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當兵長官汙辱我我就嗆你髒話,這種情況下我會被告公然汙辱,還有被關禁閉加上法庭,和賠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就是強制徵兵制,但我身心靈我很暴躁情緒控管有問題,還有焦慮症,如果老子真他媽的去當兵可能會吃上官司或是要上法庭,因為如果長官對我不禮貌,我是這種忍耐是有限度的人,我只要一爆發我就是滿嘴髒話,我會嗆長官不服從長官命令,長官叫我做什麼老子就是不屌你,在我這種情況下就是會被關禁閉,或是被罰,但我這個性軍中奈何不了我,軍中長官拿我沒轍沒辦法管控我這身心障礙的人,所以對我來講當兵是會賠錢的,不會賺錢,因為嗆長官,長官會去告我公然汙辱罪,還要我精神賠償他,我說句實話要打仗我情緒控管發起瘋來,我是敵我不分的,我不會分敵友我都照殺不誤。

真打仗要我上戰場,我情緒控管一爆發我敵友不分,因為敵人友軍那麼多殺到誰我都不知道,當兵四個月對我來講是一年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言。當下瞬間演作43老子孔子學與不學一言。當下瞬間演作43老子孔子學與不學天差地遠 孔子教人學習精進。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友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老子教人無須學習。大器免成。執今之道。以御今之有。 瞬間擁有當下直接結果。大器直接是大器無須成就學習。 二人思想差異天差地遠。帛書老子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4-03-05
《老子》明道.動用就何謂反向與病弱提出看法。
Thumbnail
avatar
田間草民
2024-01-12
一言。當下瞬間演作22老子就是火性一言。當下瞬間演作23老子就是火性 老子就是火性。當下瞬間演作。火火火。 超極過動坐不住。越來越快。 九紫日當下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0-21
一言。瞬間演作當下15老子不幹了 一言。瞬間演作當下15老子不幹了 老子不幹了。玩琴玩易卦玩當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9-14
老子與道:神秘學的洞見『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老子 老子是最持續受到歡迎的精神導師和聖人之一。 老子作為 「中國智慧老者」的典型代表,他的著作《道德經》被翻譯成的各國語言,其數量幾乎比現存的任何一本書籍都要多;在這方面,它排在《聖經》、《小王子》和《木偶奇遇記》之後,位居第四。 『 知道的人不說,說的人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6-29
#77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金閣寺的故事(2)-足利義滿-日本史上唯一敢肖想當上天皇老子的將軍延續上一篇我們聊到的室町幕府將軍-足利義滿-在假退休前後的小故事;這一次,我們要來看看野心滿滿的他,在同時握有皇室、武士與佛教等三個領域中的大BOSS實權之後,究竟還有甚麼是他想要繼續追求的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2-21
0708 每天讀一點 人生有點難老子幫你變簡單閱讀隨筆 本書作者是一位中醫師,先前在對岸的喜馬拉雅音頻分享平台 (類似 PODCAST) 上分享關於道德經的闡述與觀點,目前被集結成冊,讀來流暢,雖不敢說自己覺得淺顯易懂,但至少在理解上沒有太大的問題,由於道德經內容相當靈活,只能用來理解與感悟,因此決定用摘錄與心得筆記的方式呈現
Thumbnail
avatar
RAY的學習筆記
2021-07-08
《人生有點難,老子幫你變簡單》-生活越簡單才能越複雜老子思想的簡單精煉,反而在字與字之間有太多人生經驗,可以比照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這讓簡單精煉的文字變得深遠而且警醒。因為這樣,老子的思想需要引路人的導讀,讓一個前輩用自己的經驗告訴你老子想說什麼,而可能我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多想一些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0-11-13
《書單分享》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人生第二曲線、人生有點難老子幫你變簡單、開啟創意天賦近期看過也覺得很不錯的書推薦給大家參考: 1.《人生第二曲線》 相當汗顏的是,初認識這本書以為是偏商業管理學創新方面的書籍,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興趣,上個月在書店,緣分使然拿起來翻閱品嘗之後,發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