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真相大白!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12 伊娃公主!
2021-11-18(本篇寫成時間)
一起洗完溫水澡之後,穿上衣服,由我親手公主抱上單人病床躺好,萬幸啊,伊娃這個神經野丫頭只是從我的背後親密摟抱我貼著,讓我覺得背後暖呼呼的安睡整晚,沒有再跟我血腥叫戰(一滴十血啊)。
至於正值十八歲的我,知道自己真的得到這樣一位外表會讓學校同學親友羨慕到死的超級大美人嬌妻,不想再做嗎?  我只能說,看伊娃這樣,只怕以後我會被這個神經野丫頭不停搾汁到叫不敢啦!還急在今晚?
隔天早上七點多,護士們真的完全沒有來巡房打擾的一夜好眠,晨光已經從緊閉的透明窗戶照進病房,還在睡夢中的我被伊娃輕輕搖醒。
「親愛丈夫,醒醒❤ 醒醒❤」
我朦朧的,還在半睡半醒:「什麼事啊?」
「李隊長、陳阿姨和黃媽媽他們來了!」
我只是:「喔……」
根本不在乎,腦子也還沒有清醒到知道要在乎。
很快的,病房門從外邊走廊敲響:咚!咚!咚!
李隊長:「小兄弟,伊娃小姐,你們睡醒沒有?我們幾個人,一起來探望你們了。」
伊娃詢問我的意思:「親愛丈夫?❤」
要不要回應他們?
我睜開雙眼,朦朧看著明亮室內。
暖呼呼貼在背後的伊娃,親密探頭越過我的肩膀,滿臉美麗幸福微笑看著我。
「親愛丈夫?❤」
房門又敲響:咚!咚!
李隊長:「小兄弟?伊娃小姐?有聽到嗎?或者我們今天晚上再一起來探訪?」
應該是懷疑我們正在床上親密大戰,才會沒有回答?
我大聲回答:「才剛睡醒,可以進來!」
病房門終於從外面推開。
的確是像伊娃所說,李隊長,陳阿姨,黃媽媽……
他們三人都滿臉笑容,一邊走來,一邊看著還在單人病床前胸貼後背黏在一起的我們。
李隊長舉起手中明顯的禮盒袋,笑聲爽朗:「哈哈哈!恭喜你們小倆口喜結良緣啦!這是分局大家一起送上的小禮,一瓶高級紅酒而已!還有二份一起幫你們帶來的早點。」
伊娃在我反應之前先說:「謝謝大家!」
陳阿姨接著喜悅說:「是我昨晚回去之後通知大家這件喜事……伊娃小姐,妳的笑容好幸福喔!」
伊娃回答:「伊娃真的覺得好幸福!  剛才醒來,忍不住用力摟抱親愛丈夫,一直懷疑自己根本是在做夢,希望千萬不要夢醒、瞬間消失不見呢!❤」
李隊長針對我:「萬人迷,看看你,真是讓人好羨慕忌妒啊!」
陳阿姨再對我說:「看這樣,你真的不必太擔心,和伊娃小姐一起好好生活,互相扶持,認真走下去就對了,知不知道?」
大腦根本還在半睡眠狀態的我,只能漫不經心的:「好……」
終於是黃媽媽的聲音充滿感動:「伊娃啊……」
伊娃大方告知:「黃媽媽,伊娃的雙眼雖然現在真的什麼都看不見,但是伊娃真的已經為人妻,可能會當媽媽了。  等到可愛孩子出生,再請陳阿姨擔任可愛孩子的教母義母了❤」
李隊長直接中氣十足:「恭喜你們啦!」
黃媽媽發自內心滿臉感動,取出手巾擦淚,真的像是把伊娃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好感動,真的好感動,非常的感動啊……」
陳阿姨則是說:「未來的婚姻現實生活,不論遇到任何大小事,都歡迎隨時來分局找我們商量。」
黃媽媽同樣真誠:「也可以隨時來找黃媽媽商量,知道吧?」
