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2 加油!今晚的新婚夜一定要讓新娘唉唉叫❤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加油!今晚的新婚夜一定要讓新娘唉唉叫❤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2 加油!今晚的新婚夜一定要讓新娘唉唉叫❤
2022-02-25(本篇主要寫成時間24晚寫到25清晨)
我和年長我八歲,充滿鄰家大姊姊魅力的雲燕表姊,真的被大家一起送進旅館六樓的房間裡面,面對洞房花燭夜了……
不安啊,心情真的不安,完全不敢看向一直牽我的手不放的表姊。
尤其是,熙圓這隻丫頭竟然在離開房間的時候給我叫喊:「哥哥加油!肥水不落外人田!今晚的新婚夜一定要讓新娘表姊唉唉叫❤不要只有高興到那隻外來的偷吃狐狸精喔!!!!!!」
真的,我聽見所有長輩都為熙圓的這段話噴笑了!
至於我,真是尷尬到一個要爆炸,完全不敢看任何人了!
反正,他們所有人都離開房間,並且體貼的為我們帶上房門了。
這間洞房內、終於只剩下一直溫柔牽我手的表姊和我二個人了。
我真的大氣完全不敢喘一下。
所以還是ㄧ直成熟穩重大方的表姊先出聲說話:「 熙圓真的很心愛你這個哥哥呢。」
表姊先落落大方的打破沉默,雖然的確讓我感覺如釋重負的輕鬆一點,好像空氣沒有那麼凝重了,不過我還是只能說:「只是個野丫頭……」
表姊回答我:「正是因為這樣,才能直率的去愛啊。」
我開始思考應該怎麼回應表姊的這淡話,表姊繼續說:「先是熙圓,再是公主殿下,都那麼心愛你到明眼人都能立刻看出,我也是因為你的溫柔、寬容與包容而忍不住心動的傾心了,經過剛才那件阻婚鬧事的小雀兒、只怕真的也差不多遠了,你可真是個天生大情聖呢,不愧是個能自然而然緊抓天下萬民之心的王者呢。  願世界永保和平!願世界永保和平!願世界永保和平!  看看世界和平獎組織都被你徹底攻陷、迫不急待要送上獎座示愛囉。」
「表姊別開玩笑了……」
「是真的啦,看你這樣,是真的超級可怕,自然而然的魅力無法擋,好不好?」
「真的,我一定還是在夢中,因為太想去地之極那個自殺勝地找個女孩回家當老婆,現在才會做這種怪夢吧……」
表姊一鼓作氣:「好!就讓我來證明,王夫你的確不是在作夢吧。」
我當然好奇詢問:「證明?」
「王夫你一定有做過這類的夢,在夢中和人吵架或是打架,因為身體太用力太激亢,結果瞬間清醒的怪夢吧?」
「是有……」
「就是這樣了,只要讓你激亢到應該會醒來的程度,不是就能證明你是不是在做夢了?」
我單純好奇詢問:「要怎麼做?」
表姊以充滿挑逗的輕挑語氣:「還用問?當然是你們男生傳說中火山爆發般的高潮射精性快感啊❤」
真的,一直陪在我身邊牽握我手的表姊,忽然親口說出這樣的話,我瞬間整個傻了:「!!!!!!」
表姊移動腳步,直接拉動我:「正式舉行過婚禮、並且家裡所有長輩都已經同意讓我們【結合在一起】的親愛王者丈夫,走吧,再真實不過的溼漉漉溫暖浴室在前面等著我們呢❤」
表姊真的直接發動進攻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心嚇的原地僵住,完全不給表姊拖走。因為真的感覺好可怕,就像是要被拖去吃掉了……
於是,拖不動我的表姊,看著我問了:「咦?王夫,你怎麼了?」 (為什麼不讓拖走?)
我直看著對方的臉:「表姊,妳冷靜點!妳千萬要冷靜的理性點想想!」 (我不好吃啊)
表姊認真回望我:「我一直很冷靜的理性在想啊。因為王夫你也想想就好,現在我都已經二十五歲,年過三十歲的女性真的就很難懷孕了,所以醫師都是鼓勵想要生育的女性都要趕在三十歲之前,因此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保握現在、開始體內受精懷孕了?」
表姊說這是冷靜理性啊啊啊啊啊啊!!!!!!
