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我的第一個NFT VAF EGO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哈哈哈
那先分享我抽到的VAF好了
名字顯示他的個性
簡單明瞭
Ego
戴著藝術家的帽子
手中卻拿著槍
穿著粉紅帽t卻背著橘子包包
整個就非常的討喜
哈哈哈
在NFT世界,你說入手難嗎?
我覺得非常的難!
從熊熊開始一堆 誰誰誰又賺多少
熊又被多少買了
你有什麼感受呢?
為什麼我第一個購買的是方格子
原因說出來不怕你們笑
就是因為可以用刷卡,可以用現金購買
這樣真的降低了入門的門檻
還記得第一次法幣錯過了
當我決心要參與第二次法幣活動
我把時間記牢牢
還記得 九點開始是吧
時間一到 我拿著手機與信用卡
躲在廁所拼命輸入資料
最後顯示成功了
就只有爽可以形容
後來就是期待開盲的日子
在群組裡 方格子的老大們
在群組裡 鼓勵大家也與大家分享
感覺非常用心
更開心的事!
馬上送給我們一年的Premium
至少也價值1500元!
你說 爽不爽啊!
我本身是喜歡寫寫有的沒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平台
忽然發現方格子
覺得也許可以試試看
我就是這樣的情況之下
加入了大家!
記得開盲那一天,大家都在dc倒數
開盲了大家在dc上貼上自己開出了些什麼
Ego 這是他的名字
我上網查這個名字的意義
本我
這是拉丁語
德文:Ich
不覺得跟我的寫作風格有點像嗎?
這也是我一直在找尋的
沒有想到他就這樣成為我第一個NFT了
細節特徵:
方格子說日後會分享每張圖細節的部分
我就自己喜歡的部分就先自己分析囉
帽子:藝術帽
不是普通人會喜歡戴的帽子
藝術帽 剛好非常適合我這個喜歡畫畫的藝術人戴
眼鏡:
愛心的形狀
相信他看出去的世界都是充滿愛的世界
也相信他也是一位願意給出愛的
粉紅帽T:
不覺得很酷嗎
身子是橘子的
配粉紅色的帽T剛剛好啊
我想不到還有更合適的顏色適合他了 哈哈哈!
橘色後背包:
是不是
為什麼是橘子
就是跟粉紅色非常搭阿
後背包 裡面裝什麼東西呢?
相信是可以隨背隨走 整個就是非常自由自在
下一站 要去哪裡呢?
水晶水槍:
非常有童玩的心
水晶水槍噴出來
會不會噴出一堆水晶呢
哈哈ㄏ! 想太多! 真的非常自我!!
背景紅色 整個把他襯托得很好啊
這是我第一個NFT 我整個很滿意阿
接下來非常期待方格子對於NFT有什麼其他富能
期待中!:)
我在 Instagram
@newprayme 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h53v216fp3yp&utm_content=evgrc
#VAF
#第一篇
#我的第一個NFT
Ego 這是我的名字!!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