伊娃甜甜:「我們知道!」
下一秒,我感覺到伊娃溫暖的手不再搭在我身上,病床一陣搖晃。
我對於發生的事情還沒有反應過來。
他們三人忽然滿臉驚訝,衝上前:「哎呀!不是看不見?小心啊!」
我趕緊轉頭看向背後。
伊娃已經獨自站在床邊。
他們三人衝過床尾,圍上去,伸手就要攙扶。
我也瞬間清醒起來,幾乎從床上跳起:「伊娃!」
伊娃:「不必擔心,伊娃沒有事,伊娃只是雙眼看不見而已,手腳和其他感官都很好、一樣很敏銳,就是自己走幾步也一定不會有問題。」
黃媽媽著急:「走什麼啊?  還是快坐回床上!快坐回床上啊!」
陳阿姨:「是啊,妳安靜留在床上比較安全。」
伊娃的方向很準確的向黃媽媽大張雙手,抱上去:「黃媽媽,謝謝妳一直對伊娃這麼好,伊娃一定會常常回來這裡看望妳。剛才伊娃不過是想要走過去抱抱妳感謝。」
黃媽媽輕輕環拍伊娃的背部:「好了,好了,媽媽知道了,現在乖乖回去安全的床上,不要讓大家擔心了。」
伊娃終於轉身,準確伸手給我:「親愛丈夫,請親手把伊娃帶回去身邊吧?」
真的,我看伊娃的行動都很準確,準確到像是根本還能清楚看見,雖然我多少會有遲疑,還是向著伊娃彎腰,伸長雙手,環抱伊娃的溫暖小蠻腰,直接用力拉上床!
被我用力拉上床的伊娃,直接當眾躺靠進入我的懷抱,很開心享受:「呀哈哈哈!被親愛丈夫強抓上床了!」
我感受懷抱裡伊娃的溫暖,嚴肅說:「野丫頭!妳還是給大家安份乖一點!」
伊娃開心張嘴,明顯喜悅的想要說什麼,忽然一聲叫喊:「啊!有七個人一起過來了!他們需要注意!」
七個人?
我沒有多少懷疑,根本直接相信,直接轉頭看向半開的病房門。
李隊長和陳阿姨這二位警察,遲了幾秒,還是跟著轉頭看去注意。
幾秒之後,半掩病房門真的傳來人群的腳步聲……
我們都好奇的安靜直看。
終於看見幾個人影,都是男性,穿著整齊西裝,站在半開門前,逐一探頭探腦看進來病房內的我們,頗有鬼鬼祟祟的不舒服感覺。
李隊長大聲詢問:「請問外面走廊,來者是誰!」
陳阿姨也是大聲出去:「有話請直接開門說!」
幹警察的,真的就是正氣凜然,直來直往。
走廊傳回喧嘩交談:「看起來可能真的是!可能真的是!  我們直接進去裡面說吧!」
終於,病房門從外輕輕推開。
一位看來絕對六十來歲以上的白髮爺爺,明顯的中東臉孔,留著白鬍鬚,感覺非常斯文,帶領另外六位同樣穿著西裝的男人走入病房。
其中三名男人,看來大約三十多歲,體格明顯健壯,不好惹。
另外三名男人,二名三十來歲,一名五十來歲灰髮爺爺,看來都只是一般體格,很有那種辦公室人員的感覺。
當然他們六人也都是中東臉孔。
李隊長的口氣比較嚴肅:「請問你們是誰?」
陳阿姨友善溫和告知:「我們二人是附近警分局的員警,來此探訪住院友人,請問你們有什麼事?」
帶領六人進來的那位爺爺,明顯雙眼一直盯著親密靠在我懷裡的伊娃看。
邊走邊簡單解釋:「我們是昨晚收到電子信件和幾張照片,說這裡可能會有我們一直在找的人……」
黃媽媽慌忙詢問:「是大公王國?」
帶領的爺爺雙眼終於離開伊娃,轉看去:「請問妳是?」
黃媽媽解釋:「昨晚我有寄一封電子信和幾張照片,往大公王國大使館的電子信箱。」
帶領的爺爺露出放心的微笑:「我正是大公王國大使館的外交官大使,因為看妳傳來的幾張照片和信件中的解說,所以讓我決定帶領幾位下屬,親自趕過來確認---」
所以是昨晚黃媽媽提出的中東阿拉伯石油富裕王國失蹤公主事件?
