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陷阱

016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陷阱
2021-11-21(本篇寫成時間,前四千字寫於21號)
聽完啃得雞爺爺的急件報告。
伊娃緊緊的親密抱住我:「親愛丈夫,我們一起回國拜見父王,順便稟告婚事吧❤」
我聽見這件事,只有一個想法,真的只有一個想法。
『什麼?國王還沒有死透喔!』 (作者: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想法? 笑)
親密摟抱我的伊娃,忽然又氣又笑的拍打我的胸膛一下:「你什麼意思啊!」
我真是忽然被拍打責罵的覺得頗茫然:「啊?」
伊娃趕緊解釋:「你都變臉色了!就這麼不想陪我去拜見父王喔?  我的爸爸,當然也是你的爸爸,你去拜見很正常啊!」
我真是不瞭解,為什麼我這張帥氣的臉,就這麼容易出賣自己的心事啦?
啃得雞爺爺充滿期待詢問:「公主殿下,所以這件事……?」
伊娃親密抱著搖晃我的身體,充滿期待:「既然是父王急召,我們一定回王國!再說我也想實際去確認一直存在自己遙遠記憶中的那幾個地方是不是真的存在……」
啃得雞爺爺:「老臣立即通知王國派來王家專機接送公主殿下與駙馬爺回歸王國,並且進行所有必要安排!」
說完,轉頭看向依然單膝在地等候的送急件年輕男文官……
啃得雞爺爺:「你都聽見了,你先回去使館,通知我下令發急件通知王國這件事!」
年輕文官恭敬:「是!大使!」
回答完,好奇又小心的稍微抬起頭,雙眼瞄向我們,明顯好奇想要看看我和伊娃的臉,但是又怕階級的冒犯……
我真是覺得這樣好可憐,或許他會想,如果自己是守衛,應該就好了吧?看起來守衛明顯沒有這樣的顧慮和規範……
於是我對這名年輕文官友善微笑,直接說:「沒有關係,想看我們的臉就直接看吧。」
年輕男文官被我這樣看著直接說,真是紅起臉,一整個慌張起來。
真的都讓我開始覺得,自己這樣跟他表示友善,根本像是在虐待他啊……
所以我再次友善說:「不必緊張,沒有關係,放心看吧。」
我懷裡的伊娃也轉過臉,對他露出溫柔甜美的驚世美麗笑容:「你一定從遙遠的地方急著趕過來送件吧?謝謝,真是辛苦你了。」
年輕文官像這樣遭受世界級公主大美人的多重攻擊,真是臉紅又慌張無措到、我再次為他感覺可憐了 ……
啃得雞爺爺出面收尾:「如果你沒有事要報告,就退下盡速回去大使館通知執行交代的命令吧。」
可憐慌張的小文官,終於得以逃離了。
啃得雞爺爺:「公主殿下,那麼老臣前往會見那群地主國的政府官員,順便商談駙馬爺的出國文件事宜……駙馬爺目前終究還是一名此國國民。」
我趕緊喊住:「阿福管家爺爺,等一下!」
啃得雞爺爺友善凝望我:「駙馬爺?」
伊娃也是詢問:「親愛丈夫?」
心情不安的我,深吸一口氣,下決心直問:「我一定要去?不能不去?」
啃得雞爺爺友善詢問:「駙馬爺?是否有什麼煩惱?」
伊娃同樣:「親愛丈夫?到底怎麼了?直接告訴伊娃好不好?」
我再次下定決心說:「我只是覺得, 伊娃回去就好了吧?我真的有必要一起跟去?」
伊娃回我:「伊娃感覺好難過……感覺親愛丈夫明明還有其他原因才不想回去王國,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跟已經是真正夫妻的伊娃說出真正的想法?」
啃得雞爺爺也說:「駙馬爺,任何煩惱,都請直接說出來商量吧?」
實在是沒有辦法,我只好說:「我會害怕……」
