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029 人家想要吃肉肉♂♀

029  被撼動的王座
2021-12-04(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在那間便利商店裡面結束所有談話之後,我終於放心的踏進王座化身……對於大公王國來說,尊貴神聖不可侵犯的頂級專車……
車輛和護衛車隊在我入座,並且親手按下出發按鈕之後,再次遵照原定計劃上路出發。
我坐在舒適的王座化身,伊娃同樣開心坐我的大腿,摟抱我的脖子。
管家大使爺爺則是在拉開架起設置在緊閉車門旁邊的車身椅子就坐等候。
前座照樣坐著那三名駕駛與隨車護衛。
比較大的不同,絕對是四處堆放的未拆封各式零食、小冰箱內冷藏的飲料,當然也包括了伊娃一嚐試就愛上的布丁,真的盡可能帶走了……  至於還留在便利商店內部帶不走的一大堆剩餘商品,先是讓所有追隨的王國護衛與同在的地區警察自己選幾個喜歡的先放身上帶走,剩下的唯有留待分局所有警察和黃媽媽一起決定怎麼處理了……
尊貴的王座化身,就此成為『零食化身』!  可愛小蘿莉快點進來,這裡有很多好吃的零食點心喔!再一隻隻抓走(大誤)
總之,因此我有絕對自信,光是靠著這一大堆堆放的未開封零食飲料,就可以在這裡面活上一個月以上不餓死了……
經過大約三十分鐘的行駛,我從車身窗注意到,安靜平穩到根本像是原地不動的王座化身進入一個廣大的停車場了。
如果已經有車輛停放在停車格,旁邊往往都會有一位地區警察或是王國護衛與來回移動的嗅爆警犬看守著。
看起來,這個停車場已經被主導的地區警察與王國護衛一起管制封鎖了,外來車輛可出不能進。
所以這個寬大停車場到底是哪裡?
我相信絕對是【地之極原始自然公園】的遊客中心停車場。
也是我來到地之極的第一天,李隊長開車帶我來走過的地方。(參閱第01篇)
四處可見的勸告愛惜自己生命標語,就連角落電話亭也是光亮乾淨芳香,擺放一小疊用於試圖拯救生命的零錢……
一個真的可以隨處看見人們大善意的良善地方。
會這樣,說來也是無奈,因為經過專家和相關部門研究,這個自然公園的遊客中心與停車場,是所有想要進入原始林的自殺者,一定會走過的地方……  這裡真的可以說是試圖挽救生命的良善熱心者的最後一道關鍵防線了!
現在我們會來到這裡,都是因為伊娃說,以前她如果要出入原始林,前往地之極小鎮活動與覓食,或是回入原始林藏身處,一定會經過一個具有一棟人們頻繁出入來往的大型建築的很大停車場……
李隊長、陳阿姨和在場的分局警察在病房聽完之後,一致同意最有可能的第一地方,應該就是這裡。
所以為了回收伊娃自稱藏放在原始林裡面的神秘物品,現在我們抵達這裡了。
我們當然會帶著伊娃,從這裡一起進入原始林,依靠她的記憶一步步前往她曾經生活過的藏放物品地方。
我看著車窗外面,真的感嘆起來……  那一天,孤獨一人的我、勢在必得的過來想要找個想要自殺的年輕女孩勸說回家當老婆互相陪伴,看看才幾天過去,現在的我怎麼樣了?真是世界級誇張,不是嗎?
