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真是一人世界》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著自己之前為了他,開的備忘錄,像是在看另一個人。
好傻呀,真的。
我在自己的心窩裡打轉,用各種言語告訴自己不要暈,卻始終坐在旋轉咖啡杯裡,不管是輕如鴻毛的眼神,還是重如泰山的實質動作,都被我解讀成各樣意思。
我獨自在自己的小宇宙裡爆發,他卻像流星一樣劃過,他把我的生活弄得天翻地覆,他的生活沒有任何改變,絲毫不察覺他方有一個喪失判斷力的人,心在為他攪動,他甚至根本沒把你放在他的世界裡。
我沒有權利怪罪他,沒有權利對他大吼為什麼跟其他女孩曖昧,還來打擾我,自己管不好自己就到處拈花……等等?管不好自己……我也有一份吧,誰說要讓我動心了,是我自己落入網裡。
或許暈船的魅力在這吧,沒有實質的關係,沒有困擾的約束,多得是眼神交流, 肢體輕觸,每一個都是對暈船人的致命毒,越陷越深,因為自己私心認為,
我和其他人,不,一,樣。
暈了一年有,對自己過分了一陣子,可裡頭還是帶點情呀,我單方面的情,我曾經問過他,你什麼時候喜歡我的,身為前男友他說的可比我認知的更短呀,哇,那段時間他甚至喜歡過別的女孩,所以說,支線都在各自進行著。
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也許我之後會喜歡你),勾肩搭背可以呀(你是我朋友耶),走過路過,手指輕觸一下鼻子沒問題吧(這是我打招呼的方式呀)。
現在已經不是喜歡你,明顯不明顯了,也許更多的是單方面的喜歡配上單方面的只想曖昧,好像怪不了任何人,當你感覺被釣的時候,你就該撤退了,除非你有信心玩這場沒感情的遊戲,還不誤入深淵,說的嚴重了,但嚴重點說給自己聽震撼也更大,沒什麼不好啦。
單純的覺得自己當初很可愛,也挺搞笑的,七上八下的情緒,搞得自己情商很低,但那都是青春呀,青春了一回,回過頭笑笑,繼續暈,欸不對啦,怎麼可以,未來誰說的準,愛情來了誰能一直正經八百,理性至上?
好想把以前一天一天紀錄的暈船史,跟大家分享,可能會稍微修飾過吧,畢竟過於真實很可怕,我的臉都不知道放哪了,來自朋友的暈船訊息也很多,原來很多人都有經歷。這篇文章沒有下定論,只是我對自己的過去做整理,理出頭緒,微笑一個,明天也會好好面對自己。
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情,謝謝總是閱覽我文章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