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4 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按鈕

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按鈕
054 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按鈕
2022-01-0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熙圓緊抱著我,哭訴這間病房內的一舉一動和所有言行都被他們監視。
我從頭到尾聽完,說真的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相信多少是因為我對於過去那段時間的昏睡完全沒有記憶,徹底的不省人事吧?
反而,我只有完全在意……眼前這四人,明顯全都具有我現在想不起來的那段地之極記憶……
他們掌握著我想不起來的那幾天……
所以我完全不回應抱在懷裡的熙圓,直看著四人中應該會是帶領的肯德基爺爺…… 畢竟再怎麼說,他的年紀最年長,看起來也是最有威嚴氣質。
我再左看右看其他三人一眼,最後確認情況,終於小心的對他開口……
「爺爺?」
充滿溫暖慈祥的笑容:「回駙馬爺,老臣在!」
我真的困惑起來:『駙馬爺?老臣?』  說起來,剛才他們好像也都有說出一些很奇怪的話?
一定是因為我沉默太久,因此肯德基爺爺主動詢問:「駙馬爺?」
我反問確認:「爺爺,抱歉,你喊我什麼?」
肯德基爺爺溫和肯定回答:「駙馬爺。 這是您身為本大公王國唯一公主殿下親愛丈夫的身份敬稱,也是正式官職。 駙馬爺。」
我立刻想到熙圓剛才的那些解釋與提醒,因此我又沉默了:「…………」
雖然剛剛熙圓經過那陣圍剿和責怪,不過我總覺得熙圓說的不是完全沒有道理與無理的憑空抹黑,電視新聞那些針對我是強暴犯的公開控訴,我親口對全世界炫耀自己是好處撈盡的強暴犯,還有真的和高高在上的總理大人公開謾罵,讓總理大人難以下臺……
【真的感覺不像是我平常會做出的事情!!!!!!】
多提防他們,絕對不會有壞處…… 我自然繼續安靜:「…………」
陳阿姨警察主動打破沉默,呼喚我:「駙馬爺殿下?」
不管怎樣,我還是看向她。
陳阿姨警察溫和微笑:「剛才公主殿下是有簡單親口說過,駙馬爺殿下你失去記憶了?」
這一問,另外三人都直瞪著我,等我的回答。
我被這四名 陌生人 這樣盯著等答案,當然是不安退縮:「…………」
肯德基爺爺同樣滿臉溫和慈祥笑容:「駙馬爺,請不必擔心,任何事情都可以放心告訴我們,大家一起商量。」
李隊長豪邁笑著:「正是!小兄---啊,駙馬爺,所有事情直接說出來,大家才會真正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啊。哈哈哈!」
陳阿姨:「沒有錯,也是才會知道應該怎麼幫助你喔。」
王國護衛隊長也接話:「駙馬爺,請恕小官大膽多嘴了,小官曾經聽說過,因為車禍撞擊受傷而失去記憶,因為一直找知道那段失去記憶的人說話,最後真的順利把失去的記憶從對話中找回來的例子。」
李隊長大聲:「沒有錯!沒有錯!我也聽過類似的事情,正好大家這幾人絕對都是在場者,所以大家一起來說那幾天的事情就對了!哈哈哈!」
我聽完他們這樣說,遲疑幾秒,還是決定先開口呼喚:「熙圓?」
熙圓主動退離我的懷抱,抬頭看我:「哥哥?」
我詢問:「讓哥哥和他們說說話,好不好?」
我會詢問熙圓,主要是希望從熙圓的反應,看出任何可能的情況……不論這個狀況是跟熙圓有關,或是跟其他人事物有關? 終究,情報永遠只會嫌少,不會嫌多。  此外也是要說我親身經歷過,但是現在失去的那幾天。
熙圓回望我,安靜幾秒,終於回答:「是可以啦,只是哥哥一定要記住,現在病房裡面的所有人,只有熙圓才是哥哥唯一能完全相信的人。」
我自然是主動雙手抱住她,把一起長大的熙圓抱進懷裡。  「傻妹子,當然這裡所有人只有妳是啊。」
在我懷裡的熙圓,聲音充滿感動:「哥哥❤」
至此,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了?