說到這裡,外交官爺爺立即打住,看向李隊長、陳阿姨,最後再注意盯向一直親密摟抱伊娃的我和伊娃。
外交官爺爺詢問黃媽媽:「這幾位都知道這件事?」
黃媽媽回答:「他們三人都知道我在昨晚提出的這件事,不過我們都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外交官爺爺的表情放心許多,看向一直摟抱伊娃在懷裡的我:「請問這位是?」
李隊長完全不含糊,大聲直說:「他是伊娃小姐的丈夫,昨晚他們已經正式成婚,有親密的夫妻之親,伊娃小姐可能會懷有他們之間的親孩子了。」
外交官爺爺一整個臉色大變化,臉色幾乎要跟頭髮鬍鬚一樣轉白了,直看著我:「已經有肉體之親,可能會有孩子的親密丈夫……」
我懷裡的伊娃同樣大聲承認:「沒有錯,他就是伊娃的親愛丈夫!伊娃要生下他的幾個可愛孩子!我們的小家庭一定要永永遠遠幸福快樂又活潑的在一起!」
外交官爺爺終於恢復鎮靜,正式轉移目標,看向我懷裡的伊娃,露出可親笑容詢問:「伊娃小公主,是妳嗎?我是當年的沙法里伯伯,常常帶一包妳喜歡的棉花糖去王宮給妳吃,妳還記得伯伯嗎?」
所以,好幾年前曾經親眼看過小伊娃(公主)嗎?
黃媽媽趕緊解釋:「伊娃因為昨晚的意外再次腦出血,所以現在她的雙眼完全看不見了。」
外交官爺爺再次臉色發白:「腦出血,雙眼完全看不見……」
懷裡的伊娃緊緊摟抱我:「親愛丈夫就是伊娃永遠的光明和溫暖,所以伊娃不在乎!  伊娃還有親愛丈夫會永遠陪著伊娃,所以伊娃真的一點都不在乎看不見!」
外交官爺爺轉頭喊去:「穆斯塔法醫師!」
安靜在旁的五十歲左右灰髮爺爺:「是的,大使!」
一名三十歲左右年輕人,看來應該是醫師的協助助手,趕緊打開診包拿出幾樣眼睛檢查器。
穆斯塔法醫師選擇拿起明顯的亮光筆,向我們彎腰:「不好意思,請讓我檢查雙眼……」
不論如何,讓正牌醫師檢查不會有壞處,只可能會有更多好處。
我主動上身向後微倒,讓出空間。
懷裡摟抱我的伊娃,也是主動轉頭過去面向。
醫師迅速轉開亮光筆,快速輪流照著伊娃形狀美麗的圓睜雙眼。
接著,醫師開始說出一些我完全聽不懂的醫學術語,絕對是檢查結果。
旁邊的年輕助手忙著一樣樣抄寫下來
終於,醫師詢問:「請問剛才是否有看見什麼?」
伊娃回的完全輕鬆:「什麼都沒有,一直都是完全黑暗。」
外交官爺爺詢問:「醫師?怎麼樣?」
醫師回答:「最重要的光線反射檢查起來,的確是很有可能因為神經性腦傷而看不見……」
外交官爺爺:「醫師,你的專業建議?」
灰髮醫師竟然看向我:「請問,昨晚這間醫院應該有進行腦部掃瞄檢查?」
我回答:「昨晚是有做伊娃的腦部檢查……醫師報告說---」
我的說話被眼前的這位灰髮醫師打斷,直接要求我:「可以請你跟醫院要求一份電腦掃描影像給我們?」
所以聽起來,要帶一份伊娃的腦部檢查電子檔案回去研究……
我愣愣的:「伊娃?妳願意給他們一份腦部檢查檔案嗎?」
畢竟算是很私人隱密的身體掃描檔案……
伊娃緊抱我:「親愛丈夫說可以,伊娃就也可以❤」
外交官爺爺溫和開口:「請務必給我們一份檢查檔案,當然一定負責保密和所有必需費用。」
我再次猶豫,畢竟跟他們完全不熟……