伊娃親密詢問:「親愛丈夫害怕什麼?不過是回去一起見父王啊?」
啃得雞爺爺身為男性,明顯已經察覺我的恐懼,所以問:「駙馬爺是在擔心陛下不悅?」
既然都已經點出重點,我也決定直說了:「是國王啊!真的是國王啊!  要是生氣的跟我說,就是你這個小鬼頭,把我的寶貝女兒拐走?來人啊,拖下去宰了餵狗!我要怎麼辦啊?到時我連想要逃走都沒有辦法啊!」
說真的,男方拜見岳父大人,真的會有這樣的擔憂與不安……
啃得雞爺爺聽完我的真心恐懼,露出絕不作做的笑容:「駙馬爺,請讓阿福問你一件事,現在全世界已經都透過剛才的窗邊畫面,確定了駙馬爺的真實存在,要是陛下真的不悅處死你,今後陛下又要怎麼面對全世界的詢問和質疑?」
伊娃也是親密摟著我笑呵呵:「對啊對啊,親愛丈夫想太多了啦,嘻嘻嘻……」
我再問:「真的不能伊娃回去就好?」
伊娃明顯不高興起來:「到底是又怎麼了啦!」
我直說出來:「我是高三,還要上學啊……或者我可以最多只去二天就回來?」
啃得雞爺爺想幾秒:「駙馬爺不必擔心,阿福一定會以王國大使身份為駙馬爺出面辦理休學,再說我王國也是有絕對不會輸給歐美先進國的優秀高中學院。另外,王國當然也會找來一位合格的翻譯,或是相關設備,讓駙馬爺的學院生活可以完全溝通無礙!」
我真的苦起臉:「有必要那麼麻煩?繼續讓我回去學校就讀,不是就好了?」
啃得雞爺爺困惑:「駙馬爺?為什麼這麼執著現在的高中?是否擔心位在中東世界的我王國高中學院落後,設備不完善?」
我一鼓作氣:「我不想忽然的就和現在已經同窗就讀二年多的同學分別啊!」
畢竟都已經同學二年多,朝夕相處的長時間一起生活,真的幾乎要產生家人那樣的親切感情了……
啃得雞爺爺提出:「駙馬爺?不如這樣?由我王國政府出面、出資,進行一切安排,讓你的所有同學和導師,都一起來到我王國,陪伴駙馬爺一起讀到高中畢業?」
我幾乎傻眼:「你別鬧了啦!」
啃得雞爺爺滿臉為難:「駙馬爺,阿福絕對沒有在鬧……駙馬爺的同學和導師,相信加起來不過七十人左右,我王國絕對處理的來……」
我大聲:「這樣我不就真的變成什麼特權分子了?」
啃得雞爺爺:「駙馬爺,請聽阿福直言,您和公主殿下同床共枕,就已經成為不同於一般平民的特權分子了……」
我真心深感無言又洩氣……
伊娃溫和述說:「沙法里,想要讓駙馬爺接受環境情況的不同,真的需要時間……」
啃得雞爺爺:「公主殿下的意思?」
伊娃親密抱抱我:「親愛丈夫,我們先一起回家拜見父王和祭拜過母后之後,伊娃一定陪你回來繼續度過原來的生活,再一起去學校,這樣好不好啊?」
啃得雞爺爺意外又非常不安:「公主殿下!您身為我強盛王國的尊貴公主殿下,竟然要在外國的普通學校就讀?」
伊娃問回去:「憑我王國的強盛國力,這件事難道真會有難以處理的問題?」
啃得雞爺爺為難幾秒:「公主殿下,首先主要是我王國的風土民情,國民普遍不會喜歡年輕女孩在外拋頭露臉,尤其是像外國學校讀書那種事,必定會引起國民的反感和反彈,異議份子會更有鬧事的優勢,更何況您貴為公主殿下,必定會被問:公主殿下是在看不起自己王國的學府嗎?」
伊娃呢喃般:「我王國是這麼保守、明顯以男性為尊的風氣啊……」
啃得雞爺爺趁勢繼續追問:「再說要是駙馬爺和公主殿下,真發生個萬一或是意外,要怎麼辦啊?」
伊娃再次充滿自信與英氣,大聲說:「本宮已是獨當一面四處執行重要維持和平任務的神武士,會讓本宮無法招架的萬一和意外,本宮可還真是好奇呢!」
