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接駁的折返跑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都在醫院、爸媽家、我家之間往返數次。

週三下班本來要依照媽媽的囑咐,先去爸媽家拿東西,再去醫院探視,臨時改成先去接印傭回家洗澡,所以就先開車去醫院接印傭。

印傭真的很辛苦,睡不好還要工作,什麼都不方便。我順路帶她去麥當勞外帶一份全餐;她吃完媽媽給的一個便當,應該不餓了吧!! 還是很珍惜地啃著麥香雞和薯條。這也是我能表達的一點善意和感謝了。

印傭洗澡吃飯時,我去幫媽媽晾衣服、整理垃圾,下午六點多塞在車陣中回醫院,陪媽媽去醫院民生廣場吃飯,然後陪爸爸說話,再送媽媽回家,檢查一下。

回到我家已經九點半了。

昨天週三,我還不知道這算是輕鬆的一天。

    頂大自然組轉讀課程與教學,觀察這個圈子,頓悟許多冠冕堂皇的說詞背後,其實是掌權者不想讓大家知道的簡單真相。對教師的情緒勒索,就是用最少的經費,讓民眾為下一代的未來,造一個遙遠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