外交官爺爺必定看出我的疑慮:「請你一定要答應協助提供檢查檔案!或許真是我國失蹤十來年的尊貴伊娃公主!就算最後發現不是我國公主,我國一定也會看在你的協助情義,盡可能協助治療這位伊娃小姐!」
我忍不住好奇:「伊娃公主失蹤十來年?」
外交官爺爺先是溫和點頭,才語重心長說出:「不論如何,這件事都請各位務必協助保密。本王國尊貴的伊娃公主,已經失蹤十年之久,本王國重要官員長年來一直忙著到處尋回公主。會需要各位協助保密,主要是牽涉到一些政治問題,相信各位一定可以理解。當然,這些小謝金,還請務必協助保密……」
眼神一使,旁邊安靜至今的三十來歲文官樣男人,趕緊取出一小疊紅包:「這點小謝禮……」
不過,大家都只是安靜看著,沒有任何人伸手拿……
我忍不住好奇:「所以你覺得伊娃真的是你們王國的公主?」
親密抱在我懷裡的伊娃,從頭尾對於這件事一聲不發,所以我一整個搞不清楚情況,相信其他人應該也一樣……
外交官爺爺沉默幾秒,又是向我請求拜託:「說到這裡,請務必再協助一件事。」
我當然困惑:「什麼事?」
外交官爺爺看著我直說:「請務必讓這位伊娃小姐抽取一小管血液,一小管就好,讓我們帶回去進行基因檢查確認,確認是否真的為我國十多年前失蹤,現在應該已經長這麼大的伊娃公主?」
我忽然發現,非常意外:「等等!這麼快就要驗基因?你真的覺得伊娃是你們王國失蹤公主的可能性這麼高?」
外交官爺爺盯著伊娃的臉蛋,直接回答:「這樣的成人長相容貌,如此像已經病逝的王妃,還有雙耳與鼻樑的形狀……的確很像會是本王國國王陛下和王妃的親生血緣孩子,其實剛才我在外面窺看,立刻就大吃一驚了……」
我聽完,也是驚訝的深吸一口大氣:「真的看起來有這麼像?」
外交官爺爺:「至少非常非常的像已逝王妃。」
我真心驚訝到呢喃說出:「公主……」
伊娃感受到我的震驚,開始溫柔用手輕拍我的胸口:「親愛丈夫深呼吸,深呼吸,  放輕鬆,放輕鬆,  就算伊娃真的是那個什麼王國的公主,還是不會改變伊娃深愛親愛丈夫,願意和親愛丈夫一起生養可愛孩子建立活潑熱鬧幸福家庭的絕對心意……」
我驚駭聽出……是的,沒有錯,我的心情真的就是 驚駭,所以又驚又害怕的直接大聲問:「 伊娃,妳對這件事真的有什麼想法?所以妳才會也在懷疑自己的身份!」
外交官爺爺同樣訝異的遲疑追問:「伊娃……公主殿下?」
當然,黃媽媽他們三人,也都是差不多的表情。
被大家驚訝盯著看的伊娃,終於回答:「伊娃現在是覺得,真的有點可能性啦……」
我就驚又怕的大聲追問:「什麼可能性!」
外交官爺爺同樣催促:「請務必說出來!請一定要說出來!」
伊娃終於說出來回答:「是關於記憶,伊娃是一直有著應該是屬於現在這個世界的小時候的奇怪記憶啦……但是伊娃真的並不是真的知道怎麼回事……」
我聽完這些,是沒有多大的想法和感觸,但是外交官爺爺卻是……
外交官爺爺激動大聲起來:「妳說,這個世界!」
伊娃直率回答:「對啊,伊娃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神武士啊,不是出生成長在這個奇妙世界的人啊……」
我覺得,只是神經發作的一臉認真胡說八道。
但是,外交官爺爺卻是完全不同,真的完全不同!
