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薇絲健身記錄_228連假運動要持續!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跑一下吧!
這週228假期,健身房卻沒什麼人是怎麼回事呢?會不會是愛薇絲,早上臉書告訴大家去陽明山,大家都去陽明山賞花呢?
原來今天健身房,在修冷氣,所以有氧教室都沒有人喔!不過這樣做起器材,都不會有人跟你佔用,這樣子也很好吧!
上週是家人血壓高的關係,所以是自己做器材,今天也會放入自己做器材,以及跟Terry討論的心得喔!

健身的目的:

身心靈平衡,培養一件事的意志力!
愛薇絲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意志力,在堅持做一件事情,健身看來反覆動作,是否會覺得會無聊呢?!但最後那幾下,往往是關鍵,實際上卻培養驚人的意志力。

記錄身體健康狀況

今天因為愛薇絲氣血較虛,所以Terry安排練習手部的動作。另外, 愛薇絲去的健身中心是World gym喔,從加州健身中心的時候就去了,所以這樣子知道我去這家健身中心有多久了嗎?!
在運動之前要先記錄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態,另外,我今天有點頭暈,所以Terry規劃只先做手的器材喔!

健身器材

1.反飛鳥

如果你記得的話,這組是練後背。這一組動作,手把記得要握橫的!我常常都會握成直的呢!上次自己來健身房做器材,也有忘記,不知道要調整什麼的地方。下次做的時候要注意喔!
手把記得要握橫的
反飛鳥的器材全貌

2.Chest Press

顧名思義就是練習胸旁的肌肉,有些朋友看到有英文字就嚇到了。英文其實並不可怕,多看幾眼就會了!器材上不是都有圖文嗎?!可以看圖再順便練習英文啊!
今天練習推器材的感覺,覺得手臂旁的肌肉感覺到痠痠的!有痠就代表有效, 抱持著這種感覺去做健身,愛薇絲就感覺很開心又專注喔!
推起來吧!
Chest Press全貌圖

3.Seated Dip

這個器材是第一次做喔!肌肉會有記憶,手指頭要放在銀色點點的地方。站起來往下推,再坐著推,要做慢一點,否則很容易做得不標準喔!這組做到最後,Terry說我在趕什麼?他叫我做慢一點,後面都亂掉了!其實當時我正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做的挺不錯的呢!我的感覺就是把器材從天空中給壓下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錯了呢?!但是慢慢來的時候又對了,總之就是做這組器材不要太急囉!
手指頭要放在銀色點點的地方
器材全圖Seated Dip

4.Arm curl

這組因為上週自己做過,由下往上拉,重量太重會拉不起來,所以Terry是建議我自己做這組的話用最輕的4.5kg喔, 用4.5公斤的確是拉得起來喔!
女生可以用4.5kg
由下往上拉

5. 有氧跑步

最後要來個有氧也就是跑步,現在基本上都很人性化只要按執行鍵就可以了,我會直接阻力按到7,阻力就是像在爬山坡一樣的感覺,跑步機上跑個20分鐘,5分鐘cool down,發覺在cool down的時候阻力會降到5喔.
今天愛薇絲也有記錄到跑步機最終的畫面喔!
在25分的cool down
組力7
阻力5
如果覺得這個文章對你的健身有知識有幫助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及追蹤,也可以在下面幫我按下拍手,祝福您的身心越來越健康喔!
文末彩蛋
Maria
更多健身資訊更多健身資訊,也可以到愛薇絲的粉專愛薇絲健身記錄做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