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生活是藝術,如何打造一幅美麗的創作靠的是自己。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現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更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支持一種生活方式:文化作品的創作者與贊助者  但和群眾募資略有不同的是,支持者更大程度上不是要去「購買」那些回饋,而更像是互相幫助、互相送禮,形成了一種以作品為核心打造的社群。而無論是財務上或者思想上的回饋,支持者的行為也為之後的內容提供了養料。作為使得這些作品得以以更好與更穩定的方式呈現出來的贊助者,支持者也同時成了作者。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4
    增加知夫的魅力,創造讓孩子輕鬆成長及生活的環境~島根県知夫村知夫村位於隱岐群島南端知夫里島上,為島根縣內唯一的村,距離島根縣七類港44公里,主島知夫島東西長,最高峰赤毛山(325m)位於西側,山脈一直延伸到東部的高平山(149m),由於海蝕,山脈和懸崖接近海岸線。特別是赤禿山西側形成了雄偉的海蝕懸崖,赤壁等景點已被指定為大山隠岐國立公園。 另外,島的南側相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06
    創作者經濟 IMO 📣 週報 #39|將生活變成有趣電玩遊戲的 17 個想法「就連跟你們的冒險,都還不到我人生的百分之一。」「那不到百分之一的時光,改變了妳。」——《葬送的芙莉蓮》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4-08
    【平衡關係 生活的美好在於自我的創意和安排】防疫宅家期間,開始還挺興奮的,在家中的時間越來越多,生活眼看就要一成不變了,除了做家事、還是做家事。想想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讓生活增添一些美麗的色彩?和孩子商量決定一起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找了面牆壁,嘗試一起塗塗抹抹,挑戰改造居家氛圍。心中雖然有了美好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4-02-29
    創作者經濟 IMO 📣 週報 #29|見樹更見林,用「系統」做生活、職場、創業上的決策對於生活中的每一類問題,你都可以建立一個應對系統,用系統的方式解決。——《佛畏系統》萬維綱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1-22
    【生活創作】《學會每一次的不害怕,累積勇敢力》用新詩的form記錄下一月的變異,最近越閱讀的量變少了,該找時間好好的補充一下我腦袋瓜裡面的新知了。 協助夥伴搬遷新的環境 我也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驗證這兩年的學習成果 這一路上所有的貴人們 有些和我一起奮鬥成長 有些給我相當程度挑戰 有些給我機會茁壯勇敢... 嘗試著,獨當一面去解決問題 //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2-01-19
    生活分享│寫作與定位,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的 2022 新啟發 有些心細的朋友這兩天詢問,為何有段時間沒有上文了?事實上,跨年和慶生太開心忘記了,按照原本的規劃,早在上周 Eddy 就該發布一篇論文研究中關於數位轉型的文章(其實早已寫好,但目前來看可能腹死胎中不會發 XD)。 延伸閱讀:閱讀分享│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上) | 方格子 (vocus.cc)
    Thumbnail
    avatar
    Eddy 的科技加速器
    2022-01-13
    碎語,故我在:日記怎麼寫?生活怎麼過?每個創作者的日常場域長怎樣?日前閱讀美國作家,塞繆爾.詹森改寫笛卡爾名言「我思故我在」的「我想(也寫日記),故我在」一文,讓我深感是篇趣味盎然又細膩刻畫書寫的佳文。利用作家細膩的敏感度,描繪出許多關於寫日記的符號語言,從而解析創作者的身份,並刻劃出日記對於作家的價值權重。是一則文體輕薄短,卻饒富趣味的文章。 作者改寫...
    Thumbnail
    avatar
    小珍珠的隨筆本子
    2021-11-20
    畫說好書26_《橫尾忠則X9位經典創作者的生命對話》_人體雖小,卻如宇宙般遼闊正是因為他們這些異於常人(褒意)的想法和不斷思索探究的精神,讓他們成為不凡的創作者吧。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