忽然開口又說:「大使!門外傳來通知,剛才這個國家的幾名政府大官和這間醫院的院長,請求拜見公主殿下與駙馬爺。」
伊娃詢問意見:「沙法里?」
啃得雞爺爺沉思幾秒:「回殿下,想必是因為駙馬爺而來,畢竟駙馬爺現在還是此國的一般國民。卻忽然成為我王國舉足輕重的尊貴人物……所以應該是想要先認識駙馬爺,再找機會討好謀利?」
我忽然聽到竟然跟我有關,以往只能在電視和報紙接觸到的身份高貴不凡政府高官,忍不住說出:「大官真的想要找我?到底為什麼?」
我得到的回答是伊娃的果斷決定:「想必勞累一整個上午的駙馬爺現在還是神情疲累,尚未準備好要面對這些無聊小事,所以不接見!  沙法里,現在這件事由你出面妥善處理!」
啃得雞爺爺恭敬彎腰鞠躬:「老臣聽命!」
我心想,啃得雞爺爺應該要前往和那群大官談話了?
守衛又說:「大使!大使館的文書官,報告緊急送來王國急件!」
啃得雞爺爺明顯猶豫幾秒:「公主殿下,是來自王國的急件?」
伊娃:「你可以先處理起來,再出去打發其他人。」
啃得雞爺爺命令:「快送進來!」
守衛通知出去。
幾秒鐘之後,病房門敲響,牆邊守衛先是對我們彎腰行禮致意,才走去拉開病房門。
一位看來二十來歲的非常年輕男性文官,照樣一身整齊西裝,手中拿著手中一分土黃色紙袋文件,低著頭,一步步走進來。  真的完全不敢抬頭四處看一眼。
啃得雞爺爺感覺很習慣這種情況的移動腳步,順著對方的行動路線,站到這名送急件文官斜前方等待。
低頭文官停在啃得雞爺爺前方,彎腰鞠躬,雙手順勢呈上急件。
啃得雞爺爺全部拿過:「殿下,老臣失禮了!」
開始動作俐落取出裡面文件閱讀。
才讀完這一封急件……
啃得雞爺爺臉色大變:「公主殿下,是陛下的緊急聖意!」
伊娃同樣意外:「父王?」
啃得雞爺爺:「陛下接到公主殿下尋得回歸,確認血液檢查身份無誤,確定是公主殿下本人,加上駙馬爺的消息,親口急召公主殿下速帶同駙馬爺回王國拜見,報告關於駙馬爺與所有事情的情況,順便祭拜見見王后,並且在王國最先進的總醫院接受最優秀的王國醫師群治療腦部傷勢……」
伊娃安靜聽完,只有這麼一句話:「父王急召我們夫妻回王國問話……我想也是啊……」
畢竟獨生女(高貴公主)忽然神秘消失近十年,現在好不容易神秘出現在外國,還是忽然對外公開宣稱有一位丈夫了……
=第15篇 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15|如何將OKR從商業領域轉化為學術研究工具?記得大概一年前,就對利用OKR來管理績效很感興趣。 OKR的O,是目標 Objective的意思。 OKR的KR,則是關鍵結果 Key Results。 但怎麼定義具體的目標以及關鍵結果呢? 這個問題一直沒有解答,直到2024年3月31日的晚上, 我在得到APP的閱讀上
avatar
王啟樺
2024-04-06
015| 你世界的「主角」是誰/談小時候的心願與幻滅。當你在童年時期,會不會也曾經希望媽媽能聽懂自己說話的心願。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3-11
015 為什麼學生需要身心調適假?怎麼使用?過年前收到龍華科大諮商中心的邀請,將於月底前往學校演講「為什麼學生需要心理假?怎麼使用?」,適逢教育部日前公布試辦部分高中的身心調適假,一起來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4-02-24
#015 只靠 MBTI 分類還不夠!橋水基金靠 2 觀念管理團隊,找出每個員工最適合的位置文中橋水基金的創辦人瑞·達利歐 發明出兩個工具來管理員工 棒球卡與組合器 棒球卡:用來紀錄所有職員的指標跟特點 組合器:用來分析該職員是否符合某項職務需求 目的就是把人放對位置 我前一篇提到的人物誌 跟他的理念很像 但是人物誌應該不只有員工 個人認為要包含三個部分 第一:對下 第二:對上 第三:對外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20
015-陰森林本來以為是當地怪物傳說勸世驚悚片,沒想到整體懸疑感更濃厚(? 查了一下原片名是The Village,陰森林的標題反而是來故事背景 大部分時間的場景很像18-19世紀的美國農村,而且非常封閉,有個恐怖怪物的傳說,所以大家出不去 隨著劇情推進,會慢慢發現原來怪物都是長老在那邊裝,目的是不讓人去到
avatar
Pomekoiru
2023-11-04
情緒難題#15|《美麗病》:你的眼睛是盯著鏡子,還是全世界?從小我就是個瘦子,從未減過肥,但自從三十歲過後,新陳代謝下降,使我的體重越來越重,甚至在懷孕期間達到人生的巔峰。從那之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減肥,並且永遠覺得自己沒有減肥成功,即使瘦了幾公斤,也不會感到滿意。 我們可以享受美麗帶來的好處,但美麗會逝去,可別讓自己活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10
我的異世界漫漫長路1「連頗,起來了!」躺在創作儀器上的人,被一隻帶著涼意的手拍打的直皺眉。 連頗睜開了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張木然無表情的男性面孔,一雙清冷的眼睛盯著連頗看了幾秒,見連頗確實醒了便開口「醒了的話請下機。」連頗並沒見過此人「你是誰?」木然臉孔的男人沒理睬連頗的問題,只是重覆「請下機。」連頗無法,只好先從儀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0-26
疫情日記0712 吃到了很厲害的PIZZA          偏偏都在這種腸胃不適或是吃很飽的時候,會有這種平常吃不到的美食的機會!真是可惜啊!不能多吃一點!(然後我還那麼胖....)         盒子真的很引人注目,跟習慣的披薩盒子完全不一樣,而且包裝盒傳達:上網訂購吧!的訊息,超級明確!         披薩是BOSS的朋友自願當愛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7-12
最好不過西班牙10|無論是哪方的黑面聖母,拜託多給世界一些庇佑吧!離巴塞隆納不遠的蒙塞拉特山(Montserrat)是加泰隆尼亞地區的聖山,在一堆像是巨石強森的岩塊擁護下,蒙塞拉特修道院靜座在雲端深處內。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1-06-21
短暫脫離世界的方法-1這是短暫脫離這個世界的方法。 我想,看電影也是吧。當我們的眼睛追逐著畫面,我們的心,我們的腦海全部都被另外一個人,另外一群人的人生佔據了。我們不再是我們。 我們走入他人的生命,經歷了另一段人生。雖然,對比這漫長的人生,是太短了,幾乎是一閃而逝。可是,在那個時間裡,我們的確隱沒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