接著,伊娃忽然親密摟抱我:「剛才說到國民反感的事情……就說是親愛丈夫的命令吧!  來自遙遠外國的駙馬爺懷念顧國舊學院,又捨不得拋下嬌妻一人在遙遠的王國,只能一起帶去外國學院生活了!  對吧?親愛丈夫❤」
所以要拿我出來當大眾擋箭牌……雖然聽起來好像會很有效……
啃得雞爺爺猶豫幾秒,明顯想要再開口擔心回來,不過看來還是決定暫時退兵了,因此轉而詢問:「既然已經決定返回王國拜見陛下、祭拜王后,公主殿下可願意先暫時和駙馬爺住進我王國大使館?王國大使館內外都是本國土生土長人員擔任,由我王國人員親自服侍照顧公主殿下和駙馬爺,總是才會真的讓我們所有人覺得放心妥當。直到我們接送公主殿下和駙馬爺前往機場搭乘皇室專機返回王國。」
伊娃猶豫幾秒,直接問我:「親愛丈夫?你願意嗎?」
我真的被問的困惑起來:「住到王國的大使館喔?」
啃得雞爺爺:「相信王國必定會以最快速度派來接送的皇室專機,最久不過等待三天。」
我還是猶豫:「三天……」
啃得雞爺爺勸說:「駙馬爺,如果您真的疼愛公主殿下,還請答應吧。  除非您真的希望讓尊貴的公主殿下一直在外面拋頭露面?那樣的情況,真的會適合全盲看不見的公主殿下?」
我無法可說,只能告訴懷裡的伊娃:「伊娃,你先跟阿福爺爺去大使館居住吧。看要不要今晚就過去?」
伊娃反問:「只有我?親愛丈夫呢?」
我誠實說:「現在已經快要黃昏,明天早上我就去車站搭車回家一趟,收拾衣服,拿東西,再向學校請個假,再去你們的大使館找你們。」
啃得雞爺爺:「駙馬爺,這些事情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
我開始覺得不耐煩:『讓我回家一趟,順便回學校看看,是有那麼難是不是!』
伊娃抱著搖動我的身體:「親愛丈夫!親愛丈夫!如果伊娃命令沙法里放你回家,你可以答應伊娃一件事嗎?」
我好奇:「什麼事?」
伊娃:「先帶伊娃去森林拿回存放在一個大樹洞內的物品,再帶伊娃一起回家去,然後帶伊娃去親愛丈夫這麼喜歡的學校,我們再一起去大使館等待回王國拜見父王。」
我當然和啃得雞爺爺一起大聲:「什麼------?」
我是真的不知道伊娃到底是忽然在發什麼神經啦?
反正,我答應伊娃,她就結束啃得雞爺爺對我的囉嗦,讓我可以相當程度的自由行動。
所以算是大家各讓一步,事情就這樣了。
這一晚,就成為我們在這間地區大醫院的最後一晚。
吃的晚餐,是啃得雞爺爺派出專人從大使館特別送來的名廚特製炸雞肉,而不是醫院的餐點。
原因?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公主殿下和駙馬爺你們在這裡,你們吃的還是越小心越好啊……」
就這樣,一起吃完王國大使館名廚處理的美味炸雞晚餐,已經是完全天黑的晚上七點。
牆邊守衛忽然報告:「大使,有一群本地分局警察和一位婦人,要求拜見駙馬爺與公主殿下?」
伊娃立即:「都是友人!准見!讓他們進來!」
大家看起來,都是開開心心,滿臉笑容。
並且逐一正式問候伊娃:「公主殿下!」
至於我?   李隊長笑嘻嘻的調侃:「小兄弟,不過見面十來個小時,竟然真的搖身一變、成為高高在上的駙馬爺了?」
我好奇詢問:「所以電視……?」
因為只是地區性醫院,不是什麼國家等級大醫院或是有錢人的貴族醫院,所以這間病房沒有電視機……
李隊長懂我在問什麼,所以回我:「從中午開始,每一個新聞電視台都是瘋狂大爆炸!尤其是你站到窗戶前面看著外面……」
陳阿姨喜悅接話:「大家都說,我們國家真的要出現一位中東強大王國的國王了!  強大的國王陛下,您好啊!」
我困惑起來:「國王陛下?」
國王陛下不是急著召見我們?為什麼忽然提到他?