外交官爺爺的臉色根本在瞬間完全發白!
好像真的讓外交官爺爺確定什麼了。
立刻在病床邊『唰』的一聲,面對我懷裡的伊娃單膝跪下!
「 伊娃公主殿下!您絕對不是另外一個奇怪世界出生的人,您的親生王妃母親才是另外一個奇怪世界出生長大忽然來到我們這裡的那個奇怪世界的人啊,現在老臣沙法里終於尋回您了!  原來公主殿下消失這麼久,是去到王妃母親的那個娘家世界!  現在妳終於回來了!終於回來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回來了啊……」
其他六人,當然也都跟著一起面對伊娃單膝跪了!
「伊娃公主殿下!」
=第12篇 伊娃公主!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12|如何利用市場細分策略提高機器學習研究的可見度?今天從行銷課堂上聽到了品牌定位的STP分析,十分有趣。 STP分別表示 - Segmentation 市場細分 - Targeting 目標市場選擇 - Positioning 市場定位 雖然STP分析本身是行銷理論, 但我發現STP分析用在學術研究以及學術寫作也相當適合。
avatar
王啟樺
2024-04-03
012| 自傷行為違背人性嗎?這是一篇寫給擔心身邊人傷害自己、疑惑為什麼有自傷行為,或處於矛盾痛苦中,正在自傷的你。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1-22
012 〈伴侶諮商〉再拖下去就要分手了!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伴侶諮商〉再拖下去就要分手了!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3-12-22
#012 同樣是上班族,為何有人能年薪百萬?高薪人士都懂的 3 個「加薪槓桿」原本看到這篇主題 有點無感 但是看到文中所提的下面三點 第一個槓桿:突破職位限制 第二個槓桿:多重技能傍身 第三個槓桿:理解行業 跟我過去在擔任幕僚的時候 確有很高度的共鳴 要做到這三點說難不難 只要保持三種態度 第一:開放 第二:學習 第三:熱忱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17
012 受到乾隆賞識的蕭壟勇士在北頭洋文化園區眾多關於西拉雅蕭壟社的實體與圖文介紹中,我們看到一個非常傑出的蕭壟勇士——「飛番」程天與。 其實以前就在新北投的凱達格蘭文化館看過關於他的簡介,這次,終於親自來到他的家鄉。 據傳蕭壟勇士程天與有飛奔絕技,曾被帶到北京,在乾隆皇帝御前表演。 他頭髮懸繫百餘銅錢,與駿馬競跑,竟然疾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3-10-22
13.真相大白(下)那時,從土耳其旅遊回來的臺灣旅行團員紛紛確診,幾乎全團中標,情況看來極為不妙;我緊張地寫了一則訊息給塞爾,猜測土耳其的疫情比任何人想像的都來得嚴重,而真實的情形可能只有政府自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21-12-09
13.真相大白(上)我並非為餵養謊言的人找藉口,而是以同理心去感受,對任何人來說,在險惡的環境裡,哪種選擇和行動都是不容易的;有時候,誠實只是因為幸運,沒有遇上令人兩難的難題罷了。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21-12-09
2019/11/20-1顧阿嬤中 突然的煎熬,阿嬤突然從半夜時覺得腳很不舒服,但昨晚還在她可以控制的範圍裡面,但早上就在呻吟,在所有能做的事情都做了之後,只好寫文章轉移自已的注意力。 自已分析的結論是她的腳在慢慢好轉重新恢復知覺,所以經歷一段從沒感覺到漸漸有感覺的狀態,其實是很好的。 但從每次經歷驚慌失措,到平靜以對,都要
avatar
Joe Wu
2020-11-20
2019/11/21-3阿嬤喜歡「寶島鼓仔燈」,我想布袋戲對阿嬤而言,相當於我們喜歡動漫的感覺。
avatar
Joe Wu
2020-11-20
2019/11/21-2真覺得「與惡」還有一些好戲,應該台語配音一下。 增加台語市場 像是「雙城故事」我也覺得應該來個台語版。
avatar
Joe Wu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