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記者的最後一個問題讓我被強姦後不失霸氣

你的點閱進來,就是給予作者我的最基本鼓勵,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025  記者的最後一個問題讓我被強姦後不失霸氣
2021-11-30(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都是因為伊娃那隻神經野丫頭的地獄問答,還有我的亂入嘲諷。
二個國家的戰爭確定要開打了!
畢竟看起來,雙方都已經開始緊急撤離大使館所有人員,不戰不行了……
TITLE:確定引爆國家戰爭的男孩 GET!!
我的老天鵝,到底怎麼回事啊?  十八歲平凡的我,自從來到地之極這個自殺勝地,為啥抬頭稱號一直瘋狂入手啊?
像是……
★ 前往自殺勝地追上老婆的傻孩子 ★
★ 因為自殺未遂,在警分局接受保護管束者 ★
★ 親眼看光年輕女孩OO的男孩 ★
★ 暴打年輕女孩一拳的男孩 ★
★ 遭受突襲強吻,失去初吻的男孩 ★
★ 正式登記結婚的男孩 ★
★ 一拳把老婆打到腦傷全盲的正式家暴認證男孩 ★
★ 被兇惡逼姦收繳處男和所有童子水貨的男孩(哭)㊣ ★
★ 忽然成為王國『駙馬爺』的男孩 ★
★ 成為公主強姦犯的男孩 ★
★ 成為中東富強王國代表的男孩 ★
★ 對總理大人嗆聲的男孩 ★
直到現在最新的:
★ 確定引爆國家戰爭的男孩 ★
說真的啦,地之極這個地方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地方果然超級不正常,根本是『世界級的誇張』,難怪會成為自殺勝地啦!
其他的外地人來到這個地方,最多不過是入手『開地圖的旅遊參觀者』 或是 『自殺者』這類基本上正常的稱號而已,為什麼只有我一直入手這些驚人的稱號啦?
所以科學家還是快點過來研究一下這裡的磁場吧!要是真的有問題,快點比照嚴重核汙染區進行疏散和重重封鎖吧!
畢竟現在這個地方都已經貨真價實的引爆一場戰爭了,搞不好接下來真的會出現  ★ 引爆核戰的死神化身 ★    要讓全世界怎麼辦啦!(泣)
我就在如此深層擔憂之中,被阿福管家大使爺爺一聲聲喚回神智:「駙馬爺? 駙馬爺? 駙馬爺?」
我終於從核戰危機回神:「啊?」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畢恭畢敬:「那群辱罵威脅者,已經全部搬上車,送往大使館,敢問現在駙馬爺與公主殿下是否決定前往下一個行程地點?或是另有決定?」
我終於會意,環看周圍,果然……車道已經清場完畢,公然綁架結束。
我想:『是啊!接著是該……是該……』
伊娃摟抱我的手臂:「親愛丈夫帶伊娃去森林回收那些藏放的重要東西吧?」
的確,本來就是這樣計劃,再說都意外拖到現在,快要中午了,伊娃也是那樣說,於是我說:「好,可以出發去原始林找回伊娃的東西。」
護衛隊長立即無線電通知出去:「駙馬爺與公主殿下決定出發,接送專車可以開過來。其他人準備搭乘指定車輛,護衛出發。」
這一傳達出去,一直陪在附近的李隊長與陳阿姨跟我們說:「公主殿下,駙馬爺,我們也先離開去搭車了。」
我困惑:「啥?」
本地分局警察應該不是王國護衛吧……
陳阿姨溫暖微笑:「再怎麼說,直到午夜十二時為止,公主殿下與大使都還是具有我國重要的外交人員身份,既然早就已經提出沿途護衛申請,負責當地治安的我們被分配在其中一輛警車,當然必須沿路為你們護送開道……」
伊娃緊抱我的手臂,在我之前先說:「對不起喔,都是伊娃的任性,害你們還要受到戰爭的影響了……」
李隊長非常豪邁的笑容:「小事,就當成外出巡邏,比起一直站崗看守或是關在分局裡面,舒服太多。」
陳阿姨一樣溫暖微笑:「沒什麼,那樣的戰爭,對我們這種一般市井小民最多不過是物價上漲,吃喝要多花一點錢而已。」
伊娃:「還是對不起喔,根本已經波及到你們……」
陳阿姨鼓勵:「比起為這種事情道歉,公主殿下,妳才是真的要幸幸福福喔。  因為喜歡看上眼,好不容勇敢追到手的頑固男孩,真的要幸福喔。」
