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很好的寶貝晴晴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覺起來
餵👶喝奶時
👧🏻拿著她的巧虎快樂巧拼運送組做成機器人
原本我沒注意,結果👧🏻一直拿來我面前給我看
👧🏻:媽媽,你看,我做的機器人
不看沒發現,一看才發現真的有像機器人
但...
👩:有像欸,妳很厲害欸,但怎麼少了一隻手臂,趕快去裝
👧🏻立馬跑去
裝完後
👩:怎麼一邊比較長一邊比較短?
👧🏻:因為有肩膀啊(兩邊都有肩膀啊🤣🤣)
不管👩怎麼說👧🏻就是要長短肩膀
👩心想好吧,隨你~繼續餵奶後拍嗝
過一會兒
👧🏻:媽媽,你看,機器人趴著
👩不看還好,一看快笑慘了
結果👧🏻還自己表演趴著給我看
👧🏻:是這樣趴喲
又過了一會兒
👧🏻:媽媽,你看,機器人坐著了
👩:!!!(真的坐著
👧🏻:媽媽你也拍我坐著!
👩:不要(繼續拍嗝中~
👧🏻:媽媽,你看,機器人跪著
👩心想怎麼今天那麼厲害~明明媽媽我沒教這些
放下拍完嗝的👶
沒想到一下去的👶就破壞👧🏻做的機器人
👶推斷機器人的頭
👧🏻氣死了但還是裝回去
剛裝回去👶又搞破壞
根本很故意🙄
不過真的覺得晴晴超厲害的,四個三角形居然自己拼成一個正方形,還拿來當頭,腳的部分也是還會挑選適合的來當腳
讓👩非常驚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