「表姊,妳別這樣,我會害怕,我真的會害怕……」
表姊用她那張精心化妝過的美麗臉龐好奇看著我:「你會害怕?為什麼?」
「…………」
真的施壓:「是你自己親口說要跟我圓房,所以婚都正式結了,長輩們的性交同意許可也明確給我們了,你如果不說,絕對不放過你喔,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可怕!真的超級可怕!感覺真的像是以前那個潔美天女,忽然變成天羅剎!我真的都為這樣的表姊顫抖了!
表姊又開始使力拉扯我的手:「怎麼樣?說不說啊?」
「表姊,這件事怎麼說啦……」
表姊滿臉的困惑:「這件事怎麼說?就直接說啊?」
「雖然那隻狐狸精公主那樣說,也說她已經懷孕了,不過我真的沒有相關記憶,加上又是從小看到大的表姊妳,所以真的就是感覺好奇怪……」
表姊美麗微笑責備:「你真的好過份,一直把那麼深愛你、幫助你、還不停把一切都獻給你的公主殿下叫成狐狸精……  熙圓是因為還沒有完全懂事,加上太忌妒被公主殿下先得到你,才會忍不住那樣叫,不過我相信熙圓絕對還是知道公主殿下對你的真愛有多深,加上一定知道是因為公主殿下的幫助才能跟你這個哥哥在一起,只是忌妒到壓抑不住才會忍不住那樣叫,  但是你就絕對不行也不可以那樣叫了,因為妳真的承受公主殿下太多太多的恩惠與無私的愛了,知不知道?必須明事理的國王陛下……」
「我是知道,只是,怎麼說……」
表姊取笑:「現在你怎麼那麼多怎麼說啦?!」
於是我直接說了:「雖然公主她們的確把那幾天的事情說的非常詳細了,不過可能是因為失去記憶,沒有曾經和公主有過感情與生活互動的真實感,所以一直感覺她就像是忽然莫名其妙跳出來很會對我示好的奇怪陌生人,大概就是那樣吧?」
表姊肯定:「沒有問題的,看公主殿下那樣善解人意到幾乎像是可以直接進行讀心應對,你與公主殿下的愛的連結一定會再次建立起來,到時候就不會再以陌生人的眼光看待公主了……」
我終究只能回應:「喔……」
接著,表姊忽然:「啊哈,我知道了!」
當然是好奇詢問:「表姊?」
「我是忽然想到,剛才你不是說因為失去記憶,所以真的沒有和公主殿下做過性愛那件事的相關記憶,加上你又是從小看我長大?」
「所以?」
表姊沒有回答我,而是開始看著我的後方,明顯在確認什麼……
我當然也是好奇的回頭看……  不過我的背後,就只有一張雙人大床啊?
我正想問表姊怎麼了?表姊已經開始呢喃說出:「公主殿下真的好厲害……  根本不需要也不應該停下來,既然男方會發自內心的遲疑,身為女方的我不會,真的由我一路主動進攻到底就對了!」
表姊一聲大喝:「好!!!!!!反正我的命和名譽都是你救的,也是舉行婚禮了!」  就此直接放開我的手,雙手朝我的雙肩用力推,真的是非常用力的推!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和防備的我,當然直接被表姊向後推倒!
幸好我的身體力氣比表姊推我的力氣大,所以我沒有完全後倒在大床上,只是驚訝的倒坐在床沿,雙腳依然踩在房間地毯:「哇!」
就此坐在床沿的我,一整個困惑的問向依然面對我站著的:「表姊?」
表姊沒有回答,只是動作優雅端莊的面對我蹲下……
我當然是再問:「表姊?」
表姊終於回答:「既然都意外這樣了,沒有順利完全推倒,就乾脆讓我們從應該比較沒有那麼刺激的傳說中的【0交】開始吧!」
瞬間,我訝異的:「啥------」
表姊真的直接對著褲子和拉鍊又拉又扯的,就像是在剝香蕉皮那樣直接剝開,
然後就是……香蕉(肉)你好啊❤ 的 直接『大口咬(含)上來』!