伊娃就此在所有新聞攝影機的拍攝中,更緊的摟抱我的手臂,開始向全世界放閃:「伊娃知道!伊娃一定會永遠幸福快樂美滿❤」
接下來,我覺得自己終於有機會開口,也是真的應該跟他們為這些事情說些什麼:「咳!那個……怎麼說呢?」   我才說完這些……
李隊長很成年人(大人)的豪邁伸手,友善在我的手臂輕拍一下。
控制著以我們幾人能聽見的聲音,微笑跟我說:「呵呵呵,我們分局所有兄弟姊妹都瞭解,完全知道,所以小兄弟真的什麼都不必說了……」
我呢喃的:「喔……」
李隊長再說:「看看你啊,剛剛被送來分局的那個時候,明明還只是個前來我們這裡想要找老婆回家的惶惶不安年輕男孩,毛頭孩子,現在真的成為一個富強中東王國的明定接班人、開始全力培養,甚至於真的引發戰爭,開始牽動影響全世界動向的不得了大人物囉。」
我當然很困惑:「接班人?」
陳阿姨也是笑著說:「當時的不安男孩,現在可是真的鯉躍龍門,風雲成龍了,世事真是難料啊。」
李隊長回應:「可不是啊,呵呵呵……我國總理,他那樣的老手政客,八成是想要趁機進行威壓,希望能夠趁現在留下我國不好惹的恐怖印象,以後真的接位坐管王國會比較好控制、比較好預料一點吧?真是一頭見機行事的老狐狸,反正像那種讓政客們嬉鬧打發時間、增加曝光度、知名度、和名聲的外交戰爭不管怎麼打,永遠都打不到他們的錢包啦,呵呵……」
成為他們話題的我,正在想著這麼誇張尷尬的話題,自己應該說什麼才好?
同樣一直陪在旁邊的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出聲提醒:「公主殿下,駙馬爺,接送專車已經駛到了,懇請二位讓讓,懇請讓到路邊。」
果然,車道上,距離我們大約二公尺遠,一輛一看就很名貴的黑色轎車,還是車身加長型的特別車,車頭左右方都插著王國的小旗幟,宣示這是一輛特殊的使者車……
李隊長和陳阿姨立即:「我們一起趕去駕車,準備給你們護行開路,未來有機會再聊了!」
他們一起行警察敬禮,轉身小跑步離去。
站在車道中央的我,帶著一直緊挽我的伊娃,一步步退後回到醫院對開大門外面的人行走道,當然新聞攝影機還是一直不間斷的追著我們……
接送轎車緩緩開到我們前面的車道中央,真的是很長的特殊加長型車身,車頂也有明顯加高,所以真的讓我一度以為這是輛小公車了……總之,這輛車一直緩緩行駛,直到車身中央的上下車門準確停在我們前面,才完全停下。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在旁邊開始介紹:「公主殿下,駙馬爺,這輛車絕對具有抵禦各樣武裝攻擊的能力,非常安全,原本是大使館車,世界各處的王國所有大使館,都會配備有一輛這樣的車,老臣一般是動身出發前往特殊重要場合,才會動用,用它展展我王國威風。此外也是準備兼用於類似像這樣的特殊情況,王室政府的重要人物,或是政府大臣,出訪來到,立即就會有專車可用,如果您們二位認為此車還不夠體面安全,老臣懇請原諒……」
我聽完,真的只有一個想法:『這輛車還怕不夠體面?我的老天鵝,那樣的眼光,到底是要什麼樣的專車才會體面了?    這種車,擺明要是那種人人尊敬害怕的超級厲害體面大人物,才有資格坐上去,好不好!   所以能坐這輛車,根本爽死!』
這時候,身邊緊挽我手臂的伊娃開口:「沙法里,駙馬爺看起來很滿意,因此本宮也很滿意,你的安排做的很好。」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彎腰鞠躬:「老臣惶恐……快快快!恭送公主殿下與駙馬爺上車了!」
一位王國護衛快速趕上,親手為我們拉開車門,並且保持開啟。   附近的其他王國護衛,則是專心的左右張望,確保安全。
隨著車門開啟,一股舒服清淡花香,隨之飄出,完全吸引我的注意……
接下來,繼續吸引我注意的是,車門內部的密黃色燈光寬敞挑高搭乘空間……那個地毯!還有那樣的椅座皮套!   絕對是超一流的帝王級裝飾和配備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可以進去嗎?』
『我真的可以進去嗎?』
『我真的可以踩上去,坐上去嗎?』
『我這樣的低等賤民,真的可以踩上去,坐上去嗎?』
我是真心的完全不敢上去了!