伊娃委婉插話:「陳阿姨,親愛丈夫還不太瞭解這整件事……沒有相關認知……等到適當時機,親愛丈夫就會知道了……」
陳阿姨笑咪咪,轉而詢問:「所以你們應該很快就會回去王國?」
我直接說:「應該就是這幾天?」
伊娃張開雙手:「黃媽媽……」
黃媽媽回抱:「好啦,好啦,伊娃公主啊,妳能夠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庭,黃媽媽真的很為妳開心,所以回家之後,要健健康康的,永遠幸福快樂,知不知道?」
伊娃:「黃媽媽,伊娃一定會常常來找妳……」
總之,這一晚,大家聚在這間病房,吃喝說笑吵鬧到深夜,一起和伊娃公主拍張紀念大合照和輪流個人合照才終於互相珍重道別,恢復該有的夜晚寧靜和必然隨之到來的睡眠時間……
牆邊守衛恭敬離去,消失在門外的醫院走廊,阿福大使爺爺也是就近前往睡在跟醫院請求出資租用的貴賓房。
至於獨留病房過夜的我和伊娃,並沒有發生播種大戰。
絕對不是伊娃不要,看她那樣絕對不可能。
是因為我本來今天就睡眠不足,加上今天從早到晚真的發生不少事情,所以在病床上躺平的我,不論伊娃如何主動挑逗掀戰,還是很快就完全失去意識,隨便這頭野丫頭處置了……
『像這樣的熟睡屍體,要是妳一人還能玩到體內受精,也真的是算妳厲害,我只能乖乖認了……』
所以伊娃這頭野丫頭野只能換她乖乖認了,只讓我感覺到偶爾半夜睡醒,伊娃主動緊貼在我的背後摟抱我一起睡覺的溫熱親密感。
這個住在地之極醫院的最後一晚就這樣平靜過去了。
我一路好眠到連廁所都沒有去,根本被伊娃摟抱整晚。
天亮來到……
舒服的自然醒,立刻感受到的是臉頰被溫柔輕撫……
睜開雙眼,潔白明亮的病房。
我感覺精神很不錯,朦朧看著站在眼前滿臉微笑的阿福管家大使。
當然,還有看到站姿端正,背貼牆壁,滿臉恭敬回看我的病房內守衛,和昨天的守衛是同一人……
伊娃輕聲詢問:「睡醒了?有睡飽?」
我反問:「幾點了?」
伊娃只有說:「也是該吃早頓的時候。」
啃得雞爺爺正式回答我:「駙馬爺,剛過早上九點。」
我聽到早上九點,幾乎立刻從床上跳起:「這麼晚了!」
伊娃的語氣被我嚇到:「親愛丈夫?」
我趕緊坐到床邊穿鞋:「妳不是說要我用輪椅推妳去原始林拿回妳的什麼個人東西?  再不快點出發,只怕搭車回到家都晚上了……」
啃得雞爺爺:「公主殿下,駙馬爺,還是放心讓我們派人去取回吧?」
伊娃從背後親密摟抱我,讓我能夠清楚感受到飽滿奶油球壓在背上:「體力和力氣的鍛鍊,絕對是不間斷的日積月累!伊娃主要是希望親愛丈夫的體力好一點,更有力氣一點」
我只能:「知道啦……知道啦……」
啃得雞爺爺:「公主殿下,駙馬爺,老臣覺得這整件事還是……」
伊娃直說:「你讓駙馬爺隨自己心意自由行動,  本宮只要求親愛丈夫帶伊娃親自過去生活過的地方,讓伊娃親密跟隨,  我們容許你隨自己意思沿路安排人手,  大家各退一步,互相包容,就件事還是這樣吧。」
就是這樣,大家互相退讓包容的一天,正式開始了。
=第16篇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陷阱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16|為什麼書店是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伴侶?回想過去這20年逛書店的日子, 人生從15歲到32歲的這17年,一直受到紀伊國屋書店的照顧。 15歲到18歲這3年,我正就讀屏東高中數理資優班, 週末都會與父母到高雄漢神百貨, 到位於10樓的漢來俱樂部游泳泡三溫暖。 而我每次總泡得差不多後,就先出來, 到漢神百貨
avatar
王啟樺
2024-04-07
016| 「我可不可以恨我的父母?」在這篇文章中,將談到對父母親的情感,特別是對父母親的恨和憤怒。然這些負面情緒,其實並不會摧毀你對父母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3-23
