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1 暴民們推動了歷史的巨輪

暴民們推動了歷史的巨輪
051 暴民們推動了歷史的巨輪
2021-12-28(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小我一歲,現年十七歲的熙圓緊抱在我的懷裡,說出三年前主動夜襲我的所有前因,雖然我的確是因此完全瞭解情況,真的是恍然大悟了,不過可怕的事情卻也因此開始。
熙圓竟然直接搬出古代聖人的教訓:「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萬一哥哥沒有給爸爸媽媽留下真正的寶貝孫子就忽然喪命,怎麼辦才好?」  因此要求被暴民毒打過一次,死裡逃生的我讓她懷孕生育!
所以比起三年前夜襲我的那件事,這件事現在他媽的同樣嚇死我!  我真是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啊!
懷裡抱我的熙圓,抬頭看我:「哥哥?你不願意讓熙圓為爸爸媽媽懷孕生可愛的小孫子嗎?」
慘!真的慘!  這件事的最慘之處,正是在於熙圓不是把焦點集中在她的私慾,也不是為我,而是完完全全的把焦點擺放在從小養育照顧我們長大的爸爸媽媽!為了滿足盡快給他們寶貝孫子的孝心……
所以我當然只能驚恐萬分的:「熙圓,妳冷靜一點……真的,妳冷靜一點……」
熙圓怒氣十足:「讓我冷靜什麼?讓我冷靜哥哥明明應該比我年長懂事,卻是這麼不孝嗎!!!!!!」
(開始回響)卻是這麼不孝嗎! 卻是這麼不孝嗎! 卻是這麼不孝嗎!
可怕!真的超級可怕啊……
所以這瞬間,我只有一個感想:『既然那群暴民都已經真的動手打我了,為什麼不乾脆一點把我徹底打死啊?那樣我不是就可以不必面對現在這麼可怕的情況了……  失敗啊!真的他媽的一群失敗的暴民啊!』
一定是因為我都沒有回答她,所以熙圓大聲的又說:「好,我知道了,那就等到早上爸爸媽媽睡醒,辛苦的從家裡前來看望哥哥,我再跟他們說哥哥就是不願意給他們一個可以真正陪在身邊的可愛寶貝孫子啦,讓擔憂哥哥的情況而千里迢迢趕回來,還每天早上就都前來醫院看望哥哥的辛苦爸爸媽媽知道哥哥的不孝程度!!!!!!」
真的,我幾乎要直接在床上給這隻氣勢驚人的瘋丫頭跪下來磕頭求饒命了……
熙圓主動放開我,離開我的懷裡,冷冷說:「那麼,接下來就給不孝的大笨蛋哥哥知道如果你就是不給爸爸媽媽一個可以真正陪伴身邊的可愛寶貝孫子,對他們的傷害害會是多麼的大吧……」
我真的驚恐慌張的想要開始求饒:『麥安內啦!』(不要這樣啦!)  終於注意到熙圓已經說出幾次的……
我不安又好奇的問出口:「可以真正陪伴身邊的可愛寶貝孫子?」
熙圓拉起衣袖,完全以準備面對戰爭的態度,一鼓作氣:「好!終於來了!」
看熙圓忽然這樣,我當然是:「怎麼回事?」
熙圓語氣沉重的繼續說下去:「哥哥……你知道家裡公司和工廠所在的中東小國家隔壁的富強大公王國嗎?」
我想幾秒:『只是有點印象……那個大公王國怎麼了?』
熙圓吸一口氣,大聲說:「那個大公王國,有一個愚蠢又淫蕩的公主!」
說到公主,我立刻想到的,當然是那種深居簡出,教養很好,美麗、優雅又有氣質的傳說公主,跟這隻丫頭說的有不少出入,於是好奇詢問:「愚蠢又淫蕩?」
熙圓說:「她就是那種很叛逆,管不住,常常溜出王宮,到處找男人,跟看上眼的不同無辜男人上床亂來,欺騙感情的臭婊子、爛賤貨!」
我非常意外的脫口而出:「這麼猛……」  畢竟那樣到處找男人上床的一國公主,真的太顛覆我的印象了……
熙圓問:「現在哥哥覺得那樣的淫蕩公主怎麼樣?」
我當然直接回答:「就是……垃圾婊子啊?」
熙圓追問:「哥哥會覺得很反感吧?」
不假思索回答:「當然會反感啊,明明都是一國公主,卻還到處找看上眼的無辜男人上床亂搞,欺騙感情,當然是一整個反感啊……垃圾婊子一個!感覺超級討厭!」
熙圓忽然緊握拳頭:「 YES!!!!!!」
我看熙圓這麼興奮:「怎麼了?為什麼忽然說到那個公主?」
熙圓冷靜一點:「反正,哥哥先知道大公王國的垃圾公主又賤又婊、很喜歡欺騙玩弄無辜男人的感情就好 ……」
我只能簡單回應:「喔……」
熙圓移動腳步,走去拿起電視遙控器:「那麼,現在要讓哥哥 知道所有真相了。」
我非常好奇的詢問:「什麼真相?」
熙圓只有說:「現在電視新聞頻道應該還是有在一直一段又一段的重播那些事情才是,怎麼說都是現在的當紅事件,所以哥哥先自己看吧。」
於是,掛在牆壁上面的扁平電視,被熙圓用遙控器轉開。
果然是那種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的電視新聞台……
我先注意到的是現在時間:「現在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半啊……」  難怪剛才許醫師說要去待命室休息……
接下來,是某某地方發生嚴重車禍,像這樣的日常新聞……
幾則感覺很常見的日常新聞過去之後,終於!  熙圓想要先讓我自己親眼看的主戲上場了!