『等等要我賠償清洗費用怎麼辦?肯定要去賣一顆腎臟了!』
正當我這麼擔心,伊娃催促:「好了,先上車吧,大家都在等你一個。」
我只能擔心的問:「我真的可以坐上去嗎?真的可以嗎?要是被我弄髒,我不知道喔,我真的不知道喔!」
伊娃公開輕拍我的胸膛一下:「本宮說可以上車就可以上車。   還怕弄髒?這不正是那些負責清潔打掃的王室聘僱做工人得到赚錢和生命意義的最好機會?所以快點乖乖帶我上車吧。」
伊娃都這樣說了,我終於帶著她,率先踏入車內。
這個時候,一定是因為我們就要離開,所以新聞記者又開始此起彼落騷動追問……
「伊娃公主殿下!一個問題!最後一個問題就好!  剛才您不是公開自稱被無禮性侵犯,暴力逼姦,還因此失去寶貴處女,可能懷孕,到底為什麼還要對他這麼好,那麼親切甜蜜啊?」
再有人追問:「是啊!你們的互動看起來真的很不自然合理啊!請公主解釋!」
伊娃直接站定腳步,滿臉的幸福美滿笑容,非常大聲的回答:「還用問為什麼?因為這個勇敢男人真的讓本宮完全實現夢想,體會到身為女人的一切快樂和滿足啊!」
閃光燈再次閃起,攝影機當然更是一直緊追著伊娃不放。
已經踩進車內的我只是訝異心想:『天啊,這個神經野丫頭竟然這樣擺明會繼續被全世界誤會的公開回答……   也好啦,至少我變成讓自己的女人徹底幸福美滿的性愛猛男,而不是可悲的純粹強姦犯了……   這隻神經野丫頭想要當個嚐過性愛滋味之後完全上癮難忘的女孩,隨便她高興啦!』
TITLE:性愛猛男 GET!
地之極果然真的是一個會忽然亂送抬頭稱號的詭異地方,科學家快來調查啊!   才不會某一天真的忽然送出『核戰狂人』的嚇死人稱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密黃色燈光的淡香豪華車身內,我就這樣微微彎腰,牽著伊娃,小心的注意著:「小心妳的頭,再低一點,再低一點,小心不要撞上了。」
伊娃順利的一起進入車內,消失在外面所有新聞採訪者和世人的視線,和我一起彎腰站在豪華的車身內部空間。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站在車門外彎腰鞠躬:「公主殿下,駙馬爺,請恕老臣冒犯了?」
我還是完全狀況外……
依靠在我懷裡的伊娃回答:「准許進來。」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老臣這就冒犯了……」   彎腰,踏進車內
敞開車門由外面的守衛輕輕關上,成為非常豪華高貴的封閉空間,真的根本完全聽不見外面的聲音,防音做的非常好!
不過還是可以從車身的黑色窗戶,看見外面的守衛開始忙碌下一步,甚至是拉開後車廂,護衛隊長親自把剛才伊娃坐的輪椅收折起來,放進後車廂存放。
接著,護衛隊長繞過車身,走向位於車頭的副駕駛座,坐進去。
因此我終於注意到並且發現,駕駛座上面坐著一位司機,應該一直都坐在那裏等候啊!並且駕駛座和我們這邊的車身中段乘坐區,有一面黑色透明玻璃隔開前後座……
甚至於,又有一名年輕強壯的王國護衛站到副駕駛座外,恭敬行禮,護衛隊長更向內部坐,車門外的護衛才拉開車門,彎腰坐進去,再關上門……  原來前面的駕駛座,完全可以並肩坐進三個人啊!