終於,這輛王座分身停妥,窗外逐一快步出現王國護衛與地區警察,定點守衛這輛王國專車。
前座的二名護衛照樣一起下車,守到車門左右等待。
大使爺爺離座,站到旁邊提醒:「駙馬爺,請看,這盞燈色已經從剛才出發行動的綠燈轉為藍燈,算是一種補充提醒,避免公主與您完全沒有注意到已經抵達目的地停車,下人們透過燈號無聲請示下一步命令與行動。」
雙眼看去,燈色果然由綠轉藍了……
我告訴安坐大腿上面的伊娃:「到了,可以下車,下去自己站。」
這隻神經野丫頭竟然:「不太想……」
我是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她又在原因不明的故意刁難了,有點小惱人:「下去自己站,然後下車出去啦。」
伊娃親密摟抱我的脖子:「人家不太想下車,因為人家真的在擔心,萬一親愛丈夫親眼看見人家收藏起來的那些東西和,會不會又因為變化太大,太過於顛覆既成想法,難以接受,開始擔心害怕不安,自己嚇自己啊?」
我根本打心底不相信她是能變出什麼驚人東西,(好吧,藏在倉鼠臉頰裡面的二枚高純度金幣是很嚇人啦,可是她真的還能再變出什麼嚇人新玩意嗎?再多來幾枚金幣?)  於是我再次催促:「好啦,自己站,下車啦。」
伊娃卻是先:「沙法里?」
管家大使爺爺:「老臣在!」
伊娃繼續說:「真的要命令看好駙馬爺了,因為這片原始林真的很大,擔心駙馬爺還是不能接受要回收的那些東西,忽然逃避起來,到處亂跑到迷路了。」
管家大使爺爺認真回答:「老臣必定再三命令下人們注意看緊駙馬爺!」
我只是笑笑:「這麼有自信?  要是我沒有被嚇倒,怎麼辦啊?呵呵呵……」
躺靠懷裡的伊娃,一隻手開始順著我的胸膛向下摸,向下摸,向下摸:「如果到時候親愛丈夫真的那麼勇敢,當然一定是……   獎勵❤!!!!!!」
那隻向下摸的手,真的直接隔著褲子捏寶!
啾------!
我當然是:「!!!!!!」
接著,竟然進一步給我溫柔『揉捏』起來!
伊娃這頭神經野丫頭,直接喜悅大聲:「這是剛才在醫院的獎勵,現在發出……  變大了!變大了!真的開始變大了!哈哈哈!」
大使爺爺可是還在旁邊啊!!!!!!
神經野丫頭卻是繼續:「既然親愛丈夫這麼有精神,要不要乾脆現在就開始給伊娃播種?   只要是親愛丈夫的孩子汁,伊娃肚子裡面的生命之田絕對隨時都可以接受澆灌喔❤」
真的又在當眾發神經!
我乾脆下定決心,雙手使力把她往前面的地板地毯丟下去!
伊娃已經一屁股落地,但是她的手還是『緊握』不放!    就算是隔著褲子,整個形狀還是看的很清楚!
大使爺爺一定會看見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伊娃竟然開始隔著褲子公然上下櫓棒!    「獎勵❤ 獎勵❤ 獎勵❤ 獎勵❤」
我驚恐,趕緊雙手合抓她不安份櫓棒的手,哀求:「住手!住手!快住手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伊娃這個明明看起來不粗大的單純健美手臂,我竟然完全抓制不住,就是要一直抓握著不停撸棒啊!(我會瘋狂!!!!!!)
伊娃:「沙法里,怎麼樣?駙馬爺真是個堂堂男子漢,對不對?」
大使爺爺滿臉敬畏彎腰欣賞:「嘖嘖……老臣這樣一看,駙馬爺真是何等雄壯的偉男子,實屬世間奇才……老臣恭喜二位大人喜獲如此強大寶具了!」
我只是感受著一直不停的撸棒,聽著大使爺爺根本只會讓我羞恥萬分的讚言,在心中大聲:『殺了我!現在就殺了我吧!』
伊娃竟然再問:「駙馬爺的雄壯,配上本宮的大奶奶和大屁股,我們夫妻一定會多子多孫,是不是?」
大使爺爺大聲:「必然如此!我強大王國肯定要傳承綿延不絕,持續強大了!我王國之大幸啊!恭喜公主,恭喜駙馬爺了!」
伊娃再問:「親愛丈夫,沙法里都已經很肯定的說我們一定會有一堆活潑熱鬧孩子了,怎麼樣,開心吧?」
被詢問的我,真的只能開始痛苦的慌張說出:「伊娃……伊娃……我……我……我……」
真的要在褲子裡面擼出來了!!!!!!
