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孩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個小女孩,叫小蓁。
她很活潑,很可愛,對世間萬物都充满好奇心。
她會跟路邊的花草打招呼,也會跟警衛室的大哥大聲互動。
「叔叔好!」
清亮的聲音在社區門口響起,小圓臉蛋紅噗噗,在場的大人們都笑了。
「小妹妹你好啊!」警衛大叔笑著回應。
「你好!」小妹妹一跳一跳地跑進大樓。
「妹妹真有活力啊!」
「是啊,她一路跳著過來的,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
跟在後面的男人牽著妻子和兒子跟警衛聊了起來...
「應該是因為比賽快到了吧!」女人笑著說道。
「她很期待這次說故事比賽呢!」
「說故事嗎?小妹妹真厲害!」
「爸爸!媽咪!快點!」
大家正聊的火熱,被等很久的妹妹打断了。
「好!來啦!」 眾人結束话题。
「快點開門!我要練習說故事了!」
小蓁興奮地衝進電梯,衝進家門。
「好好好,你這幾天都練得如何啊 ?」
「媽咪!我把故事背下來了,講得很順呢!」
「那很好啊!」母女倆開心地说笑。
進門後,一個簡易舞台立在房間裡,這是一個和室房間。
小蓁跳上舞台,大聲道:「我要繼續練習了! 咳咳...」
「從前從前,有一個王國......」
台下有沒有觀眾似乎不重要,小女孩就這麼自顧自的開始了表演。
她講得天花亂墜,,手舞足蹈。
眼裡滿是星星,一閃一閃亮星星。
台下觀眾從媽媽,到爸爸,再變成哥哥的電動solo,小蓁終於完成她的表演。
「怎麼樣?」妹妹滿懷期待地盯著剩下的哥哥。
「啊?很好啊!加油,上場一定行!」
隨口說完,哥哥又回歸遊戲的懷抱。
「哦…好吧...」妹妹嘟著嘴,下了台。
—TBC—
圖片僅為意象
小幽靈:你可能看不懂,這很正常。
小幽靈
小幽靈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如影評文章、心靈成長文章(意識流)、活動心得、日常思考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