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下一站》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結束了,上大學的第一次期末考。
回到宿舍好像若有所失那樣,突然少了點時間的壓迫,內心些許空洞,「好像每次段考結束後都會這樣。」
我想著應該幫自己安排點什麼,結果還是讓手機使用手機多了一小時。「哎呀呀,不能再這樣了。」我開始整理起東西,後兩天就是離宿的日子,不過因為要用的東西晚上還要用,也沒辦法收拾,索性簡易的收了一些垃圾,半刻發現自己的東西其實不多,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學期,時間真的很快,我常想:時間是真的有在動嗎?還是只是我的時鐘轉了一圈而已?「是個怪問題。」
外頭剛剛下了雨,很幸運的是我買晚餐時沒有下雨,說著說著外頭貌似又下起雨來了,打著文字,發覺自己什麼也沒做就來到了晚餐時間。
老是想用很多事填滿生活,卻又為多事而煩躁,矛盾的衝擊,著實讓我頭疼。
到底是喜歡時間的虐待呢,還是無聊的甜美呢?天曉得,我也還在搞清楚。
內心有很多燃燒的小宇宙,也想寫一篇長篇小說,事實上我已經著手開始一段時間了,可是內容是跟前男友有關的故事,實在是寫不下去,由衷佩服那些把自己親身經歷的愛情故事,寫下來的筆者們,你們完成了一項創舉。我想能力不足、心還不夠坦然的我,還是寫自己想說的話好了。
留下這些文章,有點像記錄我的生活,像日記那樣,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寫文章就是發出來給大家看的,但實際上看這篇文章最多次的,是我自己。
我回顧、我經過、我停留,為的都是那個時候的我,「原來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啊。」
好多很好的作品,我相信都出自於他們的人生,沒有真實感受過,不會有這麼鮮明的感觸,部分時候,真誠往往觸動人心。和你們分享,因為你們值得。也謝謝你們和我共享這3分鐘,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