看起來,那名司機應該也會是一位王國護衛,能夠面對任何武裝襲擊和意外情況吧?這樣就是三名護衛同車了!
我楞楞看著前座並肩穩坐的三位護衛,內心偷想:『好棒……  這輛車真的好棒……  真的是超一流的……好想坐!真的想坐!想要常常坐啊……可是,萬一不小心弄壞弄髒,怎麼辦?』
親密依靠在我懷裡的伊娃,忽然冒笑,再呢喃:「噗哧!  不會被清楚明白的財富誘惑,但還是會嚮往豪華舒適的絕對一流生活嗎?  看來也不是真的那麼無慾、自視卑賤啊。總是找到一個可以開始發展身份地位認同感的發揮空間了……舒適豪華上等的生活環境❤❤❤」
我困惑:「伊娃?怎麼了?忽然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伊娃沒有回我,而是:「沙法里?」
依然彎腰站在車門邊的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回應:「老臣在!」
伊娃問:「你是不是正在心想著要跟我們介紹這輛車?  開始介紹吧。」
啃得雞大使爺爺回應:「公主殿下,駙馬爺,請先看中央這張座椅。」
正是位在這個後部正中央,有一張單獨存在的極為豪華顯眼單人椅,左右扶手把上面都有明顯的按開關按鈕之類設置,座椅正前方面對著正副駕駛席。至於前後左右四面,都是一些貼著車身牆壁設立的小櫃子,小冰箱,甚至是可視情況扳拉起來架設使用的簡單摺疊椅。
我當然一進入車內就好奇的注意到這張位在中央的豪華椅子,不過當然只敢用眼睛好奇的看,完全不敢碰摸……
啃得雞大使爺爺繼續介紹:「關於這張椅子,王國有詳細解釋與嚴格規定,因為這輛大使館專車本身的極度豪華特殊性質,因此這張椅子就像是安放在王宮內部宏偉豪華接見廳的王座化身,坐著它,就像是坐在王宮的王座,因此就是老臣這樣的王國大使,也不能隨便坐它,唯有外人在場得以親眼目睹之時,大使才能坐著它,特意向外顯露王國威風,或是只有來訪此地的王室成員與各部首席大臣才能乘坐。正是所謂的尊位……尊貴如王位。  所以,過去老臣如果真的必須搭乘這輛大使館專車外出,不是直接坐在副駕駛座裝裝假威風,就是隨便拉起外圍一架椅子簡單就坐,再裝模作樣的從車門走出去。」
大使爺爺繼續說:「因此,敬請公主殿下與駙馬爺上座!老臣再親自繼續介紹所有按扭開關與功能作用。」
我當然安靜等待懷裡的王室公主主動過去入座,我再車身牆壁隨便拉架一張椅子坐……
伊娃卻是忽然拍打我的胸膛一下:啪!   「到底還在等什麼啊?真不體貼!」
我再次覺得被責備的莫名其妙:「怎麼了?  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
伊娃:「去坐啊!我都站到腳痠了!」
我當然不安:「我坐?我可以嗎---」
又是胸膛拍打:啪!