這時候,坐在地上的伊娃終於知道要慌張:「糟糕!獎勵過頭了!!!!」
終於趕緊主動放寶!
然後雙手一起上,開始脫我的褲子,要讓我公然現寶!
我當然雙手拼命抓褲子!
伊娃滿臉期待:「都這樣了,千萬別浪費!可愛孩子等等!媽媽現在就迎接你們進來媽媽的肚子裡面長大!」
大使爺爺識相轉身就要走:「呵呵呵……請恕老夫先行開門外出在車旁守候了……此等傳承我王國的重要大事,我等必定耐心在外等候,二位大人請慢慢來。」
我當然伸出一手,直接就是抓住大使爺爺的衣服:「等等……」
大使爺爺看來:「駙馬爺?」
我一整個求救命:「救命啊……救命啊……之前就是像這樣……公主強姦我啊!外面叫警察啦!」
大使爺爺竟然給我露出溫暖笑容:「我富強王國的傳承與未來,都看駙馬爺了,敬請好好表現與享受❤」
我真是萬念俱灰了!真的!根本像是深陷大賊窟,不可能逃跑了!
大使爺爺笑呵呵的快速開門外出再關上門。
獨留車廂內的伊娃與我……
伊娃滿臉飢渴的面對我舔舌頭,發出邪惡笑:「喔呵呵呵呵呵---  自從初夜,我們夫妻終於又等到了,親愛丈夫別急,一起好好迎接可愛孩子的到來吧❤」
伊娃再逼問:「說吧,親愛丈夫要乾脆點自己脫掉褲子交出生命之田的灌溉棒,還是讓伊娃代勞,自取自用?」
事情至此,感覺被全世界拋棄的我,只能含著眼淚:「真的有差別嗎?隨便妳了。」
猛虎狂撲羊:「那就隨便伊娃了!❤❤❤」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悲慘又無奈了。
一隻肉食性的公主啊!!!!!!
​​​​​​​
一隻肉食性的公主啊!!!!!!
更加不幸的是,伊娃開始曲伏身體激烈的『背對坐蹲式』撸棒的一陣兵荒馬亂中,意外按到一個按鈕,這具王座化身椅子的高椅背開始向後躺倒伸直,直到像是變成一張水平長床,於是勉強曲伏身體配合的伊娃徹底不客氣的完全施展開來!根本像是一發不可收拾了!抓著我就是激烈騎馬駕駕撸棒!根本像是把我當成千里馬了!
就是這樣,我真的在王座化身上面被迫經歷五場徹底繳械的激烈大戰,其中的慘烈,不勘回首啊……(淚)
時間已經是二個半小時之後……
五次徹底繳械的我,因為只有我能看見,所以也只有我可以親手用衛生紙好好的把不幸戰死在戰場上的後代子孫們給清理乾淨了。(收屍?)
再來,就是重新穿好褲子的伊娃,親手攙扶我,站到緊閉的車門前,由我伸手拉開門把,向外推。
親身守在車門前的護衛隊長發現,趕緊轉身,伸手輕輕拉開車門。
一直在車廂內部戰上二個半小時的我和伊娃,終於出現在眾人眼前,要下車了。
伊娃主動先邁出腳步,穩穩踩在堅硬的停車場地上,繼續攙扶我:「親愛丈夫小心,慢慢下來,踩穩了。」
終於,我們都一起離車,站在停車場了。
我顧不得確認環境狀況,轉頭尋出我想要找的人:「大使爺爺?」
早已經陪在我們身邊了,應該是發現我們一開車門,就站到車門邊等候。
大使爺爺保持滿臉溫和笑容,恭敬回答:「老臣在!」
我有氣無力的直接問:「廁所?最近的公共廁所?我們都需要廁所……」
大使爺爺伸手比去:「回駙馬爺,最近的公用廁所在那裡。」
我直接大聲說:「這樣的旅遊中心出入口應該有那種很大間的無障礙廁所間吧?封鎖起來!任何人可出不能進!大門和所有窗戶氣孔,都要看守著,防止任何偷窺可能!伊娃是公主,承受不起被偷窺偷拍照和偷錄音!」
大使爺爺露出不瞭解為什麼一定要找大間無障礙廁所的困惑神情:「老臣敢問駙馬爺?」
我沒有回答,而是帶著親手攙扶我的伊娃,直接邁開腳步向廁所走去。
真的!感覺下盤無力,腳步不穩啊!
