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想你
思念不斷膨脹
會不會爆炸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擦身而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仰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流而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花說了些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爆炸之必要(舊文重貼)原生家庭一言堂的模式會很神奇地複製在我過去的學生時代或是職場,你就是會一直遇到這種壓制跟容忍模式,我們需要的其實是徹底的爆炸,跟徹底的行為模式改變。
    avatar
    水瓶時代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2024-06-13
    爆炸三元素 Take 1:小孩A 碰了小孩B就跑。 (你手很閒喔,那你嘴巴可以忙碌一點記得道歉嗎!) Take2:小孩B心情不美麗追了過去。 理由是:"先打人的就是錯的,後面的人就是正當防衛,可以打回去!我媽說的!" (沒~有~這~回~事~!!! 這位媽媽、這樣誤會會很大!!! 孩祉、被碰了不開心可以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5-16
    爆炸處理方程式最近在經歷…一個新事物的誕生…新時代的來臨… 周邊的能量…混亂…疑惑…爭執…憤怒…焦慮…就是…大量的不安定… 每次這個時候…就會想到國中還是高中時…化學裡面有教…自然的定律是…最大亂度 後來開始學習…心理學…也教了…這世界恆久不變的定律…就是…變… 嗯~這樣很正常…我們都在最自然的狀態…
    avatar
    peipei yeh
    2024-05-02
    爆炸我在渴求指令 啟動心中的定時裝置 將爆炸植入命運的鎖鏈 炸得粉碎 遠方傳來劇烈顫動的聲音 是什麼 啟動了他? 悅耳的聲響此起彼落 我能聽見看不見的世界 已然戰火沸騰 我用我的身軀 下一個賭注 絕望華麗的爆炸 將我的情感燒的一絲不剩 留下蒲公英的種子 飄啊飄 飄到妳的懷中
    avatar
    伍迪
    2024-02-05
    爆炸轉職潮?逃離社畜人生今年應該是史上最大轉職潮 當然包含我自己 現今人受教育高 時代也快速演進 不在是舊思維 須朝九晚五到一輩子 才是正當工作 很多人靠自媒體 葉配 賺的都比上班族多 有些職場的話 只是慣老闆話術 我討厭 穩 字 世界上如果有人跟你提到此字 你要力馬遠離這種人 沒有穩定的工作 沒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1-25
    爆炸冷一定要吃鍋 - 上引水產樂烹其實是去年去吃的... (也就上星期而已 🤣) 很久沒去上引水產,裏面的立吞壽司吧、燒烤、樂烹火鍋都有吃過一輪,但大部分是來吃立吞壽司吧跟半百老翁算一算上一次來樂烹火鍋應該是剛結婚的時候...超過十年前了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2-01-02
    爆炸日2021/12/07 【今日交易】 今天一筆華興輸了8000,真的完全是交易的錯誤 雖然還是想靠夭一下垃圾鼎元根垃圾華興就是了。 正常的交易是進了不對就先砍出去再重新進 但今天一開盤看鼎元很弱,華興先拉 再繼續觀察一下確定鼎元方向是往下的 判斷等等華興可以被帶下來 所以進了一筆,等一下又往上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2-07
    爆炸衣櫥救星來了!《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閱讀分享氣溫驟降十度,下雨的夜晚冷得徹骨,也冷進心裡。我想很多人不是正在去買衣服的路上,就是網購的衣服已經在來家裡的路上,只要能保暖,管他什麼衣服都先給我來一點......先等等!這裡有一本書,告訴你「一個月只靠五套衣服美翻全場」的12個準則,看完這些再下單,挑選衣服的眼光都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郁儒욱유
    2021-10-23
    爆炸的憤怒憤怒應該隱忍嗎?前幾天,一群小孩在泳池,其中兩個小孩起了一點爭執,被捉弄的那一個孩子暴怒,不停地拿東西投擲水中的孩子,憤怒到連用池畔的鐵桌椅都要拿起來投擲,媽媽當然立刻緊抱著他,我很佩服媽媽的溫柔,一邊抱緊憤怒的孩子,一邊軟軟的安撫他的情緒,後續還照顧了被投擲物品的孩子,以及致電對方的母親。
    avatar
    本人教育札記
    2021-09-26
    爆炸過後,為何會有黎巴嫩人求法國託管當地時間8月4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區發生爆炸事件,造成100餘人死亡、5,000多人輕重傷。這場悲劇的起因,可歸咎至存放6年之久的2,750噸硝酸銨,雖說繼焊接起火的說法後,如今又有“不排除火箭彈等外部干預”的消息傳出,但國家制度的整體潰爛,可說是責無旁貸。 早在2013年,這批硝酸銨便自喬治亞出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