伊娃:「只有這一張椅子,你是我的親密丈夫,你先坐上去,我才好坐在你的大腿上啊!不然你是要坐在我的大腿上,還是讓我去坐在沙法里的大腿上?」
大使爺爺敢緊說:「老臣不敢!老臣絕對不敢!還是請公主殿下坐在駙馬爺的大腿上吧,老臣得以恩賞隨便一張椅子就萬分感念了……」
這一提,我也想要說:『我也隨便找張牆邊椅子坐……』
伊娃很兇,幾乎一鼓作氣,完全不給拒絕違抗:「坐下!!!!!!我的腳已經站到酸了啦!你也為人家想想啦!」
就這樣,經過剛才那所有折騰和吵鬧,好不容易終於要離開這間擁有我們親密互換童貞的初夜回憶的地之極醫院,前往行程中的下一個地方了……
=第25篇 記者的最後一個問題讓我被強姦後不失霸氣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25|如何在不確定主題的狀況下寫作?最近在日本經濟學家野口悠紀雄的新書《「超」創造法 》看到很棒的創作方式, 稱為Create by Doing (CD) 。 CD法是一種想到什麼就先寫什麼,之後再決定標題的方式。 CD法鼓勵你紀錄自己的想法,並無需擔心寫的話題,而是直接跟著自己當下的想法發展。 CD法可以讓你
avatar
王啟樺
2024-04-16
夢中日記-025-黑色比基尼黑色比基尼 當我張開雙眼時,我仰面藍天的躺在一片寂靜的海灘,身邊已有些許海水會拍打到身上,但這並不打緊,最讓我驚訝的是坐在我身上的一個女人。 我稍微坐起身端詳在我面前的女人,她是個身穿著「普通到令人驚艷的黑色比基尼」,不算大的面積布料,但也不像色情比基尼那樣細小的面積,這個浸潤海水後泛著些許白光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3-19
025 人人心中有個「素還真」 進入虎尾,我們先到鬧區的圓環,觀賞去年才出現的虎尾新地標:用316條不銹鋼材料塑造、六公尺高的「鋼鐵素還真」雕像。  圓環附近車水馬龍。頭戴蓮冠、身穿素衣、手執拂塵的素還真,長袖飄搖、架勢瀟灑地怡然佇立於圓環中,不為周遭的喧囂所動。  雲林是台灣布袋戲的故鄉,而虎尾又是最具代表性的根據地,由黃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4-01-26
#025 老闆眼中的好員工今天剛好在兩篇文章都看到這個話題 天下雜誌提到 值得信任 包含品格與能力 表現在 積極傾聽、樂於分享、尊重的溝通、兌現承諾 經理人提到 1.承擔沒人想接的任務 2.樂於學習並應用 3.願意聆聽的態度與技巧 4.不只提問,還能解答 其實有三個共同點 第一會說到做到 第二會保持熱忱 第三會勇於承擔
Thumbnail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2-07
【閱讀筆記#025】《文章寫得又快又好,九宮格寫作術》:讓你文思泉湧的技術九宮格+萬用模版+書寫腦練習=文思泉湧、思考力提升!
Thumbnail
avatar
Nin
2023-08-04
原獨回顧|2021:又一個瘟疫、匱乏與被拒的年度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讓我們看看一般角度的回顧和原住民角度的回顧有什麼差別。預祝大家跨年愉快。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12-30
(序章07)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冒險記錄的最後「真是奇蹟!他居然還活著!」 「快去救援!」 修盧烈的生還讓所有人無比詫異,但他明顯受到被稱作致命傷也不為過的重創,兩位隊長連忙衝向前與隊員們準備展開援護,然而修盧烈看到靠近的冒險隊反而大聲喝止。 「別過來!趁我還能控制住局面趕快離開!」 「你不想活了嗎!」 「別管我!迷宮認定已經完成!快通知巴魯巴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9
《爆彈的露露西亞02響徹雪顛的協奏曲 》【第七章、歷史的一抹記憶】 《爆彈的露露西亞02響徹雪顛的協奏曲 》 【第七章、歷史的一抹記憶】 . 以下正文→ . .   露露西亞的「爆燃的北極星」在初源之獸的額頭留下星之刻印。   當露露西亞落地後,致命的爆炸由初源之獸的腦內向外爆炸。初源之獸從額頭噴出大量的黑色鮮血,發出痛苦的哀號。   露露西亞看到自己的攻擊非常有效
avatar
雷明
2021-06-27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0)《一個沒有邱吉爾的時代》高層被抓,資金被斷,23號香港蘋果停刊了,而自由世界的各國領袖都對此感到哀悼,當然他們是不是真的傷心,就要看G7他們到底談了什麼,反正我沒有抱太多期待,雖然一些媒體說他們要集合起來對抗中國,但我覺得那不過只是些公關寫手的產物,除了給大眾一時痛快外沒什麼幫助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