表姊真的就那樣半強迫的開始【吃】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嘴裡長大,相信你懂的)
我真是驚訝到,雙手直接左右捧著表姊的頭,想要把表姊的頭拉開、阻止表姊吃我,但是表姊不停對我使用舌頭撥弄的又含、又吸、潮濕溫熱感覺又讓我只能大嘆:男人的悲哀啊……
總之,一定是因為突如其來的刺激太大,所以我很快就真的大聲唉叫起來:「啊!啊!啊!啊!啊!」
表姊聽到我的連聲唉叫,終於停止享用我,張開嘴,抬起頭,隔著直擋在中間的大香蕉、擔心看我:「怎麼了?我弄痛你了嗎?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完全沒有經驗,是第一次給男生這樣大膽0交……」
「表姊,不是!我是想起來了!忽然想起來了!公主殿下那幾次吃掉我!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所以我真的都是被公主殿下主動吃掉啊,就跟現在完全主動的表姊妳一樣主動積極吃掉我啊!」
表姊驚喜:「你真的想起來了?!」
「是想起來了!不過我只有想起公主殿下主動逼吃我的那段開頭記憶,後面就……沒有。(遺憾想不起)」
表姊先用手擦去自己嘴唇與嘴邊的口水,然後看著依然直立在眼前的大香蕉肉:「這就是男生啊,看起來真的很強壯有精神呢❤」
我只能既尷尬又不好意思:「表姊,妳真的好主動……」
「別誤會喔,我真的從來沒有和其他男性這樣過,因為你是我的丈夫,我才會敢大膽對你0交!」
我發自內心回答:「我知道,我也完全相信……」
表姊忽然:「啊!」
關心:「表姊?」
面對我蹲著的表姊,忽然站起來:「我是忽然想到……」
「想到什麼?」
表姊彎腰,雙手伸進自己的潔白新娘裙,然後直接當著我的面,向下脫------(真的需要解釋脫什麼?)
表姊:「忽然想到,如果進行【更深入】的體感刺激,會不會刺激更多的記憶恢復?」
一說完,嘻玩般手中那塊布直接往我的臉丟,就直接雙手搭在我的雙肩,爬上來了!
我真的顫抖了:「 表……表姊……?」
張開雙腳跪立在我的雙大腿上的表姊,只是直接伸手進入新娘禮裙直接抓住大香蕉,然後開始又微坐(下)又跪立(上)的進行試探:「是這裡……不對。是這裡?好像也不是?」
真的,被表姊這樣親手抓著大香蕉,一直向表姊那裡頂來頂去的試探好次。
我都快直接爆炸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表姊明顯對於自己的身體有相當的瞭解,因此再幾次的試探就直看著我的臉:「好,應該就是這裡了?」
我真的不安又緊張:「表姊……?」
表姊:「要坐下,進來了?❤」
我才說出:「表姊---」
依直和我互看的表姊真的主動下坐了!
『大香蕉夾住了!進去了!真的進去了!』
於是一直和我面對面看著的表姊也皺起整張臉:「啊!啊!啊!啊!啊!」
被夾著大香蕉的我,顧不得自己的開心了,關心詢問:「表姊?」
表姊不再坐下,只是停著,並且皺著眉頭:「痛……好痛……」
我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只是關心:「很痛嗎?」
表姊說出重點:「奇怪,為什麼會那麼痛?」
表姊想到:「啊!  該不會真的……」
表姊直接掀高新娘裙,然後在我的大腿上跪立起來,釋放我的大香蕉……
也因此,我和表姊一起看著剛才被表姊坐著夾進去的大香蕉頭,都是一起:「啊------!!!!!!」
曾經在夜店中招被三個男人帶走的表姊,現在竟然讓我的拳頭染血了……
我訝異的:「表姊,有血啊!」
表姊的表情:「難怪那一天我哭著逃離他們,立刻跑去醫院檢查,醫師會說檢測不到男性精液反應,也找不到任何決定性的性侵犯證據,那幾天也一直沒有覺得那裡怪怪的,我才沒有報警也沒有回家說出這件事……」
表姊直接雙手摟抱我,抱著我喜極而泣:「看來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啊!」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那三個帶走表姊的男人是怎麼回事?
也不完全知道拳頭染血是怎麼回事?
至少,一直認為自己骯髒不乾淨的表姊,能夠因此開始相信自己的純潔與乾淨,不是就夠了嗎?
因此我也鬆一口氣的說:「表姊,真的太好了呢。」
喜極而泣的表姊看著我:「對啊,真的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一切純潔完全奉獻給要陪伴我一生的丈夫了,真的太好了呢!❤」
我弱弱的:「表姊……?」
表姊:「讓我們一起做(坐)到最後吧,我一定會忍耐的。」
「親愛的丈夫,一定要讓我懷孕,約好了喔❤」
於是,我和表姊的新婚之夜,就這樣被表姊抓著一起做(坐)到最後的吃進肚子(各方面來說)了……
不論如何,各方面都太好了,真的呢……
=第102篇 加油!今晚的新婚夜一定要讓新娘唉唉叫❤ 結束=
!今晚的新婚夜一定要讓新娘唉唉叫❤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