我親眼看著新聞畫面,困惑幾秒,好不容易問出口:「新聞裡面那個人……是我?」
熙圓非常肯定:「是哥哥。」
我非常震撼:「為什麼是我?我出現在電視新聞?怎麼回事?真的假的?  等等!那個大美人是不是剛才的那個……」
熙圓催促:「哥哥耐心的繼續看下去,自己先看過,有個大概瞭解,然後我們再來說。」
我就這樣一整個震撼的看著電視新聞,醫院病房窗戶,尤其是醫院大門車道的所有事情……  我真的一整個驚恐!
震撼說著:「我竟然……在地之極的原始林裡面強暴她?強暴剛才那個超級大美人?強暴一個盛產石油的堂堂富強王國的公主?」
熙圓直接大聲問回來:「三年前那個晚上,哥哥你連主動脫光衣服投懷送抱的我都不敢要了,會有那個膽子強暴其他女孩?!」
驚訝又驚恐的我,根本像是瞬間被熙圓大聲喊醒:「啊!對喔……」
我又覺得很奇怪:「可是,我竟然在大家面前親口承認這件事……」
熙圓:「剛才不是說了,那個垃圾婊子很喜歡到處欺騙玩弄男人?哥哥你自己再看,她對哥哥你的態度,像是被你強暴嗎?」
我又一次恍然大悟:「她的態度看起來是真的非常奇怪,所以這麼說……」
熙圓再次肯定,並且語氣多了一點憤怒:「雖然還不知道內情詳細,還是可以肯定哥哥一定是被她哄騙了,哥哥才會說出自己強暴她的謊言,成為世界性的強暴犯!然後跟總理大人大小聲,最後被一群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愚蠢暴民打到現在失憶,把那幾天的事情都忘記!」
我聽完熙圓的解釋,徹底感覺自己根本背了不必要的超級大黑鍋,一整個驚慌:「成為世界性的強暴犯,又公開向總理大人那樣的大人物嗆大聲……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啊?」
熙圓說:「哥哥失去那幾天記憶的現在,事情的一切真相應該只有那個臭女婊知道了,除非哥哥能夠恢復記憶……」
我真的感覺慌張又無奈:「所以整個看起來,我真的是被那個垃圾婊子公主玩弄利用了…………」
熙圓的語氣也是跟我一樣充滿無奈:「我和哥哥的運氣真的太不好了,哥哥應該只是單純想要去地之極認識女孩,竟然就被剛好也在那裡出沒的那個垃圾淫蕩公主給看上、趁機利用了……」
我一整個慌張的不得了:「我根本變成世界的強暴犯和這個國家的全民公敵了!現在要怎麼辦?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啊!?」
熙圓哀傷又無奈的嘆氣:「唉……」
我驚慌得出決定:「這樣不行!絕對不行!逃跑吧!趁那個陷害我的婊子垃圾公主不在的現在,快點逃回家,然後先和爸爸媽媽一起連夜搭飛機逃跑吧!  幸好我醒來了!真的是幸好醒來了!不然真的是看要怎麼辦啊?!」
熙圓竟然又一次無奈說出:「哥哥,沒有用的……」
我困惑詢問:「逃跑怎麼沒有用了?那個王國一定會有敵對的國家,我們只要逃去敵對國家讓它們保護,然後大聲向全世界說出真相……」
熙圓反問:「首先,哥哥有什麼證據可以很好的證明自己絕對清白嗎?畢竟那個婊子公主都已經公開指控哥哥強暴她。哥哥也是那麼公開的親口炫耀自己強暴她……」
我真的:「…………」
熙圓再問:「接著,病房外面的走廊,和這整間醫院內外,都已經是那個王國派來的看守護衛,與我們這個國家的警察與軍人,哥哥絕對不可能有逃跑的機會……」
我困惑詢問:「我們這個國家的警察與軍人?為什麼?我都已經把總理大人大聲嗆成為那樣了……」  應該巴不得我被那群愛國暴民活活打死才對?
熙圓:「啊!剛剛好這一段新聞來了,哥哥自己看!」
我立刻緊盯著電視看,想要盡快知道到底又怎麼樣?