於是我再次環看他們四人一次:「好,所以大家可以先聽我說自己的情況了?」
肯德基爺爺先說:「駙馬爺請先說!駙馬爺請先說!」
反而是陳阿姨另外說:「大家請等一下。既然這樣,要不要乾脆也把軍隊的代理人叫進來在場?避免因為他們不在場,最後發生什麼意外誤會,導致擦槍走火什麼的,現在情況總是已經劍拔弩張、超級嚇人了……當然他們只是安靜旁聽,不說話,因為他們絕對不可能知道地之極發生的所有事情,除了外人無意義的蠢問題,他們必定說不出什麼。」
李隊長:「好主意!真的是好主意!」
肯德基爺爺溫和堅定的看著我:「只要駙馬爺同意讓外人在場?」
我充滿好奇的詢問:「軍隊的代理人?」
李隊長先解釋:「因為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已經憤怒的親自現身,親口向全世界宣告,駙馬爺殿下您身為大公王國的下一任實際王座坐位者,只要駙馬爺殿下您和已經懷孕的公主殿下又發生什麼問題,就是軍隊直接侵入我國領土執行救援與保護任務,那時候一定就是二國戰爭的爆發了。  因此我國政府為了確保駙馬爺您的絕對安全,避免又有什麼意外或是被有心惡者見縫插針搞鬼,導致真的爆發戰爭,因此派來一個陸軍連隊一百多人全天候在醫院內外重要地點駐守,順便由連隊長做為我們國家軍方的在場最高觀察者、負責人與對政府的相關聯絡人……」
我聽完上面那些話,雖然剛才已經看過電視的那段新聞記者會,還是萬分驚訝的大聲問出:「大公王國的下一任實際王座坐位者?誰?!我嗎?!」
陳阿姨笑咪咪的:「正是駙馬爺殿下您。」
李隊長應和:「沒有錯,就是您。」
雖然剛才看完電視新聞記者會,多少覺得應該是哪裡搞錯,或是我有理解方面的誤會,因此沒有太當真.不過,現在有他們二人前後這樣說,我還是一整個恍惚起來:「真的是在說我……為什麼啊?我又不是那個什麼王國的人、國民,我是這個國家的國民啊……」
李隊長抓抓頭.想著要怎麼跟我解釋,幾秒之後才開口回答:「殿下,簡單的說,因為大公王國現在唯一的公主殿下懷有你的親孩子。而在那個孩子成年可以坐上王位之前,一定會是由身為親父親的你做為攝政王坐位處理國事,因此說您是那個大公王國的下一任國王,絕對沒有錯,至少國王陛下也已經親口那樣表示了……」
陳阿姨溫柔微笑,立刻說:「未來的國王陛下,您好啊。」
李隊長更是裝模作樣的對我行禮:「大公王國下一任國王陛下。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先是一整個啞口無言:「…………」  接著,我下意識的看向明顯是那個什麼大公王國的二位在場者……
肯德基爺爺溫和述說:「我等王國臣民必定遵循至高陛下親口聖諭,直到我王國的下一位王座真正坐位者長大成年,足以獨自料理國事……都要先委由尊貴駙馬爺代為照料我王國,再把王國與王位正式傳讓親生孩子……」
護衛隊長尊敬看著我,充滿敬意的點頭:「是的,至高陛下親口聖諭已下。」
我再次因為深受震撼而一整個啞口無言:「…………」  這件事,絕對是剛才我從昏迷醒來之後,除開已經去過地之極卻失去記憶的第一吃驚發現,第二最讓我吃驚的發現……
為什麼我一覺醒來,就變成一個王國的下一位國王啊?
我知道了!  我穿越了!  我一定是在睡眠中忽然很奇怪的穿越了啦!  這才是真相啦!
肯德基爺爺再說下去:「駙馬爺殿下,請恕老臣先行回到剛才的話題。我大公王國也有正式派來一位陸軍軍官,主要是做為正在此地主國領海邊緣的我遠征三軍的軍隊在場聯絡軍官,便於如果情況忽然有意外大變,可以第一時間使用隨身攜帶的通訊器聯絡正在領海待命的我王國軍隊,立時採取必要行動……  至於這位陸軍軍官,是此地的地主國政府同意,才得以入境前來服侍駙馬爺左右,當然也包括了外面所有王國護衛,因此我等全都具有臨時的正式外交官身份,相信也是因為地主國政府擔憂二國戰爭真的會意外爆發,才會同意暫時再開外交管道,讓我王國人員堂堂正正入境此國,親自隨侍於二位尊貴大人左右……」
李隊長即刻說下去:「所以這樣看起來,情況應該會是這場嚇死人的戰爭危機完全落幕之後,二國政府的達官貴人們開酒會吃吃喝喝,再舉行記者會、一起公開說什麼這件事從頭到尾彼此都太幼稚無知才會變成這樣,現在大家經歷這件事,都已經成長懂事一些,所以二國決定重新恢復建交、再開放大使館往來了,哈哈哈!」
肯德基爺爺笑而不語,明顯完全同意李隊長的說法,滿意的點頭認同……
於是,陳阿姨接著說:「對了,至於屬於地之極警分局的我和李隊長,本來是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主要是被政府緊急派來這裡,負責在駙馬爺殿下您如果恢復清醒,立刻開始和駙馬爺殿下您溝通,協調處理事情與危機,這就是政府付我們薪水,現在要求我們的事情。」
李隊長大聲:「沒有錯,我們的責任,就是勸說駙馬爺殿下,想方設法避免二國之間戰爭的爆發,現在既然已經恢復清醒,肯定不難解決啦!一定是!哈哈哈哈!」
