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很多公共服務及連鎖餐廳都關門大吉,九巴地鐵因多名司機染疫班次受影響,全港瘋搶日用品,人心惶惶。
我真的是抗疫疲勞,每天返到公司就收到又有幾位同事染疫了的通知,新聞不斷重覆令人生氣的消息。早中早解脱,現在中招還可以家居隔離,不敢想像要去方艙醫院隔離會怎樣。
這個話題真的讓人很厭倦。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你為什麼要為水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還是不要煩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團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在家也戴口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論「科技業從業」from風城擺渡聚會小蝦首次參與風城擺渡CDA聚會,研討科技業從業。分享小蝦聚會心得、科技業人資回應、進入科技業的建議等。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4-05-28
    又是人間四月天--獻給上海封城兩周年林徽因先生之後這四月天難寫,珠玉在前,輕輕揮就,寥寥百字把這四月天寫到了極致,人說厚積薄發大概就是這樣瀟灑自如吧。 隔了幾代,很難理解那個時代的人。 古文白話,家學薰陶鑄就了一個時代的傳奇,但若沒有真情實感應也寫不出這樣的文字。   那個時代傳奇很多,現在拈來都是故事。 家國天下,兒女情長,芳華
    avatar
    拾音
    2024-03-28
    《 風城寫話 》與新住民的微笑,在最美的地方相遇起風了,是秋風。每當風起時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一道身影,在颯颯的秋風中寂寥地淹沒在我的視線。   又是風撩裙擺的季節,突然想起去年夏天參加兒子的親師會,當時除了見到了兒子的老師,另外也認識了兒子同學的母親:安筱艷。私底下她不多話,建言時卻口若懸河。是遠從越南嫁到台灣來的外籍新娘,聽說她在越南已是國
    avatar
    麻吉
    2024-03-25
    當一個台南人走進風城常常聽人家說新竹是美食沙漠,從小住在美食之都的我也挺贊成的。但總有一些綠洲的嘛!今天就來一些我的秘密餐廳 多謝綿綿冰和斜角綿綿冰 兩家我自己認為他們在打對台的兩家店,但各有優勢,我自己是都會去吃,多謝位於新竹火車站對面的一家小店,現在沒有提供座位,但可以跑到旁邊的百貨邊逛邊吃,會有限定口味,個人
    avatar
    2023-10-06
    風城思念思念總在分手後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3-08-12
    封城太無聊? 讓我們開始玩 gif 動畫貼圖吧!自從今年Delta病毒潛入澳洲, 導致雪梨遍地開花, 從6月底開始新州的二度硬性封城起, 便開始不斷地"解封延期"中, 至今已堂堂邁入封城的第三個月了. 與去年(2020)的第一度硬封城不同的是, 今年的確診病例並沒有因為硬封城而緩慢下降, 反而在封城的過程中, 確診病例不斷的攀升, 至今已達成每日
    Thumbnail
    avatar
    無名氏
    2021-09-02
    封城進化論, 野人何時能再變回人類? 面對遙遙無期的解封日, 人生變的....好瘋狂啊!!!
    Thumbnail
    avatar
    無名氏
    2021-08-21
    封城我天天都自我封城(不是自我封閉),沒多大分別。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01
    封城,還不瘋嗎?這幾天台灣社會沸沸揚揚爭論著為了控制疫情是否應該“封城”,本人一家四口去年到今年已經經歷了至少4次...在馬來西亞。有些經驗跟讀者分享: 1.第一次封城-MCO(movement control order行動管制令)2020/3/18~5/3(58天)全面停班停課禁止人員移動 疫情剛剛在大馬爆發,
    Thumbnail
    avatar
    Bear Chang 張書瑋
    2021-05-21
    封城散記(9) —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神邏輯如果一直努力讀書可是怎麼也考不贏前段班的學生,不如轉換角度跟後段班的學生比,就會感覺良好些,而且壓力也不那麼大了。 這也正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20-07-01