016 工作壓力大,去諮商會有效嗎?已開工一個月有餘,開始感受到預約諮商的各行各業「壓力山大」,也遇到許多不曾諮商的民眾問我:「工作上的問題,諮商真的有幫助嗎?」,一起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4-03-17
016-星銀島看了別人被埋沒的傑作介紹後打開影片,看完後能懂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整部充滿了冒險的浪漫,感覺美術設定集會非常精采 主角跟反派的關係很喜歡,約翰對詹姆來說,大概彌補了童年父親不在身邊的遺憾吧 約翰有點難釐清思緒,不過他也一定在詹姆身上看到什麼,所以才會出乎自己意料的照顧這位青少年 然後不忍說看過
avatar
Pomekoiru
2023-12-11
#016 部屬凡事都問你、無法自己做決定?建立 3 種觀念,培養「主動思考」的能力文中提到 為了提高員工自行解決問題的積極性的三個方法 一、杯麵定律 就像泡麵包裝的步驟 照著做 就能泡出美味的麵 二、果醬法則 不要給太多選擇 避免影響判斷 三、當事人意識 改變問問題的方法 增加員工的思考能力 但是 員工不願思考的原因 可能是下面三點 第一:能力不足 第二:動力不足 第三:多講多錯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21
(一章09)0631年黃土的第七天~劍士的返家(1) 當少女兩人忙著搬運從山賊窩收刮而來的珠寶時,結束漫長旅途的劍士日照在公會完成報告踏上返家的路程,這位東大陸出身的劍士於史基萊德定居四年之久,對選擇在此地結婚生子組建家庭的劍士而言這裡等於第二個故鄉。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30
(一章07)0631年黃土的第七天~山賊的厄運(3) 山賊頭領因所有照明都熄滅而驚醒已經是看門人“失足”跌落好一陣子之後了,起床他首先確認其它房間傳來的打呼聲而暫時放下戒心,若是遭到襲擊的話,其他人沒理由還能睡得那麼安穩,然而門縫沒半點光線透過代表門外通道也是漆黑一片,他雖不明白照明失效的原因,但現在的狀況確實異常。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8
(一章06)0631年黃土的第七天~山賊的厄運(2) 閱讀前提醒:此話有部分殘酷描寫。 月夜下,數匹駿馬風馳雷擎般地急奔,騎乘在最前列的棕毛馬握著韁繩的赫然便是率領山賊小隊執行暗殺任務的帶頭山賊,奇秒的是,除了他以外的其他馬匹皆無人駕馭。 「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帶頭山賊心神不寧的喃喃自語,稍早那短短不到幾秒內發生的慘劇仍徘徊在他腦海裡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7
(一章01)0631年黃土的第五天~少女的特別行程(1)港都斯必亞位於南大陸最東邊,原為漁村的這座城市現仍以漁業及運輸業為主要經濟收益,其佔地與規模在港都中是數一數二的小,也因此這座都市擁有大多港都所沒有的悠閒氣氛。 這座港都唯一的旅館裡,一陣敲門聲打破午間的寧靜── 「米凱洛!芬莉爾!你們還在睡嗎?」 少女蘭西亞搖曳著烏溜溜的黑馬尾拍打同伴居住的房門,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2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60   不妙…非常不妙,為什麼總有辣麼多人跟他搶老婆?才弄走了一個方昕,這次冒兩個出來?不行…他得抽個空檔,一口氣處理掉這些人。   自從那天嚴肅把人帶走後,鄔啟岳再也沒有露面。   溫映然過了幾日安寧生活後,開始收到士兵送來的精製紙箋,內容簡短清爽,寫著一、兩句古詩詞,多是描述天氣、景色
avatar
于小晨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