電視新聞畫面,看起來是一場國家正式招開的記者會,至於招開國家和出面舉辦記者說明會的人……
我忍不住呢喃:「大公王國……國王陛下?」
正是大公王國的豪華記者會廳,富麗堂華,一看就是金光閃閃。
講台緩緩走上一名穿著高貴華服,直往講台過去,外貌看起來五十歲左右,雖然明顯已經不是壯年,卻絕對是名散發不容隨便侵犯威嚴氣質的灰髮男人。  他的後方,跟隨一名看來二十多歲、身材體格健美的紅髮女性,應該是保鑣之類人物?
新聞畫面,這名中年男人下方,有一行字幕寫明:大公王國 國王陛下,親自招開記者會……
我的印象和認知,所謂的國王陛下,都不會常常公開露面,更不必說到是親自招開記者會了,因此,我忍不住好奇的直盯著看,剛才那些什麼強暴犯,世界公敵,被利用……都暫時不重要了……
我真的很好奇,這位傳說中的國王陛下,到底會想要公開說什麼?
很快的,國王陛下開始說話,當然會有我能看懂的新聞翻譯字幕一起出現……
站在講台的國王陛下大聲宣告:「首先,本王唯一的寶貝女兒伊娃公主已經確定懷孕,正是本王的親孫!更也是在本王之後,這個王國的貴重王位繼承者!」
我意外呢喃:『懷孕?』  公主是懷上誰的孩子? 我真的在這瞬間有一種很不好的意外預感……
國王陛下說到這裡,記者會場的照相機攝影機瘋狂爆閃!
國王陛下充滿威嚴的等到閃光燈不再亂閃,才又繼續大聲說:「如同所有人都應該會有的共識,父教母育,孩子不能缺少父親的重要教導、引導與保護!  結果看看現在,本王寶貝女兒伊娃公主唯一可以信賴依靠的駙馬丈夫,也是本王唯一的重要女婿,本王的寶貝繼位王孫唯一的親生父親,更是本王國在本王之後、直到成年能夠單獨治國之前的王孫的【協助攝政父王】……竟然被那個國家的愚蠢暴民公然打到倒地命危!!!!!!」
國王陛下十足的憤怒喊叫:「這樣根本已經不是經濟戰、外交戰、那一類讓該國政客們嘻笑打發時間玩鬧的小事情,絕對是有心從最根本動搖傷害本王國的荒唐大事!!!!!!」
講臺的國王陛下再叫喊:「因此,本王已經正式下令三軍由本王國軍港出海,經海路直接壓往那個荒唐愚蠢國家的海境與空境邊緣!  首先,只要還留在那個荒唐國家陪伴駙馬的本王寶貝女兒、懷有重要王位繼承王孫的伊娃公主,與重要駙馬再次受到傷害,沒有得到那個荒唐國家政府應有的全面性保護,我王國三軍就是正式登陸上岸,由我王國三軍將士親自出面保護他們的安危,護送返回王國!  接著,如果那個荒唐國家遲遲不肯將親自做出那些荒唐傷害事件的所有暴民交由本王國刑罰,我王國三軍將士同樣也是上岸登陸,親自抓人返回王國歸案!」
最後,國王陛下毫無懼色的大聲怒吼:「軍隊開戰並非本王所望,也絕對並非聽聞該國總理開戰宣告之時面露驚懼之色的本王女婿駙馬所樂見,不過,既然那個國家的暴民都已經那麼荒唐了!  本王決定,有必要真的就是三軍開戰了!!!!!!」
這一段新聞終於至此結束,我看完,一整個……完全不知道怎麼說啊!
恐慌呼喚:「熙圓……」
熙圓回我:「哥哥,就是這樣了……所以哥哥一定會被外面所有王國護衛與警察和軍人看守的很緊,不可能逃掉了!不然哥哥真的就會變成引發二個國家開戰的歷史罪人了。」
我慌張的差點站起來跳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熙圓:「反正事情絕對都是因為那個賤公主引起!再說.她勾引哥哥所懷有的那個王位小雜種還能留給爸爸媽媽當成一直陪伴身邊的可愛寶貝小孫子?  要是哥哥不讓熙圓我生一個可以真正陪伴爸爸媽媽身邊的寶貝可愛小孫子,你真的是讓爸爸媽媽情何以堪?  為什麼那個外國人就可以得到一個可愛的寶貝小孫子陪伴身邊?為什麼我們就什麼都沒有?沒有可愛的寶貝孫子可以陪伴?這樣哥哥知道厲害了吧?知道自己將會傷害爸爸媽媽多深了吧?」
聽完的我……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我當然知道還在想著睡飽之後隔天要搭鐵路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回家陪伴的我,怎麼一覺睡醒之後,忽然就成為很有可能引爆二國軍事戰爭的誇張中心人物啊?
(昏倒!!!!!!)
=第51篇 暴民們推動了歷史的巨輪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