差點軟倒:「啊!」
伊娃趕緊撐住我:「親愛丈夫小心!」
附近幾位王國護衛看我這樣,開始上前,看起來就是要接手攙扶我。
我大聲說:「不必!妳們不要過來!」
他們都趕緊原地停下腳步,不敢再上前!
根本像是死裡逃生的我,再看著阿福管家爺爺,顧不上什麼羞恥心了,也顧不得那麼多的王國護衛和地區警察就在附近,直接大聲告訴他:
「五次啊!五次!真的一戰又一戰,都要把我連續榨乾噴出血了!  之前明明都已經跟這隻野丫頭明說過一次之後就要等上幾個小時的恢復,千萬不要一次吸乾,這隻神經野丫頭剛才還是硬要在二個半小時把我玩成這樣!  我沒有乾死在裡面,好運啊!真的好運啊!  所以剛才最後的那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就要噴出血了!忽然雙眼一黑!我真的看見了人生跑馬燈!我真的看見了自己過去人生的重要時刻一張張一段段的快速浮現眼前!我真的體會到死亡近在眼前的滋味!    所以她自己闖出來的禍,自己承當!你們不要太寵她了!    現在我們需要水管從水龍頭接水進去大間的無障礙廁所裡面清洗!真的需要立刻清洗!  彼此的那裡真的已經被她玩到一蹋糊塗,如果不穿褲子絕對不能看!  再說,我更是一度懷疑自己就要被她逼玩到摩擦起火燒焦了,所以我是真的需要快點沖涼降溫消腫了!怕真的會腫起來啊!」
撐住我的伊娃,萬分歉疚的:「都怪伊娃太心急的想要可愛孩子了……  伊娃一起會親自把親愛丈夫扛住了!親愛丈夫放心!」
大使爺爺則是讚譽:「駙馬爺威武霸氣!經過特殊設計,本該穩重不動的王座化身,剛才竟然整輛車搖晃成為那樣,真的由此可見駙馬爺的雄壯威武與不凡!何等威武霸氣啊!貴重王座都被撼動了!我王國的未來與傳承,真的指日可待了!」
伊娃也說:「真的……親愛丈夫好可靠,最後明明都已經累成那樣了,卻還是努力滿足伊娃一時沖昏頭的願望與要求,變成現在這樣。   伊娃真的已經親身體會到,女人的一切幸福、快樂與美滿,絕對更愛也更忠心於親愛丈夫了❤」
大使爺爺接著說:「隊長!外點派人去給公主殿下與駙馬爺找來接水龍頭的塑膠長水管,還有給駙馬爺進補的強效精力湯和雞湯!立即送來!並且立刻把整座廁所封鎖起來!讓其他想用的人轉去遊客中心使用裡面的廁所!」
護衛隊長回答:「遵命!立刻派人去找回來!」  拿起無線電開始通知。
我再度邁出虛弱腳步,由伊娃單獨撐著:「你們快點去忙,我們先過去了,先過去裡面的無障礙廁所開始進一步處理了,不然怕回到家裡都夜深……    這隻神經野丫頭,實在是,實在是,五次!五次!真的五次!對我逼要到根本是兇殘啊!    活下來了!活下來了!我真的活下來了!為什麼啊……到底是為什麼啊?我真的只是想要來地之極這裡找個老婆回家一起溫暖陪伴,為什麼一定要面對人生跑馬燈這種世界級誇張的生死演變啊?嗚……嗚……嗚……」
伊娃:「親愛丈夫別哭,你這樣,伊娃真的會更加自責難過……」
大使爺爺則是說:「駙馬爺請放寬心,畢竟有道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老臣肯定會在尊貴陛下親閱的急密電報告,好好誇讚駙馬爺如此奮力滿足公主殿下,努力讓王國可以永恆傳承,為駙馬爺求得獎賞,請歡心期待吧!」
總之,來到這個停車場之後,就是這樣了。
TITLE:撼動王座的男人 GET!
