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想當機器人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妳是不是很喜歡機器人?
「⋯⋯」
我把機器人送妳,好不好?
「你你那麼壞你那麼壞!你那麼壞!玩具都亂你那麼壞!玩具都亂丟你那麼壞!玩具都亂丟!你那麼壞!玩具都亂丟!送我你那麼壞!玩具都亂丟!送我幹嘛你那麼壞!玩具都亂丟!」
以後爸爸去日本買鋼彈,我求他買一個給妳,不用買我的,好不好?
「對啦,對啦,不要浪費錢!買給你都浪費!」
以後媽媽不用買玩具給我,我把玩具拿去賣賣,換錢好不好?
「我們賣人家舊舊壞掉的幹嘛?你都把它玩壞掉了⋯⋯跟你一樣!浪費錢!早知道就不要生你,王八蛋!」
媽媽不要去廚房,我不用吃飯,妳不用煮給我吃,我喝水就好,我不用花錢⋯⋯
「哎呀,不要煩我!浪費我時間!」
媽媽喜歡機器人,我當機器人好不好?妳說什麼我都聽,我像機器人不用吃飯,我要去睡覺了,要出動再跟我說。
28會員
22內容數
好不容易此生為人,有幸會說故事,想好好享受故事的魅力。 用生命寫故事,運用我說自己的故事,貪心的向神偷一些創意。 把生命經歷當作玩具,祝福每個愛故事的孩子。 我的學生總是教我如何當個老師,而內在總是渴望有個理想大人陪伴。 於是,誠心回應這樣的想望,成為那個大人。 而我深切的相信,只有我知道祂、懂得祂、好奇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