我聽完,現在只有第三個最讓我吃驚的發現想要追問……  「所以,真的要爆發世界大戰了?」(發抖)
肯德基爺爺先說:「回駙馬爺,我大公王國遠征軍,昨晚確定已經遵奉至高陛下命令趕抵此國領海邊緣壓陣,蓄勢待發,地主國軍隊也已經派出大量軍隊駐守沿岸與外海,因此我們二國軍隊正在隔海互相嚴密監視對方……」
陳阿姨果斷說下去:「就是這樣,如果駙馬爺殿下您不出面協調處理這件事,不讓這件事得以和平落幕……  萬一真的擦槍走火,軍隊交戰,相信捲進去的國家也是只會越來越多,畢竟二國的友好國也是開始有些被注意到的不尋常動作了。」
李隊長擺明故意對我加重壓力,很快就接著說:「然後駙馬爺殿下您就會成為引發世界大戰,導致難以計數的家破人亡、大量人口痛苦傷亡的千古混世大魔王、歷史永恆罪人……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當一位阻止戰火,拯救全世界的千古歷史聖人。現在端看駙馬爺殿下您喜歡哪樣稱號了?」
陳阿姨趕快隊我說:「當拯救全世界的好人比較好!  真的,當拯救全世界的好人比較好!」
他們這一說完,王國的另外二人也是直盯著我看,都在等我的反應,渴望我做出『正確』的決定。
甚至於,我懷裡的熙圓也是不安的開口呼喚:「哥哥……」
他們五個人,都要把全世界丟給我,讓我扛起全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然是只能驚慌大聲:「關我什麼事!到底是關我什麼事啊?!」
李隊長直說:「因為都是身為大公王國下一任實際國王的您被毆打成重傷所引起。」
我大聲回去:「那就去找那些打我的人啊!去找他們負責啊!」
陳阿姨回答:「問題是,國王強硬要求我們國家一定要交出那些犯人,任由大公王國處置刑罰,不然就是王國軍隊親自上岸我國抓人回去……」
李隊長:「沒有錯,這就是現在必須面對的大問題了。就算是公然的犯人,完全沒有冤枉,要是我國沒有明白的好處,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交出犯人?那樣不就變成我國像是大公王國的從屬國,自降地位了?」
陳阿姨接話:「這就是國際社會政治,可以說它很愚蠢,卻又絕對是不能失去的地位與尊嚴……」
李隊長再說:「尤其是,君無戲言啊……國王都已經親自現身那樣公開大聲要犯人,怎麼可能改口不要人了?」
陳阿姨盯著我說:「因此,駙馬爺殿下您已經順利清醒的現在,只要您和公主殿下不再受到傷害,就是最難處理的交出犯人要求了……」
李隊長說:「就是這樣了,大人物,加油,為全世界好好處理起來!除非你真的那麼喜歡混世大魔王那樣被今後千世萬代敬畏不已的千古封號。」
我一整個茫然,恐懼告訴他們:「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真的只知道要在心中咒罵:該死的暴民,竟然不一口氣把我打死,這樣讓我面對這些問題凌虐我啦!  不!說不定這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慢慢玩死我,更有味啦!
陳阿姨繼續說:「好吧,那就先回頭確認,駙馬爺殿下你到底知道什麼、記得什麼,再把二位軍方人員找進來開始說吧?」
李隊長完全同意:「至少是個沒有大錯的絕對正確開始!」
陳阿姨感慨起來:「不過啊,我忽然想到,隊長你可還記得那一天,我們還聚在一起驚訝,當時被帶到局裡的那個青澀男孩,那麼快就成為那樣的大人物被公開栽培培養,才過多久的現在卻是……」
李隊長大聲:「 現在卻是成為全世界和千世萬代無數人與無數家庭的命運都掌握在他手中的歷史人物!歷史更是肯定會因為這次的戰爭危機記下他的名字了!」
陳阿姨:「這不只是不得了,根本是……根本是……」
李隊長以他能發出的最大聲:「根本是一塊某天真的成為千古傳奇也不奇怪的驚世好料啦!」
陳阿姨讚嘆:「可敬可畏,真的嚇人啊,真的像是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和天意,要一直讓當時的那個青澀男孩從頭到尾經歷這些事……」
李隊長:「沒有錯,不然像這個年紀的男孩,一般都是平凡吃喝拉撒的度過一天又一天,怎麼可能會發生和經歷這麼多徹底驚動世界的大事?真的只有非凡的千古傳奇啦!看這樣,真是不知道今後他還會經歷發生什麼大事,真的光是想像就敬畏害怕了!」
陳阿姨親切微笑:「好吧,駙馬爺殿下,千古傳奇,請您開始說自己還記得什麼?知道什麼了?」
=第54篇 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按鈕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