TITLE:差點摩擦自燃的男人 GET!
TITLE:差點噴射出血的男人 GET!
TITLE:連續五次郎 GET!
TITLE:看見臨死的人生跑馬燈 GET!
TITLE:完全確認死法>精盡人亡 GET!
地之極果然是個會狂發抬頭稱號的世界級誇張地方!
為了找老婆而前來的我,找到的果然是世界級誇張啊啊啊啊啊啊!
=第29篇 被撼動的王座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炮灰為王[快穿]》作者:甲子亥 4星書名:炮灰為王[快穿] 作者:甲子亥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地府公職員、逆襲、打臉爽文、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是主攻文,主要走劇情,主角攻穿越到各個世界代替炮灰復仇逆襲、破壞重生、穿越、野生系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1-30
大胃王挑戰完食及免單「30分鐘嗑近70公分炸全雞爽抱20顆甜甜圈!」實現炸物甜點自由high翻全場BAF X Chubby Doo甜甜圈專賣店再度合作,一同舉辦巨邪惡大胃王挑戰, 參賽者在30分鐘內解決五隻炸全雞配上黑色蜜汁淋醬, 挑戰成送你10顆chubby doo甜甜圈+10張買一送一卷 本次活動不僅僅是美食挑戰,更是炸物和甜點自由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3-10-18
虛位王權小說2簡介第二部,八尋遇到了天羽,已經知道了不死者了,天羽是第四位,龍與不死者之間有某種契約存在?山龍的巫女暴走?人可以變成龍? 日本天帝家還存在,雷龍的巫女和最強的不死者!? 珠依和她的不死者,八尋和他的巫女(彩葉) 到底會不會合作,消滅暴走的龍呢? 詳情請去購買本書,這只是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虛位王權小說1簡介圍繞在龍和龍之權能和不死者之間的故事 鳴澤八尋是一個零星存留的日本人,在「大殺戮」以後,他以拾荒人的身份,生存在23區,他每天都看一個也存活之日本人的直播 鳴澤八尋永遠忘不了那個景象,就是他的妹妹珠依為了報復世界,她召喚了龍出來,地上開了大洞,魍獸都從大洞跑出來,造成了全世界動員,把日本的人,全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味王經典小館這些口味你吃過嗎|味王經典小館全系列開箱台灣最經典的美食莫過於各式各樣的小吃,所以這系列的口味大多都是一些台灣常見的街邊小吃口味,尤其是排骨酥麵真的是讓匡眼睛為之一亮,總體而言口味都還不錯,價格也夠實惠,我買的價格為30元/碗,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3-06-25
味王異國美食戀好吃嗎|異國美食戀泡麵全系列開箱這款的酸辣不像泰國冬蔭功(酸辣湯)那麼道地,而且明明是國內做的,價格還不如mama麵,我是建議大家直接買那種一包10元的泰國泡麵,建議售價為22元/包,詳細味道如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7-30
逆境為王-9逆境為王-9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26
逆境為王-8逆境為王-8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21
逆境為王-7夏凡好不容易擋下迪亞的第一下攻擊,但沒想到其實是連續攻擊──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17
逆境為王-6逆境為王-6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